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时之日还有些许日子,上城区的教会却出现了教皇的踪影。回归的教皇连夜发令召集一众圣骑士及圣职人员让他们准备战斗。教皇的命令是绝对的,即便大主教心中一百个不愿意也不敢违抗,毕竟他亲眼看到过教皇的净化魔法,那种净化魔法就连魔族之外的种族都可以被"净化"得连渣子都不剩。
正经人谁会在圣属性的净化魔法里混入光属性的魔法啊!第一次见到教皇的净化魔法后,大主教一边加班一边吐着槽。
翌日,教会广场。
包括赛克萨沃在内的数名圣骑士以及几十名的神职成员混编队伍聚集在这里。大主教顶着黑眼圈站在一旁,大理石的巨大石椅上教皇翘着二郎腿闭着眼等待着众人安静,她的另一旁是牵着淡蓝猫猫爪子的墨蓝色毛龙。
这里的不少人是第一次见到教皇,圣职人员面面相觑压低声音探讨着在石座上"沉眠"的龙角少女兽化的姿态是什么样子,更有不少家伙对不同性别的教皇完全没有兴趣,反而在意淫如果这个坦荡荡胸怀的少女是同性的话自己会怎么样。
"肃——静——"察觉到教皇要开腔的大主教拍了拍自己的鼬爪震声呼喊。场下的窃窃私语的众人察觉到自己的失礼之后便纷纷在圣骑士身后列队站好。"教皇大人,请。"身高一米多一些的大主教的爪子在袍子两侧蹭了蹭后对着教皇行礼。
"这次的紧急召唤是要你们讨伐一只百余年的魔物。"教皇依旧闭着眼,但是翘着的二郎腿却收了回来。端坐的她盖了盖露出的内衣闭着眼吐出了一句话后,紧接着站起身睁开双眼,金色的龙瞳带着威压扫过刚刚不安分的家伙们,她手臂一挥扬起白色的长裙补了一句,"老娘是雌的,喜欢同性的就不要妄想了,嘲讽我不够丰满的那几只真的对不起哦!"
您倒是先说正经事!赛克有些无奈地沉下了眼皮。
其实圣骑士们已经习惯了教皇的这种风格,可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场面的云蓝还是没忍住,刚准备噗嗤一声笑出来就被旁边的大只毛龙捂住了嘴。圣骑士后面淡金袍子的圣徒们开始忍不住抖动,随即笑出了声。
笑声就像传染一样一瞬间传遍了广场的每一个角落。
捂着猫嘴的苍岚一脸黑线地给云蓝塞上耳塞,下边的圣骑士们也闭上双眼做好了准备。教皇在其他人吭笑的时直接挥起腰间的笛箫,石椅之上瞬间炸开了金色的光焰,冲击的波纹直接振落了广场树木的叶子。如同树木一瞬间凋零一样,广场内瞬间鸦雀无声。
教皇的力道控制得很好,这爆破声和气浪被光属性魔法牢牢牵住,甚至没有扩散到苍岚提前准备好的结界上。随后,金色的火焰如同羽毛一样飘洒滋润着被连累的树木们,落下的树叶被泥土吸收,而光秃秃的枝干又冒出了新的青翠。
"那我们说回这次的任务......"下马威之后便是很正常的任务下发流程,教皇旁边的苍岚配合着教皇向着众兽告知边远山区教堂求助的信息,"抵抗石没带够的快爬回去带抵抗石,那边那几个还在意淫的牧师行不行啊?不爬回去复习净化魔法小心回不来哦!心里叨叨兽太兽萝那几个神圣法师!那个目标可不是你们的猎物!"
教皇跟个老妈子一样叨叨一通驱散了众人滚回教堂再次准备之后,示意赛克萨沃留下来。昨日当班护卫的赛克并不需要额外的准备,刚打算混入人群开溜的大老虎又被疯子教皇留堂,心里一百个不愿意的赛克苦着脸白了一眼旁边偷笑的大主教等待着教皇的安排。
"说好的这个就暂时交给你啦~"教皇从石椅上蹦下来将笛箫交付在大老虎厚重的兽爪之中,一旁的大主教眼珠子都快掉了下来。
"教皇大人,这,这不好吧?"大主教有些结巴,内心却甚是开心。在他的情报网之中,教皇的许多魔法都依托着这根乐器一样的魔杖释放,一旦没有了魔杖的辅助,她的力量一定会削弱许多,再加上刚刚的大魔法,这样的教皇也许会被自己一只鼬搞定,只要搞定了教皇,那么教会一定会更加繁荣。
教皇的读心能力自己也体验过几次,不过对方只是个随心行动的疯子罢了,你永远不知道教皇什么时候会读你的心。大主教自己为了应对这种棘手的能力也做了不少准备,他已经等这样的机会十几年。自从几年前这只来历不明的大老虎到来之后,教皇和他同行的时间多了不少,如果这个家伙这次出行没有回来的话,对教皇一定会是超强打击。
毕竟失去了自己依赖的法杖和朋友的话,即便她强悍如斯也会松懈。
"无妨。"教皇的声音瞬间变得冰冷,她瞥了大主教一眼,眼神中的寒冷刺得大主教皮毛生疼不敢回嘴。"赛克酱要早点回来哦~"教皇声音又转了个弯,她的手指在大老虎爪心画了画,给他施加了一道强力祝福之后便冲着旁边打哈欠的大毛龙招了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