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爱我吗?

109 12 0
                                    

“如果时间能重来,我敢肯定我妈妈一定会决定不再与他相遇,并,相爱。”关毅杰的语气虽然听起来自信,但却带着一种谈谈的忧伤。

贝璨凌听了之后,有些不赞同地说,“就算时间重来一百次,爱一个人这事永远不会被改变,因为爱是藏在心里最深厚的感情,无法轻易说不爱。即使结局是不好的,但却没有人会去否定爱情,因为爱是世上最美好的事。”

贝璨凌看关毅杰一声不吭的样子,莫名有些不安地加上,“我觉得阿姨是这么想的。”

片刻之后,关毅杰微微起身,在贝璨凌的耳朵说,“我妈爱那人,那你爱我吗?”

贝璨凌有些敏感地颤抖起来,然后头移向一旁,躲开关毅杰的嘴巴传来的气息,“别开玩笑了啦。”

想了这么久竟然得出这bt结论?!

而且,他们才刚交往不到一天,不,半天都没到,问这个是否有些过早?

“那你喜欢我吗?”关毅杰像是没听见贝璨凌说的似的,自顾自的继续下一个问题。

如果他们之间还不能谈及爱,那喜欢总可以了吧?

看着贝璨凌刚刚所做的爱的理论,是可以理解,但更多的是想要把贝璨凌狠狠揉进怀里,怎么可以说出那么犯规可爱的话。

这样的话,不就什么坏心情都‘瞬’的消失了。

“喜..喜欢啦,你干嘛啊?”贝璨凌不禁有些结巴。

“嗯,我也喜欢你,最喜欢你了。”关毅杰像一只大型犬系动物地趴在贝璨凌肩上,脸上挂着藏不住的幸福感。

贝璨凌懵了几秒后,转过身把手贴在关毅杰的额头上,随后皱起眉头,“没生病啊,你怎么了?”

“对啊,我生病了。”关毅杰故作虚弱地说。

明知这可能是假的,但贝璨凌还是很紧张地捉住关毅杰的双臂,“什么病?”

“相思病。解药只有你有,你要治好我吗?”关毅杰得逞地反抓贝璨凌,并把她再次压在身下。

贝璨凌的脸瞬间红得滴血,别过脸去,微微地嘟起嘴,“如果你可以不要动不动就把我压在身下的话,那就治。”

从进来到现在已经多少次了!贝璨凌都懒得去数了。她有些赌气地戳关毅杰的胸膛。

关毅杰“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动作很能让一个男人失控?”

贝璨凌“怎么个失控法?”

关毅杰“让人想犯罪的那种失控。”

贝璨凌“....”

“我竟然今天才发现你是个不折不扣的十足变态!”贝璨凌有些头疼地捏着眉头。

如果说以前的关毅杰是只羊,那现在肯定是只狼!

还她以前那个温柔的关毅杰!

但,更让贝璨凌有挫败感的就是,她竟然觉得,有一些些地,可爱....

“没办法,你喜欢霸道路线,那我肯定要改改原先的形象。”关毅杰仿佛在说今天天气真好地一般地平静。

“这叫变态,不叫霸道。”贝璨凌毫不留情地戳破关毅杰的话。

可能是见关毅杰隐形的狗耳朵弯了下去,还是急于表达自己的心意,贝璨凌加上了一句,“而且,没分什么路线啊,我喜欢的人是你,不是那些可以装出来的东西。”

我的英雄陛下,你好!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