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了,他还是那么安静的睡在那张洁白的床上,那么的宁静,又那么的令人怀念他从前的开朗。
「希岚,不如放弃吧,他可能永远都不会醒来了。」郑浚苦心劝我道。我冷漠和决绝的摇了摇头:「不可能。」
在这五年间,发生了很多让我意想不到的事,包括,郑浚跟我表白了。可我除了君弦外,什么人都不想要了。
「你难道为了他,摆在你面前的幸福,你都不要了吗?!」郑浚有点愤怒的吼道。我冷哼了一声:「幸福?除了和君弦在一起的那段时光,我连幸福是什么都不知道。」
幸福从来都不属于我,它像是在我的眼前,却永远都抓不牢。
「郑浚,我知道你对我的好,这五年来,你无时无刻的帮助我,照顾我。可真的很对不起,我的心在爱完君弦后,几乎所剩无几了。」我的语气软了下来。
只见他爽朗的笑了:「好吧,既然你那么的坚定,我也就不烦你了。不过,我们还是朋友,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噢!」我皮笑肉不笑的点了点头:「当然。」
但我心里都清楚明白,时间一去不复返。回不去的,终究都回不去了。
我在这五年来,一直不屈不挠的照顾着君弦,因为我相信他,我相信他不会令我失望。
郑浚随后的几天都没联系我,突然有一天,艺云来医院探望君弦,刚好我也在。这么多年,什么都变了,就我和艺云之间的友情仍然存在,甚至越来越深厚。
「我说罗希岚,想不到你还挺专一的嘛。」她说笑道。「那是自然。」「不过这样也挺好的,君弦能认识你这小兔崽子也算是他的运气了啦。」我骄傲的抬起头:「那是必须的。」
「可我说你也不用这么绝情吧,弄得人家郑浚也伤心欲绝的跑到国外留学去了。」「郑浚去了国外?!」我诧异的问道。「是啊,他没跟你说吗?」艺云奇怪的看着我道。我自嘲的摇了摇头。
艺云不以为然的点了点头:「那也不奇怪,你把人家伤成那样,要是我,我早就跟你一刀两断了。」我哈哈的笑了起来:「你就这么想当男的啊?」
我们嘻嘻哈哈的闹了半天,终于到了中午,我跟艺云道别,准备去上班了。这五年来,我都是半工半读,一是因为想要自己一个搬出去住,而是因为不想整天对着那个淫色老头子。说也奇怪,那老头子过了这么多年都还跟我妈住在一起,差就差在喜欢看「黄书」。
上完班后已是晚上8点多,我到医院再看看君弦才回家。
几年下来,我也跟医院的护士和医生熟了。令我感到愉快的,更是因为君弦的一家都蛮喜欢我的。
不过,君弦,你究竟要到什么时候才肯醒来呢?
YOU ARE READING
爱如泡沫
Romance成长在一个单亲家庭的平凡女孩儿,在她懵懵懂懂的青春岁月里,遇见了那个他,一个既带给她快乐,又带给她痛苦的男孩儿。 对爱情毫无头绪的他们,笨拙且深情的爱着对方,但命运是否待他们如此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