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前的平静

186 15 0
                                    

   “宜梓,他想交女朋友,介绍一下。”关毅杰在大家气氛和乐融融之下,腹黑地说。

   林宜梓的面包掉在地上,整个人都当机了。

   “宜梓宜梓。”关毅杰在林宜梓的视线内把手挥来挥去。

   林宜梓这才反应过来,“女朋友啊,我没有人选喔。抱歉。”

   珂爵博用埋怨的眼神瞪着关毅杰,“他在玩你罢了,我没有要交女朋友”珂爵博着急地解释。

   “没事没事。”林宜梓不自觉地松了一口气。

   林宜梓的小动作逃不了关毅杰尖锐的双眼,他小声地和珂爵博说,“你看,她还是很在意你的。”

   “什么意思?”珂爵博的眉头皱了起来。

   “算了,你细细观察就知道了。”关毅杰放弃和这笨蛋对话。

   “你们在说什么啊?”林宜梓奇怪地看着神神秘秘的两人。

   “男生之间的秘密。”关毅杰把手放在嘴唇上。

   “恶心,我又不是很想知道。”林宜梓的目光中充满满满的鄙视。

   “那就不要问。”关毅杰的笑容贱贱的。

   “为什么你会说爵博要交女朋友啊?”贝璨凌吃完最后一口面包,奇怪地问。

   关毅杰擦去贝璨凌嘴角的奶油,谈谈地说,“因为他看起来很缺爱。”

   喝着水的珂爵博立马就把水都吐了出来,有些呛到。

   珂爵博重重地咳嗽了几下后,“谁缺爱啊!”

   “谁激动,就是谁。”关毅杰的语气平淡得就像白开水一样清淡。

   清淡得显出了珂爵博的慌张和在意。

   “你缺爱?”贝璨凌强忍着笑,问着尴尬的珂爵博。

   “没有!”珂爵博脸红地直接离开了。

------------------------------------

   “毅杰,其实真正的原因是什么?”贝璨凌还是耐不住好奇,冲到关毅杰的房间去。

   可是,选的时间非常的不刚好,关毅杰才刚从浴室出来!只围了一条浴巾罢了啊!

   贝璨凌意外地把关毅杰的身材一点不漏的全部看光,重点是关毅杰的身材也是意外的非常完美,六块肌啊!

   “你先换好衣服我再来吧。抱歉,打扰了。”贝璨凌慌忙地出了房门。

   “是在害羞吗。”关毅杰的脸上出现了迷一般的笑容。

   “好了,你要问我什么。”关毅杰打开房门看到努力平复自己心情的贝璨凌。

   关毅杰看着贝璨凌可爱的动作,心头一暖。

   “那个...那个...”贝璨凌被刚刚的事情震惊到忘了要说些什么了。

   “你应该是要问爵博的事吧。”关毅杰强忍着笑出来的冲动,猜测了起来。

   “嗯嗯,对,就是这个。爵博要交女朋友的真正原因。”贝璨凌一直断线的脑袋终于想起了目的。

   “你也知道他有事没事都来天台的嘛。他今天跟我投诉女性问题和宜梓的事。所以我就给他交女朋友,试着忘掉宜梓。”关毅杰毫无保留地全招了。

   “可是,我真的觉得宜梓是喜欢爵博的啊。这样让爵博交女朋友不是什么好事喔。”贝璨凌的眉头皱起来。

   “对了,这样说的话。我今天带爵博去寻找适合的女生的时候啊,我看到了一个女生,她好像和爵博认识似的。我有一种不是很好的预感。”关毅杰想起了早上的女生。

   “你居然还带他去找女生啊!”贝璨凌的头疼了起来。

   “重点不在这里,重点是那个女生啊。”关毅杰无奈地看着贝璨凌。

在珂爵博那一边....

   “我到底应不应该听毅杰的劝告呢。”珂爵博犹豫地在床上不停地打滚。

   “喂!开门啊!”一道声音从门外传出。

   因为珂爵博是一个人住的,所以并没有去理睬。

   门外的少女看着久久都没回应的门,心想应该是出门了。

   虽然她好不容易才找到他的住所。但算了,反正改天找机会再次拜访就可以了。

   珂爵博看着天花板,脑里全是有关林宜梓的事情。

   想着想着,他不禁陷入了睡眠,他梦到了一个女生。

   他看着那女生的容貌,开心地说,“你回来啦!”

   梦里的女生也回应一个笑容,并说,“嗯,我回来了。”

林宜梓这边....

   “为什么我还是这么地在意爵博啊!”林宜梓在心里无数次地呐喊。

   可是想到珂爵博以前对自己无回报的付出,心里又暖暖的感觉。

   一阵敲门声打断了林宜梓的思绪,紧接着来了一位女仆恭敬地对林宜梓点头,“大小姐,夫人要您下楼去。”

   “要干嘛?”林宜梓懒散地回答。

   “好像是来客人了,需要您去问候那位客人。”女仆低下头,卑微地回答。

   “客人?是寒斌那混蛋吧,我就不下去了。”林宜梓厌倦地躺在了床上,寒斌时不时会来她的家要求同居,烦都烦死了。

   “不,不是寒少爷。是一位夫人,好像是毕家的夫人。”女仆有些不确定地抬起头。

   “毕星洁的妈妈吗!他们不是移民到A国去了吗?”林宜梓激动地从床上跳了下来。

   “是的,小姐。请您尽可能快的下去。”女仆点了个头就离开了房间了。

   “阿姨。”林宜梓看到一个高贵的女人坐在自己家的客厅内,打起了招呼。

   “哎呀,是宜梓啊。真是越长越漂亮了啊。”女人惊讶地看着林宜梓,女大三十六变真的是一点都没变啊。

   “别说这种客套话了,阿姨。”林宜梓有些无力地笑。

   “我这次回来是因为星洁执意要回来看你们,还打算在这里念完高中才回去呢。你还记得我家那孩子吗?就大你们一岁的星洁啊。”女人上下打量着林宜梓。

   “阿姨,虽然星洁姐姐能够回来我很高兴,但你可以停止你那目光了吗?”林宜梓被盯得有些不好意思了。

   “抱歉,抱歉。是我的错。看到你外婆还很健康我就放心了,那我还有事忙先走了喔。”女人提起手提包,随便说几句就走了。

   “还真是和以前没有变到呢,还是一样说走就走啊。”林宜梓看着女人的背影,想起了在她小时候,女人也是一样突然间就离开了这个国家。

我的英雄陛下,你好!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