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来,清新的空气让我感受到与北京不一样的感觉,令人心旷神怡。
我推开窗户,让清风吹进屋内,仿佛是想要叫醒屋内的一切家具。
我收拾好一切上班所需要用到的东西,换上整齐的上班服,便出门上班去了。
「Hello,are you Miss Luo?」柜台的文书问我道。我微笑着点头:「Yes I am.」「Here you go.」她有礼貌的领着我到办公司里。
国外的高级法律公司果然非同凡响,只是阵型和地方就已经比国内的大起码两倍了。
她把我领到一间办公室里,对坐在办公室里的男人道:「Mr.Matthew,here is Miss Luo.」随后,那女生便走出了办公室。我微笑着朝那男人点了点头:「Nice to meet you,sir.」
他皱着眉头点点头,示意我可以坐下。我跟他聊了一会儿,他便带我到公司的第九层。
「Hello,everyone!」他笑着拍了拍手,招呼这诺大的办公室的同事们过来。「Here is our new colleague,Miss Luo.」他亲切的搭着我的肩膀道。
我笑着跟他们打招呼道:「Hello,I'm really glad to meet you guys. You can call me Rebecca.」
他们都和蔼的朝我笑了笑。然后,Mr. Matthew把我带到一间办公室。
里面的人一见是Mr.Matthew,立刻站了起来,道:「Mr.Matthew.」「From now on,Rebecca will become one of your colleague. Remember to teach her as well as you can. Hope to hear your great news!」Mr.Matthew严肃的跟那男子说道。
这时,我才看了看那男子:「郑浚?!」郑浚似笑非笑的看着我:「好久不见。」
Mr.Matthew一副放松下来的样子:「Its so fantastic that you know each other!」
不一会儿,Mr.Matthew交待完最后的事情后,便拍了拍我的肩膀:「Add oil!」然后就转身离开了。
我有一点尴尬,又有一点惊奇的盯着郑浚,郑浚被我盯得不自在了,只好无奈道:「诶诶,怎么过了那么多年你都没变哪?一看到帅哥就露出花痴样!」
我不服气,切了一声:「我看哪,你白头发都出来了,何来帅哥?」他一听到,便哈哈的笑了起来:「真好,又可以回到以前那个时光了。」我的眼睛变的黯然下来。
他看到我这副样子,立刻明白我的忧虑,安慰我道:「放心吧,我没事的。当年的事,我真的一点都没在介意。而且,那也不过是我的一时幼稚罢了。」
我挤出一丝笑容道:「那就好,还以为你会因此讨厌我呢。」「怎么了吗?发生什么了?」郑浚发现我的不妥,问道。
我轻轻的摇摇头,微笑道:「没事,一切都很好。」他不信任的看着我。
我则扯开话题道:「怎么,副总理,我现在该干什么呢?」
「你先试试把这份文件打出来给我吧,有什么不懂可以问我或外面的同事。」郑浚放弃质疑我道。
坐回自己的办公椅,便开始把郑浚给我的那份文件重新整理了一遍,再打出来。因为原本在国内时的工作比这个更繁琐和复杂,所以我不用花太大的精力便能顺利完成这份文件。
打完后,我做最后一次检查,便拿着原本那份和我自己打的这一份到郑浚的办公室。
郑浚检查了一遍又一遍,终于他有点惊讶地看着我道:「想不到你这小兔崽子还挺厉害的嘛。」
我微微笑了笑,问他还有没有其他工作让我做。他思考了一下,最后,他拿出一张空白的纸给我。
「希岚,这就是我现在最想要给你的工作。」他正经的对我道。我横了他一眼:「老大,这是一张空白的纸好吗?!」
他意味深长的道:「就是因为这是一张空白的纸。」我继续以鄙视的眼神瞪着他。
他叹了口气:「希岚,这么多年了,你怎么就一点都没变呢?来,拿着这张纸。」他把手中的纸递给我,继续道:「把你一切不愉快,令你心烦的事都写出来吧。」
我疑惑地看着他,但手已接过那张纸。
「希岚,不论你想不想让我知道,你都写下来吧。假如你不想让我看的话,我发誓,我一定连眼尾都不会瞧一眼。但我真的不想见到你强颜欢笑的样子,明白吗?」他苦口婆心地劝我道。
我心里慢慢的感受到一丝丝温暖,郑浚,你怎么还是对我那么好?
YOU ARE READING
爱如泡沫
Romance成长在一个单亲家庭的平凡女孩儿,在她懵懵懂懂的青春岁月里,遇见了那个他,一个既带给她快乐,又带给她痛苦的男孩儿。 对爱情毫无头绪的他们,笨拙且深情的爱着对方,但命运是否待他们如此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