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提前到達了約定的地方,我便先找一張椅子等待他們。
過了好一陣子,我也不見他們的身影,便感到一絲奇怪。
在我準備起身看看他們到達沒時,卻看到一個瘦瘦高高的身影站在我面前。
我瞬間呆了,內心卻是波濤洶湧,有一股酸酸的感覺一股腦的沖向鼻子,眼眶隨即掛起一面薄紗。
'怎麽?還記得我嗎?'他冷冷地看著我道。
我低下頭,重新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怎麽可能不記得呢?你可是我的初戀啊。'我帶有一絲挑撥地道。
我看到他的眼睛有一瞬間閃過痛苦,可他還是冷冷地道了一句:'是噢,原來我是你的初戀啊。'
'君弦......'看到他那副明明受到傷害,卻依舊掛著一副不關我事的樣子,我心中仿佛被十萬把針刺著一樣。
可我還是一副不關己事的樣子,哼著歌,笑盈盈地看著他:'他們也有邀請你來嗎?'
他猛的擡起頭,憤怒地瞪著我。
我和他大眼瞪小眼地瞪了對方半天,最後,他移過目光,不再看我,讓我們之間的氛圍變得更奇怪。
我明白我的不告而別給他帶來的傷害很大,可我沒辦法,我沒有辦法,因為我在很久很久以前便已配不上他。
我吸了吸鼻子,深呼吸了一口氣,嘴角勉強向上揚道:'既然他們也約了你,那就坐下吧。說起來,我們畢竟也很久沒見了。'
'強扭出來的笑容一點都不好看。'君弦蔽了我一眼,莫名其妙地道了一句。
我楞了楞,隨即又掛上一副'親切和藹'的笑容。
'誒,你們還真早誒。多年的感情也讓你們培養了不少默契嘛。'一把高音的女聲在門口響道。
'藝雲?!'我有些忐忑不安地看著藝雲。'別亂說話。'鄭浚似乎感受到我的不安,連忙阻止藝雲道。
隱隱約約中,我好象聽到了君弦在我背後冷笑了一下。我的心又好像被人揪了一下一樣,鼻子也變得酸酸的。
藝雲見氣氛有些不對勁兒,有些茫然地問道:'我說錯了什麽嗎?'
我輕輕地咬了一下嘴唇,擠出一絲笑容:'沒事兒。來,坐下吧,叫些東西來吃吧。'
~~~~~~~~~~~~~~~~~~~~~~~~~~~~~~~~
實在是不好意思,因為我手機有些程序改了,所以文章的模式也換了不少。希望你們別介意。如果有什麼建議的話,超級歡迎你們留言哦。
啊還有,記得幫忙vote噢!🤗
YOU ARE READING
爱如泡沫
Romance成长在一个单亲家庭的平凡女孩儿,在她懵懵懂懂的青春岁月里,遇见了那个他,一个既带给她快乐,又带给她痛苦的男孩儿。 对爱情毫无头绪的他们,笨拙且深情的爱着对方,但命运是否待他们如此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