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只手不知道拉着我跑了多久,终于,他停在了一座亭子里。我气喘吁吁的扶着桌子,想要缓过气来。
过了一会儿,我才抬头看了看是谁拉着我跑了那么久。「君弦?」我惊讶得叫出来。
他叫我坐在一张凳子上,抬起我的腿,皱着眉头看我那条被石头割伤的伤口。而我的心竟开始变得越来越紧张。「笨蛋,玩捉迷藏跑那么远干嘛?」君弦无奈的看着我道。我一直干笑着,没回答君弦的问题。
「诶诶,你笑什么呀?」君弦无好气的对我说道。不知为何,我心里竟慢慢的升起一股委屈感,眼睛和鼻子也开始酸酸的。君弦看到我这个样子,便坐到我旁边,无声的把我拽到他的怀抱,道:「傻瓜,下次玩游戏别玩得那么拼命了,知道吗?」
不知为何,我在君弦怀里时,心里竟有一种前所未有的安全感。而我的脸也变得越来越滚烫,心跳更是跳得越来越快。糟了,我该不会是喜欢上他了吧?!
我连忙推开他,逞强道:「我......我没事儿。我们快回去吧,不然郑浚和艺云会担心我们的。」说罢,我看到雨已经停了,便起身准备离开。君弦从背后拉着我,笑着问我:「那么紧张干嘛?我又不会吃了你。还有,你腿上还有伤,你怎么走回去?恐怕要到日落才回到艺云他们那里吧?」
他走到我面前,半蹲了下去,扭过头对我说道:「上来吧。」我不好意思的说:「这样不太好吧。」他二话不说,便把我拉上了他的背上。「哇啊!」我被他突如其来的力道给吓到,尖叫了一声。
「你放一百万个心好了,你那么轻,我摔不了你的。」君弦笑道。我发现自己窘态百出,便只好闭嘴不说一颗字,以便掩饰自己的尴尬和紧张。
「希岚。」君弦细声叫了一声我的名字。可不知为什么,我意识变得越来越模糊,完全提不起劲儿回应他。「希岚?」君弦开始着急地呼唤着我的名字。我慢慢的闭上眼睛,睡意渐渐地侵略着我。
背着我的君弦开始奔跑起来,嘴里也一直叫着我的名字。「希岚,希岚!」恩......他的声音真好听。我迷迷糊糊的昏睡了过去。
「希岚!希岚!」我感觉到一大群人正呼喊着我的名字。我艰难的睁开眼睛,看到君弦正把我抱在怀里,而老师,艺云和郑浚也一直焦急的叫着我的名字。我勉强地回了他们一个笑容,苦涩的口艰辛地开合道:「水......」郑浚三步拼作两步的跑去给我倒水。「来,水。」君弦轻轻地抬起我的头,把水递到我嘴前。我纯靠自然本能的把水喝进嘴里,喝完,便沉沉的昏睡过去。
~~~~~~~~~~~~~~~~~~~~~~~~~~~~~~~~
***超级欢迎你们来 vote+留言噢!🙋
YOU ARE READING
爱如泡沫
Romance成长在一个单亲家庭的平凡女孩儿,在她懵懵懂懂的青春岁月里,遇见了那个他,一个既带给她快乐,又带给她痛苦的男孩儿。 对爱情毫无头绪的他们,笨拙且深情的爱着对方,但命运是否待他们如此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