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

226 20 0
                                    

很意外的是,这次贝璨凌竟然没有哭,只是一个劲地自言自语埋怨。

可能是被伤得习惯了,感觉都变得麻木了。或者就是这些小小的伤害还是抵不过黄旗韩的伤害吧。

贝璨凌轻蔑地笑了笑,不管是哪个都是一样的吧,本质上来说。

她把重力压在地上让自己起来,然后走到了自己的书坐前放下书包,顺便写了日记。

今天是一个好天气,晴天。也是我入学的第一天。

这代表着好的开始吧,可能。我认识了宜梓和爵博。明明不管怎么看他们俩都像是情侣,为什么双方都不愿承认呢。我不明白互相喜欢的人为什么不要在一起呢。

让我很感动的是宜梓说不讨厌我。但是呢,她的不讨厌会不会变成讨厌呢,在看到哭泣的我时...●︿●

今天找到了一个很好风景的地方,天台!那里好漂亮!为什么不能去啊!

哥哥姐姐还是和往常一样地讨厌我,转学成了他们攻击我的武器。但可能我变得坚强多了,这次我没哭。

虽然今天很开心,但是艾祈被禁止接近我了,怎么办才好呢。

1.3.2XXX

贝璨凌写完后伸了一个懒腰,心事重重地去洗澡。

------------------------------------

"我出门了。"贝璨凌对着家里大喊后就走了。

她看着学校没有任何的人,才惊觉自己来得太早。

她突然好想再去那个天台,想着想着,她就真的上去了。

她打开教室的门放下书包后就跑到天台去了。

她手握着围篱上的铁栏杆,细细地品味着秋天的风。

她看着这风景,想起了以前她们三个人一起去爬山的情景。

原来,在不知不觉中,她们三个的回忆竟然多得不管看到什么都会想到。

她还记得那时候她下山跌倒时而哭,而黄旗韩还很贴心地背她继续下山。

那时候也是贝璨凌第一次发觉到自己对黄旗韩的感情并非只有朋友的感情而已。

她小鸟依依地靠在他的肩上,第一次觉得心原来可以如此快递地跳动。

嗙的一声把贝璨凌从时光隧道里拉了出来。

她奇怪地回头一看,看到了一个帅气的男性,他的眼睛很吸引人,就像会把你给吸进去一样,帅气的轮廓,脸上的每一处就像是艺术家精心费力制作的一个完美的艺术。

"滚。"男性沉稳的声音正冷漠地对着贝璨凌说。

"为什么我要滚。"贝璨凌奇怪地看着对方,就算是一个帅哥也不可以这么霸道吧。

"因为这是我的地盘。"男性无奈地说。

"你有多大的权利才能让我不靠近。"贝璨凌依然不服输。

"凭我比你大,凭我是这件学校的特优生兼老大。"男性慢慢地靠近贝璨凌。

"所以呢,这么美丽的地方就一定要让给你吗!我偏偏要每天来,从上课前到下课到放学!"贝璨凌突然觉得自己的勇气变得大多了,竟然跟不认识的人叫嚣。

"你叫什么名字,什么班。"男性不在意地说。

"我不想认识你,所以我不会告诉你我的名字!"贝璨凌任性地说。

"没差,反正我会查到的。"男性帅气地说完转身就走。

男性没想到自己还能再见到昨天的爱哭鬼,害他有些小兴奋当他看到爱哭鬼的时候。

可是他又不想被说偷听,那不如直接装作不认识。

他假装没兴趣地问起她的名字,可是没想到那爱哭鬼竟然如此倔强,就是不告诉他她的名字。

"你现在还不是走了,刚刚干嘛赶人啊。"贝璨凌对着关闭的门口大喊。

------------------------------------

"璨凌,璨凌,你没有去到天台对不对。"林宜梓紧张地看着贝璨凌。

"有啊,怎么了。"贝璨凌觉得奇怪,难道那里真的闹鬼了!

"我不是警告过很多次不能上去吗!那这样就糟糕了。"林宜梓有些苦恼地看着贝璨凌。

她突然间想到了什么,"你有没有遇到一个很帅的男生,但是很冷漠的。"

"有啊,但是那个人很奇怪,竟然赶我走。"贝璨凌有些生气地投诉。

"糟糕了啦,一切都完蛋了。"林宜梓用力地摇着贝璨凌的肩膀。

"怎么了。"贝璨凌被摇得有些晃。

"那个男生叫关毅杰,他是我们学校最不能惹的学生啊!他今年高三,在三年一班的,他虽然很帅,但是他整天到处找人打架,而老师看他是特优生就每次放过他。当他打完所有学生展现自己的强大时,他对着全校学生说,不可以进入天台。要不然谁不要去那个漂亮到爆的天台啊。"林宜梓紧张地对着贝璨凌说,她可是亲眼看过珂爵博无言无故的就被关毅杰打到流血。

想到当时那个情景她就全身起鸡皮疙瘩。

她当时很害怕的看着珂爵博受伤的脸,却发现珂爵博正笑着看着她。

她好像还听到珂爵博说,"原来你还是在乎我的。"

但是她当时太过紧张于珂爵博的伤了,什么都听不见。

她还记得当时她问关毅杰为什么要这样做时他的回答。

"因为我很无聊。"

真是一个冷血又暴力的男生,这是林宜梓对关毅杰的第一印象。

"所以我们就一定要服从恶势力不可吗。"贝璨凌用力地握成双拳,想到自己也曾经被欺负,自己就会忍不住地觉得自己很不争气。

以前被欺负,现在也要被欺负吗?因为惹了老大。

"可是我们也无法对抗他啊,我以前也是和你一样的想法。可是呢,当我真正看到他身上那骇人的气势时,我就完全抛弃了那个想法,可是还是挨了一拳就是了。"珂爵博感慨地说,关毅杰实在是太过强大了。

"那我要去找他,三年一班是吧。你等着,关毅杰。"贝璨凌直接跑出去找关毅杰。

我的英雄陛下,你好!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