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拼命地逃

180 21 0
                                    

   “我...我...没事!”贝璨凌结结巴巴又控制不了声量。

   “真的吗,那你怎么看起来有些害怕紧张的样子。”关毅杰摸着贝璨凌的脸。

   “不..不要..碰我!”贝璨凌的温度又在开始极度升高,她甩开关毅杰的手。

   “宁丝丝,你到底做了什么啊。”关毅杰被甩掉有点不开心,但是还是先质问在一旁看好戏的宁丝丝。

   “原因不在于我。”宁丝丝有种想笑出来的冲动。

   “你骗谁啊,你身边那么多枪,一定是你逼她做了什么。”关毅杰全盘否认。

   “拜托,我要逼她做什么啊,她会这样是因为你啦。”宁丝丝不禁地想,难道关少爷的情商为零吗。

   “我?我干什么了。”某位少爷完全不知道自己的罪行。

   “我也不知道你们发生了什么啊。”宁丝丝无奈地看着关毅杰。

   “我们,发生了什么...”关毅杰努力地回想。

   “没有发生什么啊,我都避开嘴了啊。”关毅杰还是不解。

   “不要再想了,我...我们回家。”贝璨凌拉着关毅杰的衣袖。

   “好吧,听你的。”关毅杰听话地带着贝璨凌离开这里。

   贝璨凌看着关毅杰的背影,不禁入迷了起来。

   就是这个人,一次又一次地保护了我。

   原来被保护着   是真的比较快乐

   贝璨凌不禁想起了自己以前所听到的一段歌词。

   自己的心动,即使是黄旗韩都从未有过的,但关毅杰却轻易地让自己心动了。

   害怕如果承认了这个未知的感情,自己又会再度收到伤害,还不如逃避,不让自己再次受伤。

   逃避着关毅杰的接近,逃避着自己的感情。

------------------------------------

   “爵博,我问你啊。如果一个人一直逃离着自己是什么意思啊?”关毅杰不解地问珂爵博。

   贝璨凌最近太奇怪了,他一接近就马上跑开。

   已经三天了!

   自从那天过后就一直被很明显地躲避。

   他回想起在家的情景...

   “璨凌,吃饭了。”关毅杰亲自去把贝璨凌叫下来。

   “我...我要减肥...不...不吃了。”贝璨凌门都没开的。

   “不行,减肥也要吃一点。”关毅杰不同意贝璨凌的做法。

   “那你叫小雪拿给我。”贝璨凌慌张地说。

   “为什么不要下来。”关毅杰质问道。

   “我要...我要复习功课。对,我要复习功课。”贝璨凌结结巴巴地说。

   “我可以教你啊,下去。”关毅杰想要直接开门进去,却发现被上锁了。

   “不用了!”贝璨凌紧张地大喊。

   “璨凌啊。”关毅杰滑坐在门口。

   “嗯?”

   “我惹你生气了吗?为什么要躲我啊。”

   “...”

   关毅杰叹了一口气,就一直躺在哪里,也不吃饭了。

   听着里面的声音动静,等着贝璨凌的出现。

   等到贝璨凌出现后,正打算起来,但贝璨凌却迅速地把门关上。

   关毅杰感觉心情郁闷,就一直烦恼烦恼,然后渐渐睡着了。

   醒来后,看到的是开着的门和自己身上多出来的被单....

   “那淡然是凯似在雨泥了啊。”珂爵博吸着盒装水,含糊不清地说。

   “你可以喝完了再说吗?”关毅杰露出厌恶的表情。

   “泥...你好过分,竟然露出那种表情。”珂爵博把水吞了进去。

   “这才乖嘛。”关毅杰露出欣慰的笑容。

   “...”某男无言了。

   “那你是想说什么?”关毅杰回到主题去。

   “我是说,璨凌开始在意你了呗。这明明是你跟我说的。”珂爵博有些无言。

   以前不管自己说什么都有东西反驳,可是碰到贝璨凌,大脑就开始停止思考了。

   “在意我,为什么?”关毅杰依然不解。

   “那一定是你做了什么嘛。”珂爵博耐心地解释,即使这是之前关毅杰告诉过他的。

   “你可以不要盗用我跟你说的话吗,版权版权。”关毅杰调皮地说。

   “先生,你知道为什么我要盗用吗?因为你问的问题都是我问过你的!”珂爵博翻了个白眼,彻底无言了。

   “不问你了,反正也只会得到我知道的答案,还是我自己去探索好了。”关毅杰露出鄙视的眼神,然后走去贝璨凌教室的方向。

   “什么眼神啊,啊,真是的。”珂爵博虽然这样说,但还是跟着去了,这已成了一种习惯。

   “你真的好像我的小弟呢。”关毅杰温暖地微笑。

   “你竟然把你少数不多的朋友说成小弟,你还有人性吗?”珂爵博叹了个气。

   “璨凌。”关毅杰看到贝璨凌的身影后,直接无视了珂爵博。

   “重色轻友。”珂爵博有些鄙视关毅杰。

   贝璨凌听到关毅杰的声音,吓了一跳。

   看到贝璨凌准备快递离开,关毅杰着急了起来,“等等,先不要急着离开。”

   “怎...怎么了。”贝璨凌控制不了自己身体地本能性停住了。

   “没事,就只是觉得好久没和你聊聊了。”关毅杰原本是想要问为什么要躲自己的,但是还是一步一步来吧。

   “哦哦。”贝璨凌的眼神逃避着关毅杰的眼神。

   两人再度陷入了沉默。

   “璨凌,你就说说你为什么要躲毅杰嘛,要不然他这个闷骚男会闷骚而死。不,是我会被他烦到死啊。”珂爵博忍不住地打破了沉默。

   “我...我只是太紧张了罢了。就这样,我先走了。”贝璨凌紧张地离开了。

   “兄弟,别伤心,等等帮你套出话来。”珂爵博拍拍关毅杰的肩膀,然后跟着贝璨凌的身后去。

   “太紧张?为什么?”关毅杰回去班上的路上一直自言自语。

我的英雄陛下,你好!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