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璨凌尴尬地笑了笑就离开了,天台上只留下关毅杰一人。
贝璨凌走后,关毅杰扫了扫额头前的碎发。
他躺了下来,不禁地想,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竟然会在意这种小事,一点都不像他的作风。
他叹了一口气,起了身,继续吃那贝璨凌为他买的套餐。
------------------------------------
“同学,我们有一些事情想要找你。”一大群女生出现在正收拾书包打算回家的贝璨凌面前。
贝璨凌不禁流下了冷汗,林宜梓和珂爵博早就回了,现在该怎么办才好。
“明天好吗。”贝璨凌移开人群打算先走了。
“不行。如果软的不行,那我就来硬的啦。”其中一个很粗壮的女生粗鲁地抱起了贝璨凌。
“啊啊,不要!我要回家了!放过我吧!”贝璨凌敲打这那个粗壮女生的背,希望能借此来让她把自己放下。
周围的人原本想要去帮忙的,但是看到是宁丝丝的手下就只能爱莫能助了。
她们一群人就这样来到了学校隐蔽的储藏室去。
“老大,事情办好了!”粗壮女生向正坐在一张桌子上的宁丝丝报告。
宁丝丝不满地看着粗壮女生,似乎是很不喜欢等待的样子。
一个眼神就让粗壮女生露出了害怕的眼神,就好像是宁丝丝就是神,惹神不开心了就会遭报应似的。
“为什么这么慢,只不过叫你们把人给‘请’过来罢了,也可以这么久。你们是猪吗!简直就是废物!”宁丝丝开始不满意地开始大骂那一群女生。
贝璨凌看着宁丝丝的气势,有些害怕她找自己来的目的。
宁丝丝扫了贝璨凌一眼,似乎心情更差了,她对着那群女生说,“你们出去!如果有人来了才进来通知我。”
那群女生赶紧落荒而逃,一秒钟都不敢怠慢。
宁丝丝不满地把视线收了回来,她看向贝璨凌这张倾国倾城的小脸,恨不得把她撕了!
“贝璨凌,你说好的没有关系呢?”宁丝丝强忍着怒气,好声好气地微笑。
“什么意思。”贝璨凌实在不解地看着宁丝丝。
“你还问什么意思,你存心找打的是不是。”宁丝丝的额头冒出了青筋,每时每刻都想杀了贝璨凌。
贝璨凌努力地思考一下,突然冒出了关毅杰的脸,她瞬间明白了一切!
宁丝丝今天看到她帮关毅杰买食物了!
“您真的误会了啊!”贝璨凌马上开始求饶。
“我又误会什么了?你可知道毅杰哥哥可是从来不让女生帮他买食物,甚至是接近。当然,我是一个例外。”宁丝丝有些自豪地说。
但她的好心情没有并持续很久,她又再次变成了臭脸。
“可是呢,就算是例外的我,也从来不被毅杰哥哥使唤过叫做任何的事情。为什么就你这种人也能吸引到毅杰哥哥,你是不是放了什么迷药。”宁丝丝满脸愤怒地看着贝璨凌。
“可是啊,换个角度想,可能关毅杰只是不舍得让你辛苦罢了,对不对。”贝璨凌开始努力地说甜言蜜语。
“不要叫毅杰哥哥的名字。你说得对,他可能是不舍得我这个女友。但日久生情,等等你们有了感情,那我要后悔都来不及了。”宁丝丝瞪着贝璨凌,随后又开始甜蜜地笑了起来。
贝璨凌满脸黑线,林宜梓说她有妄想症真的一点都没有错。
“所以啊,如果我把你丢在这里睡觉,也不会有任何人在乎的对吧。反正你家现在没有人。”宁丝丝邪恶地看着贝璨凌,她早就查好了贝璨凌的身份背景,但是她现在还未找到她居住的地址。
那模样,还真像一个恶魔向人类索取灵魂一样。
贝璨凌不禁打了个冷颤,她没想到宁丝丝竟然打算把自己丢在这里。
“不要啊,丝丝姐。不要那么狠心,我真的和关毅,啊,不,那位大人没关系啊。求你放过我吧。”贝璨凌卑微地抱着宁丝丝的脚,打算把宁丝丝留住。
宁丝丝不屑地甩开了贝璨凌,开始质问,“你没有什么证据可以证明你们没关系嘛。所以,我还是让你在学校里慢慢思考吧,顺便让你反省一下接近毅杰哥哥的后果。”
宁丝丝看着贝璨凌呆住的模样,冷笑了一下就转身走了。
贝璨凌回过神后直接去打开门,可是却发现门被卡住了,出不去!
除非是明天校工来储藏室打扫,要不然她肯定出不去!
贝璨凌无助地看着无法打开的门,开始害怕了起来。
她从小就有密室恐惧症和黑暗恐惧症,她怎么可能呆在这因为傍晚而开始慢慢变得暗的储藏室。
她看着完全变黑的储藏室,无助地哭了起来。
这场景不禁让她想起小时候,大妈以着惩罚的名义来让自己在一间密室里度过三天三夜,而且不送饭也没有阳光。
贝璨凌害怕地度过了那几天,终于在她以为可以出去的时候,大妈故意忘了要来解锁。
贝璨凌绝望地在里面躺着另外的两天,幸好当时贝博民发现了贝璨凌的不在,翻遍了全家,终于在密室里找到了已瘦得不成人形的贝璨凌了。
从那之后,一遇到密室和黑暗的到来,而且没人的陪伴,她就会开始害怕。
贝璨凌绝望地躺在了地上,打算等待明天校公的到来。
她躺在地上哭着,哭着哭着,她渐渐闭上了双眼,就连睡觉都觉得不安心地一直皱着眉头。
YOU ARE READING
我的英雄陛下,你好!
Romance就算哭了又有什么用。但..即使如此,我还是不断地哭泣。我明白就算我哭了,还是一样不会改变任何事情,但是谁可以帮我停止那该死的眼泪呢? 我会帮你的,但你又不敢相信我。自从那天看到你哭泣我就很想下去帮你拭去眼泪。你的眼泪对我来说渐渐有了杀伤力,但是我又不敢相信我对你的感情,所以就一直欺负你。但却忘了你对于欺负十分敏感。 六年后,我成了每个人都觉得我不可能选择的职业-杀手。我改了我的原名,也改变了我懦弱爱哭的性格。我成了人人惧怕的杀手,冷血无情。我算是最强的杀手了,但是却始终下不了手杀掉任务的那个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