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璨凌呆呆地看着尴尬状态的林宜梓。
其实她不在意会不会因为这个而讨厌自己,毕竟她从小到大都是因为整天哭而被讨厌的。
她把哭变成了烦人只是想要试试看会有怎样的反应。只是她没发现到自己已慢慢开始害怕颤抖。
"没关系啦,反正这是事实。"贝璨凌笑得没心没肺。
她以为这是一个标准的笑容,但是好像不是她所以为的一样。
林宜梓看了贝璨凌的笑容,心中却有种说不来的心酸。
林宜梓突然就给了贝璨凌一个拥抱。
她才发现贝璨凌的小小的身躯正有些许的颤抖。
"如果觉得难受的话就别说了。"林宜梓温柔地摸着贝璨凌的头。
"我们今天才刚认识,所以你不一定要对我们说出你所顾虑的,所在意的一切事情。"
贝璨凌继续躺在林宜梓的怀抱中,第一次觉得女生的肩膀竟然可以如此安心,如此温暖。
或许温暖的不是肩膀,而是林宜梓的单纯善良。
珂爵博在一旁默默地看着变成相拥的两人,不禁地想,"你什么时候对我那么温柔过呢。"
他的眼睛目不转睛地一直看着林宜梓,就像永远都看不够似的。
林宜梓不经意间的抬头看见珂爵博的眼神,有些不知所措。
珂爵博看不知所措的林宜梓虽然很可爱,但是还是不禁地想,"果然还是无法释怀那件事啊,虽然平常相处得很好,但有时候的她看起来有些的奇怪。"
想着想着,珂爵博露出了苦涩的笑容,如林宜梓的意,不继续看她了。
林宜梓看着珂爵博苦涩的笑容,心里不禁抽痛了起来。
贝璨凌感觉到怀中的林宜梓好像在隐忍些什么,索性松开了林宜梓的怀抱。
结果看到了林宜梓比哭还要难看的笑,但只有一瞬间,她又再次回复了平时疯疯癫癫的样子了。
"我今天第一天来到学校,不是很熟悉这里的环境,你们可以带我一起逛逛吗?"贝璨凌觉得现在的气氛好像怪怪的。
"可以,当然可以,这是我的荣幸。"林宜梓再次回到了那种中二的状态。
珂爵博听到了林宜梓的声音,挑了挑眉。
他不禁叹了一口气,虽然别人看不出来,但是他怎么会看不出她正在勉强自己呢。
"加我一个吧。"珂爵博慵懒地说。
"好啊,等等我们三人一起吧。"贝璨凌有些怀念这样的感觉,就像以前她和黄旗韩还有王艾祈一起的那种感觉。
只可惜,一切都无法再回到像以前一样了。
贝璨凌不禁地想
只因为一个人,一句话而改变了。
不讽刺吗?人们的友情竟然可以脆弱到因为一句话而改变。
之后在上什么课贝璨凌也无心再上了。
她只知道一个特别长的铃声之后,林宜梓就拉着她连同珂爵博一起拉出教室。
"璨凌,你刚刚很不专心喔。"林宜梓一边拉着贝璨凌,一边提醒。
"有那么明显吗。"贝璨凌没想到会被发现的样子。
"老师时不时会看向你的方向,谁不知道。我看等等你把我的笔记借去吧,免得老师找你麻烦。"珂爵博敲了贝璨凌的头,一边努力地甩开林宜梓的手。
"好好好,不准反悔喔。"贝璨凌显得有些紧张。
她平常就不怎么破坏校规,更是老师心中的乖宝宝。
怎么可以因为发呆而破坏呢!
林宜梓带着贝璨凌走遍全校,但只有一个地方没有去,就是天台。
林宜梓说那里是不可以去的,虽然没有写着不可进入的牌子,但为了安全起见,最好不要去。
警告阻止不了贝璨凌的好奇心,放学后她还是去到那里了。
贝璨凌努力得拼出记忆,终于找到了天台。
因为她之前的学校并没有天台,所以她还蛮好奇的。
走入天台的入口处有一道门,贝璨凌想都没想的就直接来了。
打开门后她所看到的是一大片的地砖,围住天台的铁花旁有着许多的花盆,花盆内有许多的花的种类,五彩缤纷,非常漂亮。
还有一个天文镜,应该是提供给天文学会的学生的吧。
门上还可以通过楼梯爬上去,应该会看到更好的风景吧。
贝璨凌觉得很可惜,这么好的景色却没人敢来,太可惜了。
她不明白到底是什么原因使大家都不敢来到这个地方。
难不成闹鬼吗!
不要啊!她最怕这种妖魔鬼怪的东西了!
但正当她害怕时,有一条简讯来了。
发信人 :宜梓
标题 :认识你真好我回家的路上一直反复的思考你早上的问题,我觉得那些排挤你的人一定是个神经病。你这么好的人也要排挤,她们应该是嫉妒你[偷笑]。
除了这种白痴的理由,我真的想不到你有什么不好的啦。
其实啊,你不觉得像我这样的人不应该更受排挤吗?我是腐女欸!腐女!
但是却没有人排挤我,我也很奇怪。所以啊,你不要担心烦不烦人的问题了。
就算今天你得了传染病我也不会排挤你的。
所以我,不会讨厌你的喔。(这次答对题目了吧)
再次警告!!!
绝对不要上天台!!!
YOU ARE READING
我的英雄陛下,你好!
Romance就算哭了又有什么用。但..即使如此,我还是不断地哭泣。我明白就算我哭了,还是一样不会改变任何事情,但是谁可以帮我停止那该死的眼泪呢? 我会帮你的,但你又不敢相信我。自从那天看到你哭泣我就很想下去帮你拭去眼泪。你的眼泪对我来说渐渐有了杀伤力,但是我又不敢相信我对你的感情,所以就一直欺负你。但却忘了你对于欺负十分敏感。 六年后,我成了每个人都觉得我不可能选择的职业-杀手。我改了我的原名,也改变了我懦弱爱哭的性格。我成了人人惧怕的杀手,冷血无情。我算是最强的杀手了,但是却始终下不了手杀掉任务的那个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