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131 7 0
                                    

「我......」我面有难色的看着艺云,希望她能解救我。她拍了拍我的背,朝我微笑着点了点头,像是安慰,又像是鼓励。

我和艺云加快了脚步,走到郑浚他们身边。郑浚兴奋的对君弦的「初恋」:「来了,她们来了!」

「君弦,你怎么不好好儿的跟我介绍一下你的朋友呢?」那令我心生自卑的女孩温柔的看着君弦道。她看上去是那么的完美,我从前完全不明白「气质」是形容什么样的女生,在她身上,我完全明白了。

「这是艺云,这是希岚」君弦笑着看着那女生回道。啊......他看上去是如此的幸福,罗希岚,你本就是个小配角!

就在我发愣的同时,那女生已伸出她那纤纤玉手,笑着对我和艺云道:「你们好,我是茜琳。」

艺云轻轻的碰了碰我,转而伸出一只手,握紧茜琳的手:「你好。」我回过神来,勉强笑道:「你好。」

「好咯,可以坐过山车咯!」郑浚激动地尖叫道。

我们一行人不停地冲到不同的机动游戏前,玩个不停。但当他们把我拉到一个看上去就已经能吓死人的过山车面前时,我却直流冷汗。

「谁恐高?谁怕这个?」郑浚好笑的问道。我虽不恐高,但却怕极了那些离心力,所以想要举手。此时茜琳却兴奋的跳了起来:「我要玩,我要玩!」

看到茜琳是那么的「勇」,我暗自与自己斗气,心想:「哼,谁怕谁!? Who 怕 who?!」

当我真正坐上过山车上后,我才意识到自己根本就不是那么的「勇」。我开始发抖,却只能咬紧牙,想道:「死就死吧!」

这时,一只暖暖的大手紧紧的握着我的手,低声在我耳边道:「别怕。」我扭头一看,只见君弦已转到后面的茜琳和艺云,问她们有没有事。

我心里突然有一股暖流,流进我的心房,流进我最深的那个专门为我将来的那个他所留的位置。忽然,我好像什么都不怕了。

就在我沉浸在自己的一丝幸福时,过山车已快速的冲到轨道的最高处。额......我还是没自己想象得那么无惧。就在过山车在轨道的高峰上停留的那几秒里,我早已好像过了十辈子那么久。

我强制的吞了吞口水,只感觉到君弦的手把我的手握得更紧。「啊!!!!!」我终于控制不住,在过山车冲下去的那一刻大声的尖叫起来。

下了过山车的那一刻,我好像是虚脱了一样,连站起来也是战战兢兢的。郑浚和艺云连忙扶着我,郑浚好笑的看着我:「罗希岚,用得着嘛?」我喘气之余,还不忘瞪他一眼。

艺云担心的问我道:「你没事儿吧?」我轻轻的摇了摇头。「对不起,我刚刚不应那么急,不顾你的难处就催促你们上过山车。」茜琳抱歉的看着我。

「我没事儿,真的没事儿。」这样子虚弱的我似乎引起了大家和茜琳的歉亏之心,只好又装出一点事都没有。

说罢,我为了证明我真的一点事都没有,一把拉住了艺云和茜琳冲到下一个机动游戏的排队处。

「坐摩天轮?!」郑浚无奈的看了看我「诶,你刚是吓坏了吧,发什么疯呢。」我再次白了他一眼:「大爷,你都说了,我刚吓坏了,那我现在肯定要定定惊啊。」郑浚无言以对,被君弦嘲笑了一下,便不情不愿的跟着我们坐上其中一个摩天轮上。

坐着坐着,我突然感到有点沉闷,便想起一个主意。「不如,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吧!」我道。我本想着他们一定会觉得我很幼稚,但没想到除了郑浚那臭家伙外,其他人全部都愉快的答应了。

「那我们开始吧。」我随便拿了瓶刚喝完的汽水瓶,放在摩天轮上的那张迷你桌子上。

转呀转,终于,它停在了大概在君弦左右的位置。「真心话还是大冒险?」郑浚忽然插嘴道。我瞄了他一眼:「诶,不知谁刚刚说自己不玩呢。」

他装作没听见一样,继续问君弦道:「君弦,真心话还是大冒险?」「真心话吧。」「那你现在有喜欢的人吗?」「有。」君弦低头甜蜜的笑答道。

我强迫着自己笑了笑,肯定是茜琳吧......

君弦回答后,再一次的转动了瓶子。这次竟转到艺云那边。「真心话。」不待我们问道,艺云便认命的说道。「那好,这次就我来问吧。」我笑道。「你在第一次见到我,对我有什么印象?」我趁机闻出自己一直以来想问的问题。「你啊,一瞧就是个只报喜不报忧的傻瓜。有什么事总是自己扛。第一次见到你,便觉得你看上去虽然很友善,但实际上,却是常常抱着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心态。傻瓜,别再那么傻啦!」我由衷的笑了起来:「谢谢你。」

她一副不客气的样子道:「好!到我转咯!」天,瓶子竟然准确无误的指着我。「真心话吧。」我无奈的接受现实道。「你......喜欢我和郑浚之间的其中一人吗?」君弦看上去好像有点期待,又有点正经的问我道。

「我......」


爱如泡沫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