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凌,你别乱说啊。”林宜梓少见地紧张了起来。
“其实,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你们的关系并不是青梅竹马那么简单罢了喔。”贝璨凌‘好心’提醒林宜梓。
“问题是...”林宜梓也说不出任何反驳的话。
“我们的关系只有青梅竹马那么地简单,永远都不会超过。就算有,也只会是一方面的罢了。”珂爵博有意无意地说。
“暗示得好明显啊。爵博,你就不懂得掩饰一些。”贝璨凌捂着脸看着一脸平静的珂爵博。
“那一方面应该也不会有的。”林宜梓脸红地看着地上。
就算知道珂爵博喜欢自己,但是自己不知为何总是过不了自己心里的那一关,大概都成了心病吧。
有时候,就算两情相悦也不一定能在一起。有时候,并不是喜欢了一定要在一起...
“对啊,我们永远都只会是青梅竹马罢了。”珂爵博转过头苦涩地笑。
贝璨凌有点看不下去这两人的扭扭捏捏,“我们这周末一起去看电影好不好?”
“可以啊。”林宜梓第一个赞同。
“宜梓去的话,我一定会去。”珂爵博不在意地说。
“那就这么说定了喔。”贝璨凌开心地看着他们,心里正计划着让他们两人独处。
林宜梓突然想到了什么,警告贝璨凌,“你千万不要去想什么那一天爽约让我们独处的事情喔,如果你没有来的话,我是直接回家的喔。”
“赞同。”珂爵博也在一旁附和。
“我的想法有那么容易看透吗。”贝璨凌有些心虚地看着两人。
见珂爵博和林宜梓默契地一起点了头,贝璨凌尴尬地笑了笑。
“你千千万万不要没有来,要不然上课的时候你就知道了。”林宜梓再次发出警告。
“是的!”贝璨凌恭敬地比了一个军用动作。
“如果你觉得单数会被忽略的话,我不介意你找关毅杰一起去的。”珂爵博认真地提出了一个意见,毕竟三人行很多时候都会有一个人被忽略。
“为什么要找他啊?”贝璨凌的眉头皱了起来。
“好歹他也算是救了你的恩人,虽然我很怕他就是了。”珂爵博打了一个冷颤。
“是啊,他今天来势汹汹地来找我,吓了我一跳呢。”林宜梓也默默认同。
“其实我觉得关毅杰的人真的蛮不错的啊,至少...至少他会认真听我说话。”贝璨凌原本想说他会听我哭诉,但是想想这是会令人非常误会的词就改口了。
“那是只对你罢了吧。”林宜梓翻了一个白眼。
“不会吧,周末的时候我把他带来给你们真正地认识他。他并不是你们说的那么冷漠无情的喔,只是有些幼稚罢了,还有小气。”贝璨凌认真地说,因为在她心里,关毅杰其实应该只是心地善良罢了。
“反正他不可能对我温柔的。对了,你等等可以陪我去一个地方后才回家吗?”林宜梓的神情有些严肃,应该是很严重的事情。
“好啊,你要去哪里?”贝璨凌有些奇怪,为什么林宜梓突然又认真了起来。
“那地方是一个如果可以的话,我一辈子都不想进去的地方。”林宜梓笑得有些讽刺。
“又要来解除那个婚约吗?不可能的,我告诉你。”一个男生的声音突然响起在林宜梓的身后。
林宜梓听到这让她恨不得杀了的声音,警戒地转过头看向那个男生。
“寒斌!你来干嘛!”林宜梓咬着牙说出这个名字,仿佛就连念出他的名字都觉得恶心似。
“别这么抗拒我嘛,我的未来老婆大人。”寒斌的手不安分地开始摸起了林宜梓的手。
“不要碰我!”林宜梓毫不犹豫地甩开了寒斌的手。
“你总有一天会是我的,别抗拒了。你肯定没想过吧,我其实喜欢你很久了。既然你答应了,我怎么可能放过呢。”寒斌毫不在意地移开了手。
“所以呢!你可以走了吗。”林宜梓毫不客气地请这个不速之客回去。
“不可以。我还要在这里呆呆,防防一些小偷。”寒斌有意无意地用眼角瞄着在一旁默默读书地珂爵博。
他很肯定珂爵博一定是喜欢着林宜梓的,所以他有空没空都会来这儿监视监视。
“这里没有小偷,先生。你可以走了吗?”在一旁闲着的贝璨凌忍不住也发出了警告。
“谁说没有,那个小偷是一个伪君子来着,假借青梅竹马的名义一直在不断地偷走别人的心。”寒斌的眼神透过林宜梓看着珂爵博。
“偶像先生,你知道你的粉丝很多吗?麻烦去处理一下后面的那些人群好吗?”贝璨凌注意到越来越多的人群,开始用另外一种方式在赶人。
“受欢迎也是一种罪啊。”寒斌无奈地退出了这场因他而变得不愉快的圈子。
“真是不要脸的家伙。”贝璨凌砸舌地看着寒斌的背影。
“爵博,他不是在针对着你,别在意。”林宜梓第一反应就是去安慰珂爵博。
珂爵博只对着林宜梓苦涩地笑了笑,什么都不说。
珂爵博又何尝听不到这一连串的讽刺呢?他知道,寒斌只是在不爽自己能够靠近林宜梓罢了。
但,寒斌不知道的事,他有那个名义去碰她。而,珂爵博,没有那个名义,与,权利。
他不过是个守护者罢了,又有什么资格谈爱与情呢?
最后也只会是他自己受到最大幅度的伤害罢了。
还不如一开始什么都不要。什么都,不要。
或许一开始就选择错了吧,选择留在林宜梓的身边守护本身就是一个笑话。相处得越久,那种不想离开林宜梓的感情就越深。
爱情,还真是矛盾极了。
DU LIEST GERADE
我的英雄陛下,你好!
Romantik就算哭了又有什么用。但..即使如此,我还是不断地哭泣。我明白就算我哭了,还是一样不会改变任何事情,但是谁可以帮我停止那该死的眼泪呢? 我会帮你的,但你又不敢相信我。自从那天看到你哭泣我就很想下去帮你拭去眼泪。你的眼泪对我来说渐渐有了杀伤力,但是我又不敢相信我对你的感情,所以就一直欺负你。但却忘了你对于欺负十分敏感。 六年后,我成了每个人都觉得我不可能选择的职业-杀手。我改了我的原名,也改变了我懦弱爱哭的性格。我成了人人惧怕的杀手,冷血无情。我算是最强的杀手了,但是却始终下不了手杀掉任务的那个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