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6章 解決

4 0 0
                                    

煎熬了一整晚, 紀南岑終於在午夜時分守到了她想要的結果。

手下接到一通電話後,急忙走到露臺彙報情況:"紀總,你要找的東西, 那邊的人已經找到了。"

"東西藏在哪兒的?"

"就藏在新門公館季宅裏,不費吹灰之力。"

"我累了, 讓人送到舊城改造區吧。"紀南岑滿意的笑了, 她搖晃着酒杯, 還是警惕的反複問着:"沒有被其他人發現吧?"

"這種小任務要是失手, 豈不是莫大的笑話,行動很順利。"

"繼續按照計畫進行,明天等你們的好消息,我先回去了。"

"放心交給我們, 對了...你要找的另一個人也有下落了, 你看是馬上解決, 還是再等一等?"

從PA-40安保集團出來的人, 沒有一個是吃閑飯的, 辦事效率也從來不會讓人失望。

大大小小的好消息接踵而至,紀南岑原本滿意的笑容卻漸漸陰郁,她擡眼盯向手下, 指尖摩挲着杯口, 在短暫的思考後,本能的想要推進計畫的速度, 於是選擇了見人。

"人綁在哪兒的, 我一個人去就行。"

"可是你喝了酒。"

"那就派個司機跟着我就行,不用跟太多人。"

"季顏這邊盯緊點, 我必須要趕在跨年夜之前拿到所有想要的東西。"

"紀總放心, 但凡是跟你作對的人, 我們都會竭盡全力幫你掃清障礙,于安保集團而言,你的時代來了。"

手下發自內心的恭維,紀南岑卻揮揮手拒絕了贊美,"不,我們永遠要向可敬的陸總看齊。"

.

司機将車停在爛尾樓外的空地上,轉身詢問着:"紀總,需要我跟你一起上去麽?"

"不用,你在這裏望望風,有什麽情況給我電話。"

"明白。"

交代完任務,紀南岑推門而出,高幫皮靴踩在沙礫地上,發出沉重的咯吱聲。

她警惕的左右環顧,确保沒有礙事的人出現,方才只身一人沒入到漆黑不見五指的門裏。

穿堂的晚風,在空曠的樓道裏發出凄慘的呼嘯,若不是心理素質強大,像這樣的環境,沒人敢在午夜時分出現。

紀南岑的腳步沒有絲毫怯意,她漸漸習慣了微弱的光亮。

放眼望去,在不遠處的椅子上,一個男人被五花大綁,頭上罩着的黑布隔絕了他的視線,嘴裏亦是塞滿了東西。

這樣的安排很科學,讓人在未知的黑暗之中情緒崩潰,哪怕是細微的響動,也會挑起對生的欲望,男人努力扭動着身軀,想要擺脫束縛,以至於呼吸顯得尤為的沉重。

走到椅子的後側,紀南岑雙手扶在他的肩上,手下的人似驚弓之鳥,嘴裏嗯嗯嗚嗚的發出凄厲的慘叫,他怕極了,不知道陡然出的是人是鬼。♂

欣賞着自己的傑作,紀南岑貼到男人的耳邊,噓聲問着:"乖乖回答我的問題,是或者不是,點點頭就行,你只要肯配合,我保證你能活着從這裏離開,如果跟我耍心機..."

脖子上傳來刀背的冰涼,毛骨悚然的寒意席卷了男人的恐懼,他不敢動彈,但嘴裏還是不停的發出惶恐的唔唔聲,

舔舐着唇角,紀南岑就着刀背反複割着男人的脖子,她的憤怒是惬意的,像是耍猴一般,語調變得愈加的放肆詭異,"如果不是你,不是為了那點錢,我的生活不會變成這副鬼樣子,你該死,該死,該死..."

"嗚嗚...唔唔..."男人吓得滿身抽搐,以為自己會被割斷脖子上的血管,但很快又平靜了下來,因為并沒有刻骨的疼痛襲來。

紀南岑一把抽掉了他頭上的黑布,對方卻不敢睜開眼,大概是害怕看到了不該看的,會惹來滅口的禍端。

"怎麽不睜開眼看看我是誰呢?"空蕩蕩的樓層裏回響着紀南岑尖利的嗤笑聲,"哈哈哈,這麽怕死,當初又怎麽敢出賣你的雇主呢?!"

男人終於睜開了眼,他想努力看清眼前的身影,奈何紀南岑背着光,他只能在一片黑暗中看到那雙浸着殺意且明亮的眸子。

終於被扯掉了嘴上塞着的東西,男人茍延殘喘的汲取着新鮮空氣,長時間保持張嘴的姿勢,讓他的下巴臨近脫臼,唾液從嘴角溢出,狼狽的不像話,舌頭打了結一般,口齒不清的求饒着:"別...別殺..我...我什麽...什麽都說..."

"你明明是蘇嶼汐的法律顧問,卻把東家重要的協議外洩,這可不僅僅是知法犯法,你是一點契約精神都沒有,怕是不想在這個圈子裏混了?告訴我,是誰要你這麽做的?"

"季...季顏..."

"給你錢你就出賣老板,未免太沒道德底線了?"紀南岑一把拎住男人的衣領,一手舉着匕首逼到了他的眼前,"你們具體做了什麽交易,老老實實交代,不然剜掉你的一顆眼球,別怪我下手狠。"

"我說,我說!自從蘇總和你結了婚,季顏一直不願相信你們之間的關系,三番兩次的想要在我這裏套話,一開始我是拒絕的,直到她帶着林洛出現。

林洛比季顏難對付,她随随便便動用了點關系,就讓我丢了所有的案子,再加上她抓了些我業務上的把柄,我不得不答應。

季顏給了我一筆封口費,也幫我找好了下家,就算丢了在蘇氏的顧問職務,我也還能繼續在圈子裏混口飯吃。"

匕首銳利的尖刃晃得男人只能緊緊閉上眼睛,一個能輕易出賣老板的人,在威逼利誘下出賣其他人,根本不需要下什麽血本。

紀南岑三言兩語做做樣子,便收獲了她想要的前因後果,一拳打在了男人的臉上,扯住對方的頭發,她歇斯底裏着:"面對她們的逼迫,你甚至都沒有想過尋求蘇嶼汐的幫助,白瞎了她這麽信任你!"

"那筆錢實在太多了,我沒理由不接受..."

"做人這麽沒底線,你完了。"紀南岑嗤然,轉而又問着:"你除了把我們的形婚協議交給她們,還做了什麽?"

"我..."

"說!"

"我還向季家提供了舊城改造區的政府專案的檔,林洛借此發揮,讓季家在這個項目裏可以分一杯羹。"

對於商業上的爾虞我詐,紀南岑并不太懂,可聽到舊城改造的項目,多多少少能明白這樣的出賣,對於蘇嶼汐的打擊有多嚴重,"什麽意思?說清楚!"

"林洛說可以借着你們假婚的事制造網路輿論,對於蘇家而言,小小的輿論也會造成嚴重的損失,不僅是股價,還有大大小小的項目。

只要能

保住名譽,蘇嘯肯定會接受所有的要求,舊城改造是渲城價值百億的大項目。

只要季家能成功的中途參與,随随便便拿下其中幾個環節,就能賺的盆滿缽滿。

如果事成了,我會在季顏那裏拿到相應的股權以作回報,所以..."

"所以這才是你叛變的根本原因。"紀南岑做出一番總結,擡腳踹翻了男人,踩着人的頭狠狠碾了幾下,"你為了點蠅頭小利,把我們出賣的一乾二淨,你覺得你還能全身而退嗎?"

"求求你別殺我,我可以幫你的,你要我做什麽我就做什麽,我可以去套話,把她們的每一步都彙報給你..."男人疼痛的擰巴了五官,他的承諾聽起來可笑至極。

紀南岑蹲下'身,打趣的反問着:"真可笑,你覺得我會信你嗎?"

"請給我一次機會,求求你..."

"哼..."

不再搭理,紀南岑在一聲聲的央求中消失在了爛尾樓的門口。

回到空地上,等候多時的司機迎上前,關心的問着:"紀總,裏面..."

"他看到了我的臉,他又管不住嘴,你覺得怎麽處理比較合适?"紀南岑一邊說着一邊坐進了車裏。

司機會意,探着身子從副駕駛的抽屜裏取出了一把刀,就着袖子反複擦拭着:"那只能剜掉眼睛割掉舌頭了。"

"去吧,我等你,記得做乾淨點,別留下線索。"

"明白,請放心。"

很快,爛尾樓裏傳來了撕心裂肺的嚎叫。

......

"需要喝一杯麽?"喬波爾提着紅酒走到陽臺上,溫柔的安撫着:"你還好麽?"

蘇嶼汐的面色蒼白,大概還沒從停車庫的驚厥裏走出來,目光定在一旁淩希的臉上,半天挪不開眼。

"我讓你把人帶過來,看看你把蘇小姐吓成什麽樣了?"順着蘇嶼汐的目光看去,喬波爾沒好氣的說教着淩希。

淩希雙手環胸,撇撇嘴,"我又沒做什麽,不就多敲了幾下車窗嘛!"

"我沒事..."蘇嶼汐接過杯子,強裝鎮定的打破了二人的對話,"只是不明白,大半夜的,波爾小姐把我請過來,是有什麽事?"

"有興趣參加我的跨年晚宴麽?當然,我的邀請函早就派發到你的公司了,不過你是尊貴的賓客,我想親自邀請以表誠意。"喬波爾的誠邀顯得別有目的,蘇嶼汐側頭看向她,眼神裏滿是猜疑。

"我想,波爾小姐的邀請,不只是一場晚宴那麽簡單的事吧?"

"蘇小姐聰明,當然能猜出我的別有用心,不過你放一百個心,我和你都站在同一邊的,我所做的一切,也都是送給南岑的順水人情。"

"紀南岑麽?"提及這個名字,蘇嶼汐嗤之以鼻,她盯着杯中猩紅色的液體,會所的畫面暫态間堵滿了心緒,越發的不是滋味,索性不爽的将酒一飲而盡。

"也許現在的你不理解她,但為了愛情,請你搏一把,賭她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

喬波爾的話,與自己的所見所得是背道而馳的,只是那篤定的語氣又輕易的動搖了蘇嶼汐的決絕。

"現在的我像極了局外人,看不透你們錯綜複雜的關系,也猜不透你們究竟想做什麽。"蘇嶼汐自嘲着,又替自己倒上一杯酒。

"這麽想知道答案,跨年夜的晚宴,你來,不就知道了麽。"

【GL】被迫和冰山美人契約閃婚 - 同心難改的胡耀耀(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