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铃铃铃......」刺耳的闹钟闯进我的梦里。我烦躁的挠了挠我的头发,按停那扰人美梦的闹钟,便起床准备上学。
回到学校后,艺云朝我礼貌的笑了笑,便继续做自己的事情。我整理好自己的书本后,也拿起自己的小说,阅读起来。
午饭时,我依旧和艺云一起吃饭。虽然我和她还不太熟悉,但毕竟我和她是自己在高中的唯一一个比较不陌生的同学,所以就刚好凑成一对,一起吃午饭。
我和艺云在去饭堂的路途中,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一些无关痛痒的话题。「诶,我们还真有缘!」昨天那个男生走在我背后道。我心里呐喊着千万别是他,扭头一看,天哪,我得罪你什么了!?
我皮笑肉不笑地回道:「那可不是吗!」郑浚开怀大笑,问我道:「我们可以跟你们一起吃午饭吗?」我们?这时,我才发现郑浚身边站着一个比他高一点点的男生。他的头发微卷,眼睛有着让人猜不透的感觉,高挺的鼻子,薄薄的嘴唇,长得比帅更有一番风味。
我在审视郑浚的朋友之余,还不忘以询问目光看向艺云,只见她轻轻地点点头。于是,我便笑着对郑浚说道:「可以。」
一边走,郑浚一边介绍他的朋友给我们认识:「他叫陈君弦,是我的初中同学。他也是和我们一班的。」他的朋友拘谨的笑了笑,向我和艺云道:「你们好。」他的语气虽冷冷的,但却丝毫没有掩盖他那苏苏的声音。
无论是在吃饭时,还是回去课室的路途时,郑浚都一直说个不停,而我,艺云,还有陈君弦都当着他的听众。不得不说,郑浚说话还挺风趣幽默的,说了一大堆话,我竟没有一丝厌烦感。
放学后,我虽知道郑浚可能也在河边那儿,但我实在不想呆在这个让人讨厌的家里,更不想见到和听到妈妈和她电话里的男人聊得不可开交的对话,只好到河边走走。
「嗨!」我一踏入草地,郑浚的声音便响起。奇怪的是,我心里竟有一丝丝愉快。我朝他挥挥手,道:「嗨。」
「你每天都会来这儿吗?」郑浚和我坐在草地上,问道。「心情不好的时候便会来这儿。」我回道。「那你现在心情不好吗?」郑浚问道。「我......」我愣了愣,继续道:「或许吧。」
~~~~~~~~~~~~~~~~~~~~~~~~~~~~~~~~
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please vote and comment!!💖
YOU ARE READING
爱如泡沫
Romance成长在一个单亲家庭的平凡女孩儿,在她懵懵懂懂的青春岁月里,遇见了那个他,一个既带给她快乐,又带给她痛苦的男孩儿。 对爱情毫无头绪的他们,笨拙且深情的爱着对方,但命运是否待他们如此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