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是,郑浚竟然只噢了一声,没有问我原因。
「你知道吗?我总认为人生就像一场即兴表演,发生的事情往往不会跟着你的想象走。人们都说,雨天过后都会迎来彩虹,但他们却没注意到空气污染的问题,也会妨碍彩虹的到来。」他一改平常嬉皮笑脸的风格,继续道:「人们一直相信雨天过后,便有晴天,但晴天是不是真的一定会在雨天后出现,无人知晓。」
是啊,人生总是没有我们印象中好,正所谓人生如戏,谁又会准确的猜测到雨天过后的明天是否一定会更好呢?
「我有一个妹妹。但她在我小学二年级的时候遇溺去世了。」郑浚低下头,道:「我从小就很疼爱我妹,所以在她去世后,我开始变得沉默寡言。因为我总觉得,如果我当时没带她到海边玩,她就不会......」
我同情的望着他,而他似乎感觉到我的目光,嘴角又向上扬:「放心,我已经慢慢地放下了。而每次在我思念我妹时,我都会来这里。我妹小时候很喜欢来这儿,她常说她很喜欢这里的阳光,因为它能带给这片草地生命和温暖。」
我凝望着这个一提到妹妹就变得温柔无比的郑浚,心里开始觉得他并没有我第一次见到他时的乐观向上,反而有一种让人敬佩的坚毅的感觉。
「所以啊,无论你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请你记住,你还有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当然,你还有我这个好兄弟!」郑浚又恢复到他那放荡不羁的风格,对我说道。
我笑着朝他点点头:「恩,对!」
我跟郑浚在草地上靠肩而坐,看着人们从我们眼前走来走去。而我的心,正感受着前所未有的宁静。
经过那一次的倾谈后,我和郑浚好像变得更熟悉了。
在一个月后,我,艺云,郑浚,还有君弦变得越来越闹腾,整天粘在一起,一起玩,一起疯。
就当我以为幸运女神终于眷顾我时,发生了一件令我的心久久不能平复的事情......
~~~~~~~~~~~~~~~~~~~~~~~~~~~~~~~~
呼......又写完一篇咯。希望你们多多支持哦!😙***Please vote and comment!! Love you all.💓
YOU ARE READING
爱如泡沫
Romance成长在一个单亲家庭的平凡女孩儿,在她懵懵懂懂的青春岁月里,遇见了那个他,一个既带给她快乐,又带给她痛苦的男孩儿。 对爱情毫无头绪的他们,笨拙且深情的爱着对方,但命运是否待他们如此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