清晨,耀阳普照大地,亮丽奪目。
我一改懒床的坏毛病,走近只由一个灶头构成的小厨房。嘴角勾起淡淡的笑容,开始了我畢身第一次的烹饪。或许因为我手脚麻利得很,一窝粥瞬间就诞生了。
我满怀兴致地盛了几碗,刚到客厅,两个身影便飞快地竄出。易烊千玺瞟了一眼我真诚的笑颜,再瞄上热霧腾腾的粥水。
最后,他的视線停在隔壁已经急不及待扒了几口的王源,静静地观察着他的反应。
王源似乎感受到来自旁边灼热的目光,小嘴稍微动了一下,有点勉为其难地嚥下去。
「哇大嫂,真的超级好吃的!」
王源语气誇張之極,再配上卖力的面部表情,令我几乎相信了这个所谓的事实。「哈哈!真可惜,我刚想起有事要办,下次一定好好品尝大嫂高超的手艺!」
易烊千玺脸容抽搐,笑脸里藏着旁人看不懂的深意。「那好吧。以后不要再错过了哦!」
我朝着他笑了笑,被誇獎的我高兴得心花怒放。他拍拍王源的肩膀,便转身快步离开,顿时消失无踪。王源满面黑線地盯着眼睛那一碗看似美味可口的粥水,突然靈機一觸,捂着肚子,一脸难受。
「啊,不行,我要去个厕所。大嫂,我待会回来!」我还没来得及慰問他的情況,他已经一个箭步奔出门口。
我只好作罢,獨自一人坐在椅子慢悠悠地尝了一口自己精心准备的料理。舌尖碰到的那一刻,我有点失落地放下汤匙。
「什么嘛,果然很难吃。」我默默无声地把他们俩的碗子拿去洗乾净,却没发现一直躲在门后偷偷窺看的王俊凯竟把桌子上剩下的唯一一碗全吃光了。
当我走到客厅,看见他那温柔宠溺的目光落在我惊讶的脸容上,那刻他的眼睛里彷彿闪动着一千种琉璃的光芒。
「傻子,为什么要吃。」
「媳妇儿做的东西怎么可以不吃呢?」
王俊凯俊俏的脸掛着恬淡而又张扬的微笑,好像我是在明知故问。「你真的不用勉强,我懂。」
「傻瓜,只要是你煮的我都爱吃,你做的一切我都喜欢。」
我眼神一紧,心念一动,这句话就像是在我的心尖上微微顫动一样。突然抑制不住心里的衝动,扑到他的怀里,享受着他专属的味道。王俊凯似乎早就料到会发生一般,穩穩接住我的身躯,轻笑着搖头。
「你的拥抱还真容易骗到啊。」中午时分,王俊凯强迫我陪他一起练功,大概是想盡快恢复原有的身体状况吧。
「来,帮我按住双脚。」我不太懂他这种頂级高手为什么都要做仰臥起坐,可当我察觉到每一次他身子起来的时候。迷人的双眸都会紧盯着我,温热的气息扑面而来。
我似乎明白他的用意了,每相隔一秒,我与他就会互相对视一眼。距离可以说只剩下没亲上去了,我的脸颊泛红躁热。
为免尴尬,我只好四处张望,抿着嘴唇。可他却愈靠愈近,咄咄逼人。
「咳,你别靠这么近。」
我迅速瞄了他一眼,却刚好对上他柔光流转间,魂魄彷彿要被他攝走了。我怔怔地愣神,他眼里闪过一丝狡黠,温润炽热的唇就那么压下来,清泌且清凉。
待续
西瓜派糖果🌸
你要不?💚By舒瓦西
Cr.laly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