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原来你爸妈离婚了,你妈还到外面花天酒地,想不到你的家庭背景那么乱。怪不得你也是这样。」「罗希岚,我真是看错你了!竟然可以高调的勾引陈君弦,跟你妈简直一模一样!」「真不要脸!家里那么乱还好意思回学校装清高,你真行啊!」一大群同学围着我,指着我用一些不三不四的语言中伤我。
「希岚,我真的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我把你当朋友,你竟然想要勾引我当你的男朋友!」君弦悲痛的指着我骂道。我连忙摇头否认,但却发现自己完全动不了。「希岚,以后你别再来找我了。」君弦决绝的朝我说道。「不要!」我绝望的看着我的朋友们,还有君弦......「我不是那样的人!」
「啊......!」我从梦中惊醒,头上不停地流着冷汗。「怎么了吗?希岚,做噩梦了吗?」艺云关切地看着我问道。我冷静下来,勉强笑道:「我没事儿。」「对了,我怎么在这儿?」我扯开话题,问艺云道。
「噢...你发烧了,已经晕倒两天了。我们从泰骊山回来后打过电话给你妈妈,但没人接。而我们又不知道你家在哪儿,刚好我家这阵子没人,所以把你带过来我家先住住啦。」艺云耐心地回答我的问题道。
「对了,君弦和郑浚在这两天也有过来照顾你呢。所以啊,你不用把感激全放在我身上。」艺云笑道。「还有,他们刚刚打电话给我说他们一会儿就会过来噢。」
顿时,我瞪大了眼睛,「什么?!君弦也来?!」「怎么,被人家背了一下就害羞了?」艺云嘲笑我道。可能是像艺云所说的,也可能是因为......那场梦。那场梦是什么意思呢?
「叮咚......」门铃在我正思考的时侯响起。「不用害羞了啦!我先去开门咯!」艺云掩着嘴偷笑着跑了出去。
我听到外面君弦和郑浚进来时的问候声。过了一会儿,君弦和郑浚便跟着艺云进来了。
一看到君弦,我的脸就开始不自觉地变得热起来。「你休息的还好吗?」郑浚亲切地问候我道。「恩,还好。」我勉强的挤出笑容。「是吗?但我看你的脸色好像还是很苍白啊。记得要多休息噢。」郑浚皱着眉头看着我道。我笑着点点头,眼睛却不自觉的扫去君弦的身上。
「诶诶,君弦才是那个把希岚救回来的人诶。我们啊......」艺云一边给我打眼色,一边拉着郑浚出房门。「就先让他们聊聊吧!」在半推半就中,郑浚终于被艺云一块儿拉了出去。
他们出去后,我和君弦之间的空气像是凝固了一样,我们谁都不开口,像是谁先开口,谁就输了一样。
「那个,你好些了吗?」尴尬的气氛中,君弦冷冷的说了这句话。「好多了,那天谢谢你。」我回道。
「那就好,你继续休息,我先出去看看他们在外面干什么吧。」君弦说完这句话,便头也不回的出去了。
我心里某个地方像是被针刺了一下,竟传来一丝丝疼痛感。
罗希岚,别傻了,你根本就没资格喜欢人家......
YOU ARE READING
爱如泡沫
Romance成长在一个单亲家庭的平凡女孩儿,在她懵懵懂懂的青春岁月里,遇见了那个他,一个既带给她快乐,又带给她痛苦的男孩儿。 对爱情毫无头绪的他们,笨拙且深情的爱着对方,但命运是否待他们如此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