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收拾好一切,便准备到机场飞去英国。
本来想带妈妈一起去英国,但她不会英语,而我又要上班,她一个人在家或出门都不知道该做什么,唯有让我一个人过去英国。
飞机上。
我带着耳机,翻看着微信。突然,我看到一个让我日夜思念的男子-君弦出现在电话荧幕上,他正笑着拿着一把吉他弹奏一首又一首歌曲。鼻子开始变得酸酸的,可我还是顽强的把泪意忍住。
我忽然狠下心,把微信等等的社交软件都删了。
一边聆听着令人放松心情的歌曲,我渐渐的入睡了。
一觉醒来,已到达英国的国际机场。我睡眼惺忪的背起背包,走下飞机,准备到行李运送处拿回行李箱。
公司因为我从前的优秀表现,不仅推荐我到英国这边的法律总公司上班,还特意替我在英国准备了一所别墅供我住宿。说真的,高级公司果然不同凡响。
我随意叫了一辆计程车,用流利的英语跟司机说明自己想要去的地方。
下了计程车,我微笑着和司机道别,便开门走进别墅。
这栋别墅有着古色古香的英伦风格,既优雅又高贵。走进大厅,一股淡淡的茉莉花香飘进我的鼻子。一看,庞大的电视旁边有着两棵迷你的洁白茉莉花树。
我惊讶的看着那束茉莉花,公司竟然连我喜欢茉莉花都知道,天啊,这是一间侦探所吗?!
继而,我走出大厅,这是我才发觉原来这所别墅还有一个十分精致的小花园,里面种着不同种类的植物,有可以吃的,亦有供人观赏的。我踏进草地,感觉着嫩嫩的小草轻柔的抚摸着我的脚板,感觉好不舒畅。
离开花园,我爬上楼梯,到自己的卧室看看。一条不长,但也不短的走廊引领着我到四间不同的房间。我把全部的房门都打开,发觉最接近楼梯的那一间房间是一间简单而朴素的卧室。卧室旁边的那间房间是一间书房。
我走到走廊的另一个方向,打开剩下的那两间房间的门。走廊尽头的那间是一间美伦美涣的洗手间,洗手间里有一个大的几乎可以游泳的浴缸,整整三四个水龙头上有着一个龙头,看完整个洗手间的第一反应就是:太好了,可以享受超豪华浴缸啦!
从小到大,我都极喜欢泡在浴缸里那种感觉,那几乎是我一天里最期待的事了。
我走进另一间房间,才发现原来有两间卧室,这一间被人装饰得不算豪华,但却十分温馨。我毫不犹豫的选了这间房间,不仅仅是因为这间卧室比较温馨,更是因为旁边就是洗手间!
我呈大字形的躺在那张不大不小的紫蓝色床上。或许,没了他,我都可以生活的很快乐吧。我自嘲的笑了笑,这就是人吧,无论是怎么严重或悲伤的事,只要遇到一些自己喜欢的人或事,那些悲伤的事,便会被心放到心最底的位置,仿佛从未发生过。
接着,我又到了别墅的第三层。看到第三层的事物,我简直不敢相信的瞪大了双眼。第三层已算是整栋别墅的天台,但天台却有着一个不大不小的户外游泳池,游泳池旁边有着四五张太阳椅,太阳椅上面有个蓝色的太阳伞,十分有夏天的气息。
虽说是室外游泳池,但其实有四块十分宽大的玻璃围住整个天台,而这块玻璃是只能让我们看到外面,但外面看不到这里面的。
无意中,我触碰到了一个安在太阳椅上的按钮。忽然,头顶上的一块玻璃慢慢的往里放,一阵微风从头顶传来,好不舒服。
我惊喜的看着头顶上的那片天。啊,要不是要上班,就这样赖在家里也是蛮舒服的。
回到卧室,我拨通了艺云的电话:「喂,艺云,我到英国了。」我连忙捂着嘴,糟了,说漏嘴了。「英国?你终于都肯说了?」艺云奸诈的声音在电话里传来。我只好无可奈何的回道:「是啊,但你可千万要记住别跟任何人讲啊,特别是......」我停了下来,深呼了一口气,继续道:「特别是陈君弦。」
「好吧。」艺云叹了口气答应道。我跟艺云又聊了一会儿,便挂了电话。拿着电话,我正犹豫着该不该打给妈妈,电话已经响起。
「喂,希岚,你到英国没啊?」妈妈有点沧桑的声音在电话里传出。唉...妈妈也是选错「狼」君而已。「到了,妈。」我努力地笑着道。
晚上,我到超市随便买了一些菜,回家煮了一顿晚饭。我吃完晚餐后,到洗手间洗了一个棒得不能再棒的澡。随后, 我收拾好自己的东西,便准备睡觉了。
YOU ARE READING
爱如泡沫
Romance成长在一个单亲家庭的平凡女孩儿,在她懵懵懂懂的青春岁月里,遇见了那个他,一个既带给她快乐,又带给她痛苦的男孩儿。 对爱情毫无头绪的他们,笨拙且深情的爱着对方,但命运是否待他们如此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