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

114 10 0
                                    

“看,没人在看你。”关毅杰满意地笑了笑。

“唉,算了。”贝璨凌无奈地看了关毅杰一眼。

“既然算了,是不是该继续牵紧一些了呢?我会没安全感的。”关毅杰举起和贝璨凌牵手的手,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噗哈哈,好啦,都依你,男朋友大人。”贝璨凌加了手上的力度,露出洁白的牙齿道。

他们两人就一边甜蜜地牵着彼此的手,一边往贝璨凌的教室去。

当然,是踩着“玻璃渣”的。

教室内-

“我先进去了,下课见。”贝璨凌对着关毅杰在空中挥手。

“好。”

看着关毅杰渐行渐远的背影,贝璨凌这才进了教室。

“早!”贝璨凌来到座位前放下书包顺便向邻座的林宜梓打招呼。

“早,不错嘛。交往了果然有不一样的气色,看你一副幸福感洋溢的样子,唉,算了,等等就不和你吃饭了,就不要继续伤害我的狗眼了吧。”林宜梓在课室内早已听闻了贝璨凌与关毅杰交往的事了,所以当看到他们牵着手来到课室时也没有很惊讶,毕竟他们早该在一起了的。

“不要这样嘛,我还是爱你的。”贝璨凌肉麻地挽着林宜梓,目光发亮地看着她。

林宜梓指着手臂,“看到吗?”

贝璨凌凑近一点地看,“看到什么?”

“我的鸡皮疙瘩。”林宜梓一本正经地说。

“你是在嫌我恶心吗?”贝璨凌故意抿起嘴,水汪汪地看着林宜梓,仿佛她是全世界最委屈的人似的。

“得了吧你,每次都来这招。”林宜梓用手指弹了贝璨凌的额头。

“好痛,轻点嘛。”贝璨凌有些郁闷地摸摸额头。

林宜梓白了贝璨凌一眼后,拿起抽屉里的一本书,开始阅读。

贝璨凌原想不打扰林宜梓读书,但又闲得发慌,于是决定,捣乱!

既然我很闲,那你也和我一起闲好了!

正想开始恶作剧,视线扫视到林宜梓读的书的书名,<经济学原理>。

“我的天啊,你看这种书!”贝璨凌抢走林宜梓的书,瞪大眼睛阅读内容,希望只是挂着羊肉卖狗肉,其实她只是在看小说。但,仔细看了之后,呃,都是一堆不想搞懂的东西。

贝璨凌看了一眼就嫌弃地把书本放回林宜梓的桌上。

“至于那种眼神吗。”林宜梓一副贝璨凌太夸张的样子。

“别,别用眼神讽刺我很夸张。根本就超级无敌夸张啊,初次见面就和我聊耽美的你跑哪里去了?”贝璨凌激烈摇晃林宜梓的身体,然后接着带着认真的语气说,“说,你是不是被附身了。”

“冷静冷静,只是觉得该认真了罢了。”林宜梓努力平复贝璨凌激动的心情。

“我不相信,你家怎么了吗?”贝璨凌只能想到这个理由,要不然她可爱的宜梓为什么要读这种书!

林宜梓不说话,既不反驳也不承认。

贝璨凌正想好好套林宜梓的话时,一道大提琴般低沉的声音响起,“早安,怎么了。

我的英雄陛下,你好!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