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章

103 7 1
                                    

'我先去找鄭浚的父母,你們在這兒等消息吧。'藝雲低落地道。

'好。'君弦道。

我心灰意冷地倚着墻邊而站,我把一切都毀了,現在,就連一直待我如親人一樣的鄭浚,我都把他弄得在生死邊緣徘徊。

羅希嵐,你簡直是帶給這世上最多厄運的人!

'他會沒事的。'君弦站在我對面的墻,聲音雖冷淡,但不難聽出他的擔心和焦慮。

'嗯。'我勉強擠出一絲笑容看著君弦道。

'別笑了,眼淚都掉了。'他溫柔地走過來,把在我臉上滑落的眼淚擦掉,眼裏帶有一絲疼惜。

我扭過頭,卻控制不了眼淚的掉落,它們就像是關不了的水龍頭一樣,無論我做什麽,都阻止不了它們的去向。

君弦一把把我拽到懷裏:'沒事的,一切都會沒事的。'

他輕輕地拍著我的頭,仿佛是在安慰一個小寶寶。

在他懷裏,我好像又找到了五年多前的安全感。我聞著從他身上飄來的淡淡薄荷味,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一把抱緊他。

'就此一次,最後一次。'我閉著眼睛,由著眼淚從眼眶滑落,呢喃道。

'你說什麽?'他輕聲問道。

我搖了搖頭:'我沒說什麽。'

他見我不肯說,也就作罷,只是用他修長的手指慢慢地撫摸我的髮絲。

'請問誰是病人的家屬?'過了好一陣子,醫生終於從手術室出來。

我和君弦連忙沖過去,君弦道:'我們是他的朋友。'

'很遺憾,病人去世了。你們幫忙準備一下他的後事吧。還有,記得通知他的家人。'醫生搖頭嘆息道。

我全身好像麻木了一樣,眼睛也是乾乾的,什麼眼淚都哭不出來。

鄭浚真的好像他說的一樣,他去找他妹妹了,永遠,永遠都不回來了。

君弦一拳打落墻壁上,眼睛也紅紅的。

我本想著靠著墻邊蹲下來,但卻不料眼前一黑,什麽都看不見了。

我只感覺到君弦一把把我橫抱起來,一直在叫我的名字。

好像是過了十輩子那麽長,一切都那麽寧靜,那麽平穩。

好想就這樣睡下去,這樣,就不用再面對那些煩心事兒了。

爱如泡沫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