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接近成功了

216 16 0
                                    

  林宜梓看着珂爵博的笑,心里有些难受。

  她不禁地想,自己坚持要解除那个该死的婚约到底是不是为了眼前这个悲伤的男子呢?

  “又来了,又来了!这种悲伤到极点的气氛!”贝璨凌在心里大声地呐喊。

  “宜梓,等等你还要去解除婚约吗?”贝璨凌实在受不了这种安静的气氛。

  林宜梓这才回过神来,拼命地点头,“我不会放弃的。”

  “爵博也要一起去不?”贝璨凌询问着珂爵博的答案。

  “免了吧,等等寒斌又在说什么了。我之前就是陪宜梓一起去,所以才被误会的。”珂爵博在空中挥挥手。

  “他有什么资格误会啊!”贝璨凌为珂爵博有些打抱不平。

  “凭他...没有做过任何让宜梓伤心透顶的事情。凭他....能好好守护宜梓。”珂爵博有些停顿地说,感觉上是咬着牙说出来这一字一句。

  “即使如此,我相信宜梓肯定是喜欢你胜过寒斌的。”贝璨凌觉得这两人的恋情应该是根本没有任何的阻碍的。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该有多好。”珂爵博苦涩地笑。

  林宜梓迟疑了一会儿,但还是说了出来,“确实是像璨凌说的那样,但是也无限接近了家人。”

  “那是你的真心话?”贝璨凌有些不确定地看着犹豫的林宜梓。

  林宜梓强忍着内心没来由的心痛,点了个头。

  “你看,这就是答案。”珂爵博讽刺地笑了出来。

  贝璨凌满脸黑线地看着这两人,不管怎么样,他们都能彼此误会对方呢。

------------------------------------

  林宜梓在一间和贝璨凌家差不多大小的屋子前停了下来。

  然后林宜梓熟练地找到了开关,进了屋子里去。

  在一旁打扫的女仆看到林宜梓连忙鞠躬,“林小姐好。”

  “不用那么恭敬,只要我成功解除这个没有任何意义的婚约,我一定不会再来这里的。”林宜梓冷谈地扫了女仆一眼。

  “不行,是老爷吩咐的。”女仆有些害怕地说。之前她看过有人对林宜梓不敬,结果那人就被废了一只手。

  “算了。”林宜梓不在乎地继续往前走。

  “宜梓,我怎么感觉他们对你尊敬得就像你也是主人似的。”贝璨凌用手靠了林宜梓的肩膀。

  “只不过是每个星期至少报到三次加上他们真正主人的施压罢了。”林宜梓冷笑地看着眼前的环境。

  原来在不知不觉中,她也已经来这里差不多接近一年了。

  “来了那么多次,竟然一次都没成功。”贝璨凌有些吃惊,原来婚约这种事并不是单方面地坚持就一定能成功违约的。

  “有一次差一点就成功了,但是呢,那个贱人寒斌毁了一切。”林宜梓紧紧地握紧双拳。

  “怎么说?”贝璨凌不解地看着有些愤怒的林宜梓。

  “那时候,我闹自杀希望他们能放手这门婚事,但是我并不是打算真的要自杀,只是想要吓唬吓唬他们。结果呢?”林宜梓冷笑了起来,看起来十分可怕。

  “寒斌来到要自杀的我身旁,对我说,‘你要自杀?你放得下那个珂爵博吗?我现在在和他通话中,如果他听到你要自杀的话,他会如何呢?’不出他意料的,我放弃了自杀的想法。他也从而得出爵博是坚韧不败的我唯一的弱点。”林宜梓看着挂在墙上的肖像画,恨不得把里面的人给杀了算了。

  “别气了,别气了。我们快点去结束这一切吧。”贝璨凌有些心疼地安抚林宜梓看起来坚强但却比谁都还要脆弱的心灵。

  “嗯。”林宜梓谈谈地回答,在这个家里,她一点多余的情感都没有。

  “叔叔阿姨,您好,我又来了。”林宜梓来到一个如客厅一样的地方对着两位已年过半百的男人女人有礼貌地打招呼。

  “小梓啊,我说了很多次了。我不会答应解约的。”男人无奈地看着林宜梓。

  这孩子的毅力他有看在眼里,但是自己的儿子却偏偏只喜欢这孩子罢了,不管怎么说都很难要放手啊。

  “叔叔,您每次都这么说。但是呢,您不妨换个角度想想,单方面的爱情会幸福吗?我根本就不喜欢您家的儿子,这种爱情是不会得到任何一方的快乐的。”林宜梓不放弃地继续劝说。

  “但是我儿子说过,他只要你在他的身边他就会十分地幸福了。”男人有些头疼。

  贝璨凌看着男人,越看越眼熟,但始终还是想不起任何的事情。

  “那我呢?为了你的儿子,我就必须牺牲吗?原来寒氏集团都是已多数人的牺牲换取少数人的快乐的吗?”林宜梓讽刺地笑。

  “寒氏集团!你是寒氏集团的负责人吗!”贝璨凌这才想起了什么关联,难怪如此地熟悉。

  “我就是,怎么了?”男人奇怪地看着贝璨凌,就算自己真的很有名气也不至于那么激动吧。

  “这样的话,我明白了。宜梓,让我来吧。”贝璨凌推开林宜梓,吸了一口气。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叔叔阿姨也是一样是因为婚约而在一起的吧?”贝璨凌很冷静地分析小时候看过的一些资料。

  “是这样没错,怎么了?”一直默不作声的女人也开了口。

  “那我换一个问题,阿姨您当时也有情人对吧,而且是很爱很爱他的。但是为了从来都没有见过的人,您却被迫放手了这段爱情。那请问阿姨您当时快乐吗?我不确定您现在是不是还像以前一样时不时去偷看您的恋人,即使他现在已经结婚了,但是您还是想念著他,不是吗?老实说,您幸福吗?”贝璨凌此刻看起来一定很威风。

  “你怎么知道!”女人吃惊地看着贝璨凌,她以为这件事不会被发现。

  “解约我会考虑考虑的。”男人深思了一会儿。

  “璨凌你好厉害!”林宜梓强忍着内心的兴奋,出了那间宅子才爆发出来。

  “还好罢了。”贝璨凌有些骄傲地抬起头。

  “他们每次无论我说什么都不为所动,而且他们的资料,我怎么查都查不了。你怎么找到的。”林宜梓有些感动。

  “这是商业机密。”贝璨凌把手放在嘴唇上,示意不能说。

  “那接下来就是玩的时候了吧。璨凌,我们的任务就只剩约关毅杰了。”林宜梓提醒贝璨凌。

  “也对,还要约他。你说我要怎样约他呢?”贝璨凌看向林宜梓,寻求答案。

  “这种事情,只有你自己会知道。加油,努力寻找那唯一的答案。”林宜梓中二的样子再次跑了出来。

  “到了,我该给你时间了,再见!”林宜梓看到关氏宅子,停下了脚步,转身走了。

  “怎么可以这样!”贝璨凌对着林宜梓的背影大喊。

我的英雄陛下,你好!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