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守护的他

192 18 1
                                    

  睡梦中,她仿佛感觉到了门打开的声音,她的睫毛害怕地颤抖着,即使是睡梦中。

  她感觉到那人的接近,开始出她那微小到不行的嗓音,“不要!不要过来。”

  即使如此,她还是没有醒了过来,应该是危机意识吧。

  她害怕地抗拒着那人的触碰,但是却听到一道带有磁性的声音,“别怕,我不会伤害你的。”

  她安心地停止了颤抖,安静地任由那人处理。

  她很想打开自己的双眼,但实在是太过沉重了。

  她似乎听到了那人说,“真是个不省心的笨蛋。整天让我担心。”

------------------------------------

  “是你昨晚带我回来的吗?”贝璨凌是醒在了关家的房间里内,她记得自己应该是在储藏室的啊!

  虽然好像隐隐约约感觉到有人扛着自己,但贝璨凌认为没有人会关心她,所以只把它当成是一场梦。

  可是如果是梦的话,她怎么可能会在床上出现!

  “你是指昨天某个笨蛋被关在存储室的吗?”关毅杰腹黑地看着贝璨凌。

  “你需要这么损我吗?好歹我也算是受害者。”贝璨凌无言地看着关毅杰看好戏的模样。

  但,她永远都不会知道,当关毅杰看到她在地上时的模样有多么心疼。

  “你昨天干嘛好端端没事地跑去找宁丝丝啊,你有病吗?她不是神经病来着,别靠近太多。”关毅杰表情有些扭曲。

  “为什么你们每个人都喜欢说她有病的啊。”贝璨凌替宁丝丝打抱不平。

  “那又是谁把你给关了起来啊。”关毅杰眼睛带着杀意。

  “确实是她没错....”贝璨凌搓着食指,有些心虚。

  “可是她也是因爱成病啊!”贝璨凌理直气壮地看着关毅杰轻蔑的目光。

  “我无法和你沟通了。”关毅杰的手捂着脸下了楼。

  “这也是事实啊!”贝璨凌对着关毅杰的背影大喊。

  “我管她是不是事实,重点是我不喜欢她。”关毅杰回过头,有些认真地看着贝璨凌。

  贝璨凌说不出任何反驳的话语,因为这也是事实啊。就算喜欢上又如何,对方对自己完全不在乎,甚至是讨厌,我们也永远都不会知晓。

  就像贝璨凌很喜欢黄旗韩,可是黄旗韩呢。

  贝璨凌也只能以沉默带过,与关毅杰一起下楼去。

  “说真的,今天要不要我去接送你回家啊,反正我们的路程是一样的。”关毅杰按着一楼,一边无意间地说。

  “不要不要!宁丝丝就是因为这个才会看我不顺眼的。”贝璨凌想都没想就摇头了。

  关毅杰的眉头有些皱了起来,不禁地想,难道自己会给她带来那么大的麻烦吗。

  “而且你也太引人注目了,不行。”贝璨凌看着关毅杰的眉头,有些害怕。

  “好吧。”关毅杰的样子看起来有些失落。

------------------------------------

  “璨凌,对不起!”林宜梓看到贝璨凌后就不断地开始道歉。

  “怎么了?”贝璨凌不解地看着林宜梓,大热天的发什么神经啊!

  “我昨天不应该先走的。”林宜梓的眼睛泛着泪光。

  贝璨凌听后,才反应过来,“你怎么会知道!”

  “是关毅杰告诉我的,他叫我今天一定要护送你回家。”林宜梓的眼泪有些许的掉了出来。

  贝璨凌用手拭去林宜梓的眼泪,这不禁让她想起昨天关毅杰也是这样子的!她的脸开始慢慢红透了。

  林宜梓太过自责,没发现到贝璨凌的反常。

  “虽然我很怕关毅杰,虽然他还是依然冷漠根本不像你说的那样变得温柔。但还是幸好他和我说,要不然你是不是打算不告诉我了!”林宜梓捉起贝璨凌紧握的手。

  “你看我不是没事了吗,别太自责了。”贝璨凌反握回林宜梓的手。

  这个很好的气氛切被一个不识相的打扰了。

  “你的男友真可怕啊。”一旁的珂爵博不看气氛直接打断了。

  贝璨凌和林宜梓默契地瞪着珂爵博。

  珂爵博无奈地笑笑,但他发现林宜梓的泪痕,紧张地放下书包,冲到林宜梓的面前,“你怎么哭了。关毅杰欺负你了吗?”

  “不是,我只是在后悔昨天的早回。”林宜梓擦掉剩下的眼泪。

  “是关毅杰讲的那件事吗?”珂爵博温柔地看着林宜梓。

  “嗯。”林宜梓吸着鼻涕点头。

  “没事啦,关毅杰不是说了,他昨天一发现璨凌不在就赶紧出来了吗。”珂爵博摸着林宜梓的头,安慰着林宜梓。

  “可是,可是,如果我没有早回去的话,璨凌就不会被关了起来,你也不会跟着我了。”林宜梓显然没有被安慰到,反而哭得更凶了。

  “可是昨天你自己也要去解除婚约,这是没办法的事啊。”关毅杰还是不放弃。

  “可是每次都没成功啊,昨天也是,既然知道如此,早知道就不要去执着于这些事了。”林宜梓有些崩溃了,自己坚持了那么久的事,竟然会害到别人。

  贝璨凌看着林宜梓和珂爵博的样子,有些无奈地看着他们,这两人怎么还不在一起!

  “说真的,你们不打算要交往吗?真是恩爱死了。”贝璨凌还是压不下自己想要八卦这两人的心理。

  珂爵博和林宜梓这才发现,自己与对方的距离已经无线接近零了!

  珂爵博尴尬地移了自己的头,林宜梓也开始停止了哭泣,应该也是尴尬了。

  “晒恩爱无罪啊。”贝璨凌欢笑地看着这两人。

  每次一到重要关头,这两人总是这样沉默不语,真是急死人了啊!

我的英雄陛下,你好!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