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媳妇回来的感觉

115 13 0
                                    

"还好吧,就普通家庭。"南宫烈睁着眼睛说着瞎话,可是他也没办法说实话,因为他的家族...不是靠三言两语就能解释清楚的。

毕星洁听后,差点吐了口血,如果这叫普通家庭,那她家不就是乞丐了!

但她还是保持微笑,直径寻找烹饪用的食材,既然不想说,那她就不问了,反正别人的隐私知道了也没什么用。

她打开冰箱,松了口气,还好只是普通的鸡,牛,鱼,羊的肉,如果还有什么龙虾啊之类的东西,她还真会忍不住乱想。

但毕星洁不知道的是,这些'普通'的食材都是有机的...

南宫烈看着毕星洁从冰箱里不断拿出东西,东搬搬,西搬搬,搬到最后还嫌弃地把南宫烈赶出厨房。

“去去去,去那边的角落等我半个小时。”毕星洁已经完全褪去一开始生涩,开始大胆对待南宫烈。

南宫烈轻笑,走过去在毕星洁额头上留下一吻,“遵命!”

然后在毕星洁目瞪口呆的目光下,仿佛什么都没做过的,平静离开。

“死...死变态..”毕星洁捂着额头,脸上的红晕就像血液一样的鲜红。

南宫烈一出厨房,脸上的平静瞬间被难以压抑的笑意取代。

这样的生活,感觉真好。

他坐到了客厅的沙发上,突然发现,这个角度完全可以看到忙绿的毕星洁的模样。

这设计,挺不错的,等他回到了那个城市,他肯定好好感谢设计师。

待毕星洁准备就绪,南宫烈不经意看了一眼时钟,还真准时,刚刚好半小时..

“吃吧。”毕星洁擦去额头上的细珠。

只见南宫烈站起来,把毕星洁强制性地坐在餐桌,“我不喜欢一个人吃饭。”

“我有洁癖。”毕星洁很认真地说。

“那有洁癖的笨蛋小姐,你都住过野外,你不能接受和别人共同食物?”南宫烈也很认真地拆毕星洁的台。

“靠,男女授授不亲啊。”毕星洁忍不住,暴了粗口,但这才是真正的原因啊...

“没关系,你胖我瘦,所以可以亲。”南宫烈用一本正经的脸,很认真的胡说八道。

“你妹!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毕星洁再度不顾形象地暴粗。

“好好,我没有妹妹,你也饿了,吃吧。”南宫烈捞了一汤匙的饭,放在毕星洁的嘴前。

毕星洁接了汤匙,吃了下去,不愧是她做的蛋包饭,真好吃。

毕星洁吃了一口,仿佛就直接忘记刚刚所说的话语,一口接着一口的吃。

南宫烈也不说,从旁再拿了个汤匙,开动了。

嗯,味道真不错。

这是他的第一印象,也是在很多很多年后一直怀念的味道。

“以后,你每天给我煮三餐就可以了,什么都不必做了,家务什么的有钟点工。至于工资,就用全天居住来代替,至于如果你想要什么,直接和我说,我帮你买。这样的协议,你觉得如何?”南宫烈看毕星洁也吃得差不多了,重新说毕星洁的‘工作’。

“怎么有种带一个老婆回来的感觉啊..”毕星洁嘀咕道,当然,她没敢说得太大声。

我的英雄陛下,你好!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