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2章 樓梯

5 0 0
                                    

暴風驟雨之後, 一切恢複如初。

有人徹底留在了過去,有人依舊迎着曙光前行,畢竟時光不會因為眷念而駐足。

清晨, 整個別墅區被厚重的霧霾籠罩,生出神秘又令人想要探索的氛圍感。

推開通往後花園的陽臺門, 濕寒的風糾纏着灌進了紀南岑的衣領, 激起一陣蕭瑟的顫栗, 她急忙裹緊了身上的羽絨服。

富貴聽到動靜從窩裏竄了出來, 習慣性的圍繞着主人轉上幾圈,蹦躂着表示自己的饑餓。

身板單薄的蘇嶼汐即便穿得再多,也禦不了攝人的寒氣,她急忙躲在小老攻的身後, 就着腦門抵住那寬實的背脊, 顫着嗓子嘀咕:"好冷..."

"你就別出來了, 去客廳待着, 我掏完蛋就回來。"

"可是我想跟你待在一起。"

聽到老婆哀怨的撒嬌, 紀南岑只好拉下羽絨服的拉鏈,轉身将那小身板包進了懷裏,"這樣會不會暖和點?"

被最愛的人緊緊包裹的感覺怎會差勁?

蘇嶼汐迷戀的将嘴貼在小老攻的頸間, 唇齒厮磨着呢喃:"有你在, 當然暖和~"

紀南岑埋着腦袋,俏皮的啄了啄老婆, "可是這樣很不方便行動诶!"

"那我就像樹袋熊一樣抱緊點, 剩下的交給你了~"

自從闖進醫院把紀南岑帶回家後,蘇嶼汐變得越發的黏人, 這樣的她倒是有幾分冷冰沁的影子, 像個甩不掉的小尾巴, 可可愛愛的擠滿了小財迷的心房。

"好吧~"百分百聽從老婆的小財迷滿口答應,雙手摟緊那纖纖細腰,朝着雞棚走去,"金花産的蛋太多了,咱們消滅的速度趕不上它們生産的速度,以前還能送給左鄰右舍熱絡一下感情,現在泛濫成災,也沒了銷掉的好去處,你說怎麽辦?"

"好說,蘇宅上上下下十多口人,還怕這點雞蛋沒銷路?"

蘇嶼汐輕輕松松提出了解決方案,惹得紀南岑大肆誇贊,"我老婆不愧是指點江山的優秀企業家,這都難不倒你,你也太厲害了叭,我何德何能娶了這麽厲害的媳婦呢?"

"你這小嘴上了什麽牌子的工業糖精,甜得有些不像話!"聽着小財迷把彩虹屁吹得天花亂墜,大小姐嗔怪的捏着她的下巴言歸正傳:"度完蜜月回來,一直沒有去看望爸媽,爸打了好幾次電話跟我埋怨,吵着說再不去見他們,就快成失獨老人了。"

"這事怪我,是我耽擱了看望他們的時間。"紀南岑得知老人家的抱怨,神色頓時黯然,随即提議

着:"要不今天就去吧?"

"不行!你今天答應我不出門的,不是說好了在家裏弄手工嘛?我還特意給自己放了一天假,工作安排全都推遲了,你怎麽想一出是一出!?"大小姐不樂意了,吵着又抱緊了自己的小老攻。

"好好好,不去就不去,反正你安排時間吧,我都聽你的。"

"那...今天可不可以..."蘇嶼汐羞紅着臉蛋想要求得愛人應允,但又不肯把想要的說太明了,只能故弄玄虛的結結巴巴。

紀南岑怎麽會不知道老婆滿臉緋色的寓意是什麽,她含笑咬着耳朵厮磨,"報告老婆大人,兩側腰傷已經徹底恢複,鼻子上的骨折也好透了,每天被你喂得飽飽的,氣血特別棒,所以...現申請..."

被耳畔的騷擾逗得縮了縮脖子,蘇嶼汐半眯起眼睛,享受着小老攻的親熱,嘴裏帶出咯咯咯的輕笑聲,她明知故問的嬌嗔道:"想申請什麽?"

紀南岑噓聲回答道:"把蜜月沒有做完的事,繼續做起來呗...望批準~"

"看你最近表現得這麽乖,那我就勉為其難的批準吧。"大小姐那傲嬌的勁頭又開始了!

紀南岑欣賞着妻子羞澀又驕傲的小表情,眸底溢出欣喜的迫不及待。

将掏蛋的事情抛之腦後,一把環住老婆的腰直接抱去了客廳,她強勢的吻着永不嫌膩的唇瓣,似在品嘗蜂蜜味的果凍布丁,軟彈見彌散着獨屬於她的馨香。

蘇嶼汐不甘示弱,身前的家夥有多霸道,她便有多理直氣壯,報以回吻的氣勢堅決不輸,於是二人交疊着腿,紛紛失重的倒進沙發。

也許是家裏的暖氣開的太足,也許是濃情蜜意的醉吻,本就叫人躁動難耐。

紀南岑吻得難舍難分,又空出餘力脫去身上厚重的羽絨服,運動背心遮不住她滿身舊傷,搭着腰腹上的肌肉線條,不經意的蘊出耐人尋味的誘惑張力。

蘇嶼汐仰躺在沙發裏,欣賞着屬於自己的山巒景色,她歪着腦袋,眼底浮起難以抑制的心疼,指尖順着那肩口的槍傷,慢慢游移到了腰上,小聲嘟哝着:"以後不允許再受傷了,不然真的扣你生活費!"

經歷了太多是是非非,金錢早已威脅不了紀南岑,現在她可沒心思斤斤計較莫須有的錢財。

就着胳膊肘抵在沙發上,雙手環着老婆的腦袋,幾乎将她整個人淹沒在自己的懷裏,小心又愛惜的吻着那勾人心弦的眉眼,紊亂的呼吸裏,她認真的承諾着:"以後...你就是我的約束。"

享受着愛人細如雨下的吻,蘇嶼汐的眼神漸漸渙散,似在愛情的迷宮裏迷了方向,此刻只得有着紀南岑放肆作亂,"去卧室吧,你抱我上去。"

紀南岑聽到老婆細如蚊蠅的祈求,那嬌嗔宛如輕飄飄的羽毛,掃得她的心尖酥酥癢癢,她沉悶的小嗯一聲後,退身站在沙發邊,一氣呵成的将老婆打橫撈起。

懷裏嬌羞的女人不想浪費掉一分一秒,她環着小老攻的脖子,送吻着探出舌尖,尋到秘寶後與之糾纏不休。

紀南岑并沒有搭乘家用電梯省事,而是抱着老婆徒步走向樓梯,似乎這短短的一截距離,暗藏着讓她執着的樂趣。

還沒走上幾步臺階,紀南岑那修長的腿總算是派上了用場,膝蓋抵着牆面便於大小姐能坐在上面,畢竟總是在心疼她會不會太累。

倏而單手牢實的鉗制住老婆的雙腕,舉過頭頂摁在牆上,弓着肌肉緊繃的背脊,原本勢均力敵的親吻,變成了弱肉強食的侵略。

弱柳扶風的大小姐此刻淪陷在情迷意亂的熱吻裏。

"叮咚——"家裏的門鈴聲驟然響起,打破了二人的糾纏。

蘇嶼汐皺緊了眉頭,把不悅的情緒發洩在唇齒間,她不耐煩的咬了咬愛人的薄唇,"好煩!"

"我去開門。"

紀南岑想要退身離開,卻被老婆拽進了衣擺,"不想放你走。"

"沁沁要乖~"

二人整理好淩亂的衣服,十指緊扣的走到了門廳。

紀南岑扶着門把手,擡眼看向來者。

贊達一如既往的穿着單薄,仿佛渲城的深寒并不會侵襲他的神經一般,"二位早上好,沒有打擾到你們休息吧?"

"贊達?"紀南岑狐疑而又自然的發出疑問,"你怎麽來了?"

贊達沒有進門的意思,省略掉無用的寒暄,直接說明來意:"波爾小姐和淩教授邀請二位今晚一起用餐小聚。

小姐特意囑咐,家宴只邀請了二位參加,一是想好好感謝這次營救,二是想和你敘敘舊,三是想跟二位聊聊關於神明信仰的事。

屆時會安排司機接送,請二位不要拒絕。

另外,這是組織派下的新安排,也是我盡全力為你争取到的最好結果,希望你能勝任。"

蘇嶼汐挽着紀南岑的胳膊,将話語權全都交到了她身上,小女人般靠着她的胳膊回應:"我聽南岑的。"

紀南岑沒有拒絕邀請,同時接下了贊達遞來的檔,并且當着他的面拆開了封條。

只是聊及PA-40組織,她還是會止不住的情緒緊張,提防的反問着:"新安排?"

贊達賣了個關子,指了指文件回應:"你先看檔,看完了我們再詳聊。"

蘇嶼汐賢慧的讓開一條路,邀請着:"贊達先生,還是進來坐着慢慢聊吧,總不能一直站在門口,外面這麽冷,屋子裏很暖和的。"

"不用,我還有很多事需要善後,交代完就走。"拒絕了蘇嶼汐的好意,贊達轉眼看向還在确認檔的紀南岑,"怎麽樣,這個結果還滿意嗎?"

"即日起,本國區域PA-40安保集團不再歸屬於PA-40組織。

安保集團負責的保镖勞務派遣、大小業務合作以及所有資産,均轉移至喬瑟法家族名下。

另,根據珀爾·喬瑟法小姐的意願,新安保集團公司并入嘉泰集團旗下,但作為獨立公司運營,嘉泰集團僅享受分紅權,不參與管理決策。

珀爾·喬瑟法小姐為表感謝,誠邀紀南岑擔任新安保集團公司總負責人。"

紀南岑讀完檔內容,不可置信的看向贊達,難道這就是他所謂的一并歸還的人情?

"別一副沒見過世面的樣子盯着我,我只是把你那天的想法,原原本本的告訴給波爾小姐,同時向總部彙報了本國區域的經營現狀。

老實說,本國區域的律法制度是不允許傭兵存在的,所以PA-40一直以安保集團的形式活動,陸之默這麽一鬧,安保集團反倒成了可有可無的雞肋。

為了感謝你兩次舍命相救,波爾小姐借喬瑟法家族的名義跟組織談判,花了很大的代價才拿下了安保集團的歸屬權。

紀南岑,從某種程度和意義上講,你不費吹之力就得到了陸之默夢寐以求的結果。

恭喜,你得到了你所謂的自由,并且付出即有回報,以後我得尊稱一聲你紀總呢。"

【GL】被迫和冰山美人契約閃婚 - 同心難改的胡耀耀(完结)حيث تعيش القصص. اكتشف الآ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