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璨凌收起寂寞的眼泪,简单地梳洗后就准备出发前进陌生的学校。
贝璨凌用力地打了自己的脸颊,"不就是想起了以前被欺压的事情罢了,别哭了。"
她一直都是用这种过激的方式来停止哭泣,以前不必的,现在啊,需要吧,非常。
贝璨凌努力把自己的精神提起,希望能给班上的人留下好印象。
或许是老天不忍心再看贝璨凌如此可怜的人生,自我介绍不知为何很是成功。
就只是简单的笑容,加上,"哈喽,我是从齐齐哈尔转来的贝璨凌。可能会有些得罪之处,或者一大堆有的没的。总之,请多多指教咯。"
虽然贝璨凌很容易哭,但是爱哭的她性格却很开朗。
所以在她哭之前....
朋友都不会离去的...
可能很烦人吧....
毕竟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欢烦人的人。
贝璨凌被老师分配坐到靠门的前三排,左边坐着一个长发美女,她有着褐色的发色,每一条发丝在阳光的照耀之下显得闪闪发亮,粉嫩嫩的小嘴,挺高的骄傲鼻子,长长的睫毛,漂亮的眼睛,看起来很是斯文,应该是个千金小姐;右边坐着看起来蛮叛逆的男孩,虽然叛逆,但脸还是长得不错的,杂乱的头发为他增加了几分狂野的霸气,虽然眼神看起来很冷漠,可是仔细一看却看起来很伤感。
"你好,美女。既然坐在我旁边,应该代表着我们有缘分吧。可以给我个机会第一个认识你呢。"左边的长发美女用很绅士的笑容加上用手指玩弄着贝璨凌的长发,那样子不知为何看着有些中二。
"林宜梓,你耽美小说看多了啦。"右边的叛逆男孩有些无奈地看着林宜梓。
"原来你喜欢看那类型的书啊,看起来明明很文静的说。"贝璨凌有些惊讶地看着林宜梓。
"每个人都那么说。"林宜梓骄傲地说,然后激动地握着贝璨凌的手说,"但是!男男可是比男女这些强多了。你说对吧。"
贝璨凌被这'激动演说'给弄得不知所措。
"这...我也不懂啊。"贝璨凌有些尴尬地说。
"你别把自己的兴趣强加在自己身上啊,笨蛋。"右边的叛逆男孩用力敲了林宜梓的头。
"干嘛打我的头啊。很痛欸,你懂不懂啊,珂爵博!"林宜梓生气地回击。
看着这两人打闹的情景不禁让贝璨凌说,"你们感情好好啊。你们是情侣吗?真羡慕。"
"才不是!"
"才不是!"
同样的话被不同的人用不同的音调说出。
"我和这个混蛋只是以前家靠近所以经常来往罢了。我的本命只有...."林宜梓说到一半突然就被珂爵博挡住了。
"那种丢人的东西就别说给别人听了吧。啊,忘了自我介绍,我叫珂爵博,可能你刚刚从宜梓听了吧。啊这个人也没有自我介绍,她叫林宜梓。"珂爵博很手忙脚乱地正式自我介绍,看起来有些略有些像是林宜梓的监护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事物,我不会觉得怎么样的啦。爵博和宜梓是吧?我们以后一定会是很好的朋友吧。"贝璨凌露出友善的笑容。
"嗯,我们会的。"林宜梓开心地点了头,然后接着说,"那边的孤僻少年也会的,我以认识他十五年的经验告诉你。"
"你为什么会转来这里呢?齐齐哈尔不是名校来着?怎么会想来这种学校呢?"珂爵博奇怪地问。
虽然可能是无心之问,但是却说到了她最在意的事情。
"对啊,我也很好奇。"林宜梓看起来也很有兴趣地等着贝璨凌的回答。
"我..."贝璨凌说到一半就被莫名的声音给阻止了。
教室传来了一大阵尖叫声,正确来说,花痴叫声。
"啊啊,男神看过来。"花痴一号尖叫。
"我们永远是你的爱的俘虏,寒斌大人!"花痴二号再次尖叫。
"啊,吵死了。"林宜梓捂着耳朵,有些厌烦。
"他好歹也算是你的未婚夫吧。"珂爵博无奈地看着林宜梓,无奈中却带有一种拼命隐藏的心痛。
"吵死了,他才不是未婚夫。"林宜梓烦躁地说。
"对啊,宜梓喜欢的应该是爵博吧。"贝璨凌也跟着反驳,但好像对林宜梓来说是坏的方面。
"贝璨凌,我没有哦。"林宜梓平静地说。
平静得让人不禁怀疑是不是有什么理由才变成没有。
"真的?"贝璨凌不确定地再次发问。
"真的啦。"林宜梓再次拿起书本默默阅读。
贝璨凌莫名其妙地看着林宜梓,然后再看着早已看着远方深思的珂爵博,总觉得这两人有什么事情。
尖叫声慢慢地从吵闹变成了平静,所谓的林宜梓的未婚夫只是路过吧。
平凡的校园生活或许才是贝璨凌所要的吧。
她在齐齐哈尔太累了,真的太累了。
"你还没有回答我们的问题,璨凌。"珂爵博先打破沉默。
"嗯,对啊。"林宜梓也回复了精神,可能是刚刚平复下来了吧。
虽然不是那么没有精神的样子,但是总感觉林宜梓很伤心,包括珂爵博。
贝璨凌还在犹豫要不要把自己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说出。
毕竟如果连刚刚认识的朋友都没有的话,她真不知该如何是好。
"如果我很烦人的话,你会讨厌我并排挤我吗?"贝璨凌试探性地看着林宜梓。
林宜梓用一种很疑惑的眼神看着贝璨凌,思考了一下才说,"那是你的一种性格的话,我不会怎么样的啊。难道你以前被排挤吗..."
意识到自己说错话的林宜梓连忙捂住自己的嘴巴,"撤回撤回。"
"白目。"珂爵博的眼神变成了鄙视的眼神。
ESTÁS LEYENDO
我的英雄陛下,你好!
Romance就算哭了又有什么用。但..即使如此,我还是不断地哭泣。我明白就算我哭了,还是一样不会改变任何事情,但是谁可以帮我停止那该死的眼泪呢? 我会帮你的,但你又不敢相信我。自从那天看到你哭泣我就很想下去帮你拭去眼泪。你的眼泪对我来说渐渐有了杀伤力,但是我又不敢相信我对你的感情,所以就一直欺负你。但却忘了你对于欺负十分敏感。 六年后,我成了每个人都觉得我不可能选择的职业-杀手。我改了我的原名,也改变了我懦弱爱哭的性格。我成了人人惧怕的杀手,冷血无情。我算是最强的杀手了,但是却始终下不了手杀掉任务的那个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