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么都可以做哦

95 15 0
                                    

就在南宫烈还在沉浸在自己的情绪时,毕星洁突然犹如八爪鱼一样的双手双脚一起抱住了南宫烈。

南宫烈有种哭笑不得的感觉,但还是伸出手,反抱住毕星洁。

抱着抱着,南宫烈渐渐进入了梦乡,一向容易失眠的他,此时此刻睡得十分地安稳。

如果让南宫家父母看到这状况,不知会有多激动,多年困扰着南宫烈的失眠症说没有就没有了。

早上

毕星洁一醒来就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有一种她整个晚上有个会发出热源的抱枕,但是醒来后却没有看到了。

"难道是这个城里的人看我太可怜了,送我一个抱枕,然后被我不知道踢去哪里了?"毕星洁自说自话,找到了一个原因说服了自己。

那种奇怪的感觉消散去后,毕星洁翻了书包里的牙刷牙膏,走到洗手间把牙耍干净。

当一切都好了,她开始认真烦恼要如何在这个不熟的城市里生存。

找一个可以住宿的打工?可是机率太低了,虽然可能性最大。

毕星洁想了好久都没想到一个好办法。

正当她烦恼得快崩溃,想要自暴自弃地跪地求饶让人收留自己时,她听到了让她重燃希望的话语。

"我说我现在非常需要一个佣人,你听不懂吗?废物。"说完,感觉就挂了电话。

但其实仔细一看,电话根本就没有开,只是单纯挂在耳边罢了。

毕星洁一听自己还有希望就马上地跑过去介绍自己,看到说话的人有些愣住了,长得太帅,让人失去了语言表达的能力,但现实却迫使她快速介绍自己,"你好,听说你想要找一个佣人?"

男人一听,挑起眉头,但仔细一看却能发现那帅气的桃花眼正高兴地微微弯起,"你怎么知道?"

"你刚刚说的。"毕星洁莫名有种自己在耍赖的感觉。

"那你肯定不知道我家的佣人要全天住在我家的呢,因为这个原因,害我招不到人。"南宫烈故作烦恼地说,但其实想要找一个住家佣人其实很简单,但毕星洁毕竟也做了十六年的大小姐,这种事也不是很了解。

毕星洁一听,开心地道,"正好我也在找一个可以自家的职业,所以没问题,我什么都可以做哦!"

"那从今天开始做可以吗?"南宫烈明知故问地问。

他一早醒来就开始推测毕星洁出现在这里的原因,最后结论是离家出走。

他开始策划把毕星洁引入自己家的计划,工作是最好的诱饵,于是就开始了一系列的行动。

而傻傻的毕星洁也以为自己非常幸运地答应了,"当然可以,求之不得!"

"那你叫什么?"

"毕星洁,你要叫我什么都可以了。"

"毕小姐,祝我们合作愉快。"南宫烈伸出手。

毕星洁也伸出了手,"嗯,合作愉快。"

我的英雄陛下,你好!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