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塔乌斯睡下的同时,教皇也带着今天陪着自己的圣骑士来到了下城区的教会。
"教皇大人还真得很喜欢和孩子们玩呢。"站在金发小修女旁边的松鼠骑士说道。她比化作人族小孩的教皇还矮了一个头,看上去也是小孩子的松鼠骑士实际上已经成年了。
"订正,我喜欢和可爱的小孩子玩。"小修女站在下城区教堂前观察了一下自己的仪表回答着,"下午和奇蒂妮一起逛街吧~"金发小修女调皮地对着一旁的骑士说着,随后捏了捏松鼠骑士的脸颊,"今天就拜托你啦!一会儿见!"修女扬起自己的帽子背着兜子跳入了教会之中。
"好好好的!"奇蒂妮红着脸对着跑走的修女行着礼,明明自己前一天还在讲今天街区的几家服装店会有活动,今天就被教皇大人约出去逛街。言出必行的教皇这种漫不经心,每次都会兑现,有些受宠若惊的她不免有些紧张。
走进教堂院子的小修女应付了一下开心的小孩子,将自己带来的食物与玩具分发给他们便溜进了教堂之中。简朴的教堂内,晨阳透过屋顶的窗子照射下来,阳光洒在大堂之中可以看的见空气之中浮动的灰尘。小巧的修女身体增高的同时为自己戴上黑色的面纱,她头上的龙角融入空气之中,如果不近距离观察她的皮肤,现在的她只会被误认成人类。
掀开裙摆,修女从腿上抽出金色的笛箫。银色的丝线与刻有图案的小石头发光将笛箫幻化成一米的棍棒。绕过小礼拜堂,修女敲开了暗门融入其中。
修女随意抓着自己的武器顺着暗道向下前行,流水声捶打着下方的墙壁。小小的螺旋楼梯下连接的是王国的排水系统。巨大的下水道之中游荡着弱小的魔物,弥漫着令人作呕的气味。金发修女把手中的金色细棍随手一挥,下水道墙壁的灯架都被魔法的光辉包裹,点亮了昏暗的通道。
教皇闭着眼思考着路线,但是自己的脚却没有沾到侧路上的水汪。散发着龙族气息的她如入无人之境,感知到气息的魔物全识趣地躲藏起来。绕过几个弯又走了许久,教皇敲了敲墙壁的砖块,墙壁上的石砖凸出、旋转、展开,走入暗门之后,墙壁又恢复如初。
不久后,推开暗门的另一端,戴着黑色面纱的金发修女见到了请求会面的人。
"小凯尔~"教皇像和孩子躲猫猫一样悄悄探出身子呼唤着自己的目标。
"不要这样,我也不是小孩子。"威严气派的椅子上,披着黑金纹路装饰的蓝色披风的狮子盯着教皇开口。大狮子端坐在刻有兽首的椅子上,修身的内衬却肆无忌惮的裸露着坚实的胸膛,椅子旁边插着一把防身用的秘银长剑方便他随时拔出。
整个房间的窗子都被几层薄薄的窗帘拦住,即便是在外边也没有人看得清房间内人们的样貌。阳光钻到帘子下边探着头,显得点亮灯光的屋子暖暖的。本应该会面的客人"临时"有事,得益于此,国王可以在自己私房中多呆一会儿。
"欸?可是你就是小孩子欸~你出......"
"姑奶奶求求您,打住。"高大的狮子兽人在对方开腔的一瞬间打断她的话语,两只厚重的爪子捂住自己的脸示意她不要再说了。
"哇!你嫌人家老!明明是你几经周折叫我来的居然嫌弃人家!"教皇提高了音量在大厅之中开始表演,在她抬高音量之前,整个厅堂之中已经被额外的金色结界笼罩,而她的细棍也稳稳当当地立在红色的地毯之上。
"......"
"你这个衣服算什么啦,我可不会因为这种衣服喜欢你哦。"注意到大狮子勾勒出壮实身躯的衣服,教皇继续输出又补一刀,"母狮子也不会。"
"......"
"就算不说话我也知道你在想什么哦~"教皇用着魔法将大厅之中被遣散的骑士们"还原",金色的盔甲伫立在地毯的两旁,仿佛他们真的存在一样。各个贵族的样子竟然也被还原地有模有样,贵族们在地毯的两旁站着,注视着王座,"不要再想着赛克酱啦,你也该找个皇后了不是?要不要我给你介绍一个?"
"不要!"狮子的鬃毛都有些炸起,下意识拍着椅子上兽首的他完全被晃悠的修女牵着鼻子走。
"我也不认识什么母狮子嘛,略略略。"教皇对着大狮子比着鬼脸。
"赛克萨沃平安无事。"教皇忽然老老实实地站好,两手端在腹前一本正经地汇报着。听到教皇的报告,大狮子松了一口气。
"就是......"
"他怎么了?!"国王整个身子向前倾,扣着兽首的爪子异常用力,整头狮子都要从王座上跳起来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