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134 8 0
                                    

一回到家,艺云便拉着我奸笑道:「哟,你这小妞还挺行的嘛,这么快就俘虏了人家的心了?」「你瞎闹闹什么呢?」我故作不耐烦的样子问道。

「哟哟,现在高兴了,就不理自家闺密咯。」艺云鄙视的看着我。我连忙举手投降道:「好啦好啦。告诉你了啦,我是和他在一起了。」「真的?!」

我从开头说到结尾,一直说一直笑的不亦乐乎。我想,这种甜蜜的感觉,在我很多很多年以后都不会忘记的吧。

说完后,艺云也替我高兴了一阵,说什么要替我开个派对庆祝一下。不过,高兴之余,我也不忘告诉她我的忧虑。

「可是,茜琳......」艺云拍了拍我的脑袋。「白痴,我知道你向来没安全感。但人家君弦都跟你表白了,你就别再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了。小心没事变有事啊。」我虽仍然不太放心,但也只好点头同意。或许,我真的要给君弦多一点空间吧。

晚上,君弦拨了个电话过来。「希岚,明天茜琳想见见你,你有空吗?」我思前想后,不对啊,我跟她一点也不熟阿,难道她是来下「战书」的?天哪......

可我最后还是答应了,毕竟自己有理在先,就不用怕了。

第二天,茜琳到了艺云家附近的咖啡店等我。

待我到达后,她亲切的对我打招呼:「Hi.」「Hi.」我皮笑肉不笑的回应了一下。

「那个你想喝什么?」「一杯榛子咖啡,谢谢。」好吧,玩心里战术是吧,我陪你玩!

「我昨天听说了,你和君弦......」她顿了顿,继续道。「在一起了,对吧?」

我楞了一愣,心想:「这么直接?」但还是礼貌性的点了点头。

「那好。我今天约你出来呢,不是为了什么。只是想告诉你,我过两天便会回去上海了,你记得要替我好好照顾君弦噢。」她温柔的笑着道。

我疑惑的看着她,她不是君弦的初恋吗,为什么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

仿佛晓得我的疑惑似的,茜琳爽朗的笑了两声:「君弦说你是个小傻瓜,我还不信呢,现在啊,想不信都难了。我啊,和君弦但当初的确是有过一段恋情,但后来我们都明白那不是爱情,只是知己之间的好感罢了。所以啊,你根本不用担心。」

顿时,我的心情也慢慢的变得晴空万里:「真的?」「当然,骗你干嘛。」茜琳好笑的看着我道。

咖啡来了,我和茜琳一边喝着咖啡,一边东扯西扯的聊着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

临走时,茜琳认真地看着我道:「希岚,千万千万要好好照顾君弦那傻小子,别看他平常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实则心里可沸腾的那叫一个字儿。多多关心他的看法,不要让我失望,答应我好吗?」「嗯!」我郑重的点头回道。

回到家后,君弦打了个电话过来。
「希岚,刚刚还好吧?」
「没事啊。」
「没事就好,你现在还住在艺云家吗?」「是啊,不过过几天就会搬回家了。怎么了吗?」
「没事,只是想有时候便去找找你罢了。」「哼,你这流氓,想干嘛?」我开玩笑道。「是的,我是流氓,那你可是流氓夫人咯。」
「你......!」

我们就这样聊着一些无关痛痒的事,虽然自己也知道很无聊,但心里总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幸福感。

爱如泡沫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