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门铃突然响起。我不甘的从我最爱的床上爬起来,胡乱的理了理自己的头发,心里有种郁闷感。老天,今天可是我期待已久的星期六诶,好不容易有假放,你就别那么刻薄好吗?
「哈喽!情人节快乐!」一打开门,便见到君弦捧住一大束玫瑰花和一个大大的维尼熊,笑着对我道。我当时真的又惊又喜,连忙打开铁门让他进来。
他一进来就亲上了我的嘴,我嘲笑着抱着他道:「诶,我还没刷牙呢。」「没事儿,你刷不刷牙我都喜欢。」说罢,又亲了下来。
我一边回应着他的热情,一边用手机在旁拍下我们的侧面。或许,在我离开后,这会变成我最美好的回忆吧。
我们相拥着坐在沙发上,心情好不愉快。「这五年来的情人节都没陪你过,真的对不起。你想要什么礼物作为补偿吗?」君弦真挚的看着我道。我埋在他的胸膛里,抱着他送的维尼熊道:「只要你不要再出任何意外,便是给我的晴天和礼物。」
「放心,我不会再让你担心的。」君弦宠爱的把我抱得更紧。
我们抱着对方看了一上午的电视,一边谈论着哪个明星好看,哪个明星做作。
过后,我刷完了牙,把自己整理好后,便准备和君弦出去逛街和游玩了。
我和君弦游玩了整个下午。最后,君弦把我带到一个风景特别优美的沙滩上。
已到日落的沙滩显得像个优雅的女孩儿,温柔而典雅。沙滩上有着一张张椅子和凳子,椅子上有一盘盘菜色,一排排蜡烛,给人一种豪华而不奢侈的感觉。
「希岚,情人节快乐。我爱你。」君弦揽着我的腰温柔的道。我感动的看着他:「君弦,谢谢你。这将是我最宝贵的情人节。」「傻瓜,我们以后还会有千千万万个情人节,我向你承诺,以后的每个情人节,甚至是每一天,我都要给你最宝贵的爱。」君弦吻了一下我的额头道。
我顿时不知该怎么反应,或许,当你知道我没了曾经属于你的纯洁女儿身时,你就不会那么的爱我了吧。
我们面对面坐下,点了我们想要的菜,聊着一些温暖的话题。忽然,君弦问人借了一把吉他,走到我面前唱起歌来。
「我还在寻找一个依靠,
和一个拥抱。
谁替我祈祷,
替我烦恼,
为我生气为我闹。
幸福开始有预兆,
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
然后孤单被吞没了,
无聊变得有话聊,
有变化了。
小酒窝长睫毛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每天睡不着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你对我多么的重要......」他苏苏的声音,唱出这么温暖的情歌,让我感动得流下泪。他本来不会弹吉他的,可为了我,竟跑去学,就是为了今天要弹给我听。君弦,你为我付出了那么多,而我却......真的不配你。
他唱完后,全场的情侣都拍手称赞他。我大大的拥抱了他一下:「笨蛋,不会就别学啊,弄得手都受伤了。」「那你喜欢吗?」「喜欢,你做什么我都喜欢。」我抽咽道。
他轻轻地说了一句:「傻瓜,我愿意为你做一切事情。」他温柔的帮我擦干眼泪。
在高兴之余,我的内心总是提醒着自己的身份和价值。是噢,我已经什么都没了......
YOU ARE READING
爱如泡沫
Romance成长在一个单亲家庭的平凡女孩儿,在她懵懵懂懂的青春岁月里,遇见了那个他,一个既带给她快乐,又带给她痛苦的男孩儿。 对爱情毫无头绪的他们,笨拙且深情的爱着对方,但命运是否待他们如此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