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青梅竹马

195 15 4
                                    

   珂爵博想了又想,又折返回去。

   他摇晃着毕星洁的身体,尝试把她叫醒。

   “是谁啊!已经进入梦里了的说。”毕星洁有些不悦地抬起她那秀气的眉头。

   “学姐,如果要睡的话也不可以在这里睡啊,很不卫生啊。”珂爵博被毕星洁的态度给弄得不是很满意。

   “爵博!”毕星洁看到珂爵博的脸惊讶地起身,但又马上冷却了那情绪,躺了回去。

   “不就是区区爵博,竟然教训我。”毕星洁冷冷地说。

   “我认识你吗?别乱装熟行不。”珂爵博有些鄙视地看着毕星洁。

   “蛤!你果然忘记我了。我是毕星洁啊!上次你也是这样无视我的。”毕星洁激动地看着珂爵博。

   珂爵博看着毕星洁的脸,有些吓到,“星洁?你怎么在这里?你不是出国去了。”

   “我转学来的,你一直都无视我,所以也没有机会和你说。”毕星洁有些倦意地揉着眼睛。

   “我无视你?”珂爵博的眉头皱起来。

   “是啊,明明本小姐如此动听的声音你也可以听错。就是在你和你的朋友吧,大概,一起在高三活动的地方散步的时候。”毕星洁不满地嘟起嘴唇。

   “原来那时候是你,不是什么脑残粉?”珂爵博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

   “还什么粉丝啊。臭小子,我不在的这几年狂妄起来了啊。看我怎么修理你。”毕星洁扬起她的拳头挥向珂爵博。

   珂爵博轻松握住毕星洁的拳头,开始不解自己以前为什么会害怕这拳头。

   “好啦,我道歉就是了。女孩子不可以怎么粗鲁的,学会斯文一些吧,大小姐。”珂爵博轻松地把毕星洁从地上拉起。

   “莫名其妙。”毕星洁甩开珂爵博的手。

   “我还以为你会有什么变化,结果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啊。”珂爵博的语气有些平淡。

   “小子,你太天真了。人都是会变的,包括我和你还有宜梓。我只是在你和宜梓面前露出本性罢了。你可不知道我妈为了她贵妇的形象,那几年都在叫我做些什么。”毕星洁一脸嫌弃地说。

   “我不觉得伯母能把你这野生动物给改造。”珂爵博露出贱贱的笑容。

   毕星洁完全不在意地看着珂爵博,慢悠悠地反击,“你才是野生动物。本小姐貌美如一朵花..”

   “烂掉的花。”珂爵博毫不给面子地说。

   “好小子,你不损人一天你会缺氧而死是不。”毕星洁不满地插腰。

   “别看我这样,我可是很久没损人了。”珂爵博骄傲地说。

   “蛤,你有病是吧。这是正常人的行为吧,竟然还那么骄傲。”毕星洁一副看白痴的眼神。

   “那当然,因为这可是我为了宜梓而把我那腹黑的本性变成了阳光少年呢。”珂爵博毫不在意地承认。

   “为了宜梓?啊,对了,说起来,那时候你整天和我说你有多喜欢宜梓什么的来着。”毕星洁想起了珂爵博多番为了让宜梓注意到他所做的蠢事。

   “那时候还真是青春啊,无所畏惧。”珂爵博感慨地说,不管怎么说,他们都已经从那些事情中毕业了。

   “我说,所谓的成熟并不是模仿老人说话喔。”毕星洁用有些同情的眼光看向珂爵博。

   “什么学老人说话啊,我是很认真地在说好不好。”珂爵博满脸黑线。

   “不不不,你看,你自己说那时候很青春啊。问题是现在才是你的青春啊。”毕星洁有些无言。

   “我的青春没有宜梓根本就没有意义,所以我认为那时候才是所谓的青春。”珂爵博谈谈地说。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们没有在一起吗!搞什么嘛,我回去之前明明还在晒恩爱。”毕星洁有些不可思议地看着珂爵博。

   “所以说你还太嫩了。时间的流逝会使很多重要的事情谈化。你还记得我爸爸吧,他杀死了宜梓的父母,至于原因是什么我想你也知道吧。”珂爵博的语气平淡得让人害怕。

   “是你的爸爸杀死宜梓的父母的,跟你和宜梓不能在一起又有什么关系啊,你就是你啊。”毕星洁毫不在意的感觉。

   这种不满于现况而要通过杀害他人而取得更大的权利的戏码,她从小看到腻了。

   “是啊,我也是这样想的,但是宜梓是属于被爸妈拼命守护的类型,看到这场景心里应该也崩溃了吧。所以她开始和我产生距离。”珂爵博的笑容扬起了悲伤的幅度。

   “你爸还真是渣啊。”毕星洁有些鄙视的眼神。

   “我爸是那种人其实我也知道的,我一直在计算着他什么时候才会被捉,但是看我妈妈好像很不舍得,所以一直没报警,但是我就是没想到他会渣到对自己的好友出手啊。听到他去杀害宜梓一家人,我直接报了警,也算是给他报应了。”珂爵博的眼神变得可怕至极。

   “哇,好精彩啊。后来的剧情我想应该是宜梓叫你滚,然后你就滚了吧。”毕星洁饶有兴趣地看着珂爵博。

   “既然都讲完了,带你去看看宜梓吧。”珂爵博一脸轻松的样子。

   他转身进去了保健室,毕星洁一脸惊呆了。

   “你对她出手了吗。”毕星洁一脸防备地看着珂爵博。

   “你还真是个幻想家。”珂爵博白了毕星洁一眼就进去了。

   “不然宜梓怎么会在保健室嘛,这是正常推理。”毕星洁理直气壮地回应。

   “宜梓贫血晕倒啦,你刚刚在那边吵到半死要看的人啦。”珂爵博一种看白痴的眼神。

   “好吧,这次是我错了行不。”毕星洁无奈地举起双手投降。

   珂爵博不再理会毕星洁,毕星洁也知趣地跟着珂爵博进去。

   毕贺灵看到毕星洁再次‘光临’,检查用的工具都掉在地上。

   “你怎么又回来了。”毕贺灵有些头疼地看着毕星洁。

   珂爵博回来就算了,毕竟这里面有他喜欢的人。毕星洁也跟着回来是几个意思啊。

我的英雄陛下,你好!Tahanan ng mga kuwento. Tumuklas ngay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