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164 7 0
                                    

「同学们,下个星期五,我们班的班级旅行会到泰骊山,我们也会到那里烧烤。你们可以自由组一个四人组合。有什么问题可以来问我。」

顿时,全班沸腾了,同学们都兴奋地好像现在就出发似的。当然,我,艺云,郑浚和君弦就毫无疑问的成为了一组。

我们在旅行前一天,到超市买了所有我们想吃的烧烤食品。

终于到了星期五,我们一班人沸沸腾腾的坐着旅游巴到泰骊山。「你们初中时有这个什么班级旅行吗?」郑浚一如以往的说个不停。「没有啊,我们初中很穷的,别说旅行,就是最平常的参观博物馆之类的活动都没有呢!」艺云道。我点头附和道:「是啊,可以收到学校送的文具已经是一件超奇迹的事了。」

君弦轻轻地拍了拍我的头,笑道:「就你觉得这样是奇迹。」郑浚哈哈大笑,道:「你们可真可怜!不过,我们初中最大的奖励就是可以去喂我们学校的小狗狗。但是呢......」他顿了顿,继续道:「那些小狗的狗粪也归我们的奖励之一。」

我和艺云嫌弃的看着他,并警告他和君弦以后别再用手碰我们。就在我们打打闹闹的过程中,旅游巴到达了目的地-泰骊山。

「哇塞,这里还挺漂亮的诶!」艺云对我说道。「是啊,而且这么多树木和草丛,要是玩捉迷藏应该挺好玩儿的。」郑浚期待地说道。我们三个齐声嘲笑他道:「幼稚!」只见他瞪了我们一眼,便拿起烧烤叉开始烧鸡翅膀。

填饱了肚子后,我们便开始思索着究竟该玩什么。这时,郑浚兴奋的再次提议道:「玩捉迷藏吧!玩捉迷藏吧!」「诶诶诶,你是脑退化了呢?还是被三岁的自己入侵灵魂了?这把年纪了,还玩捉迷藏。」「玩儿嘛玩儿嘛。」郑浚继续游说我们道。艺云鄙视的看着郑浚。

而我和君弦反倒被郑浚的坚持吸引了,我说:「其实,捉迷藏也没什么吧?要不然先玩几轮,然后再想其他游戏吧。」君弦点头赞成道:「是啊是啊,先别那么快否定嘛。」

在我和君弦的赞成下,艺云不得不妥协。于是,我们便开始玩第一轮。这一轮,是郑浚当捉人者。郑浚一开始数数,我便狂奔到最远处的一棵树木后面藏起来。

「嘻嘻,我藏得那么远,郑浚这笨蛋怎么都找不到我吧。」我乐呵呵的想道。过了好一阵子,我都看不见郑浚,我开始有点得意忘形:「哈哈,这家伙肯定找不到我吧。」

但又过了一阵子,我还是没有看见郑浚,我开始有点慌了。怎么办?他会不会是不想来找我?他会不会是没有发现我的消失?我是不是真的跑得太远了?

再过了十分钟左右,我仍然没看到郑浚或其他两个人的踪影。于是,我便决定自己走回去。谁知,天空竟开始下雨了。刚开始时,我还以为这只是一场小小的过云雨,但后来却越下越大。而我则在看起来都一模一样的树林里迷路了!

我开始愈来愈慌张,怎么办呢?怎么办呢?我急不择路地跑着,但却忘了地下的泥地上有着一大堆大大小小的石头。「扑通!」一不小心,我便整个人摔在了泥地上。一块尖利的石头割伤了我的膝头,但早已被不安和紧张侵略的我,几乎完全无视了那条伤口。

突然,一隻强而有力的手拉住了我开始狂奔起来。
~~~~~~~~~~~~~~~~~~~~~~~~~~~~~~~~
希望你们多多支持!😍

**Its really welcome to vote and comment!!💕


爱如泡沫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