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找关毅杰!"贝璨凌对着三年一班的教师里大喊。
可是她又马上后悔了,太显眼了!!
"好漂亮的小妹妹啊,干嘛要找我们的老大啊。老大不在,也不要找老大,找我吧。老大不喜欢女生的,而我就很喜欢喔。"一个男生猥亵地笑。
"我....我...我只要找他。"贝璨凌弱弱地回答。
她现在突然好害怕,完全没有想过关毅杰不在的时候自己该如何是好。
她开始慢慢颤抖,害怕眼前这个一直恶心地笑的男生。
可是,她这一颤抖也更加让男生兴奋。
男生走向贝璨凌的方向,手拿起贝璨凌颤抖的手,"都说了,老大不在。所以你还是找我们玩吧。"说完还打算向前吻了贝璨凌。
就在男生恶心的唇要碰上贝璨凌时,有一个强而有力的脚把他踢飞了。然后直接把贝璨凌护在自己宽阔的胸膛上。
贝璨凌奇怪地转身,却看到了关毅杰。
"你没事吧。"关毅杰紧张地问。
"没..没事。"贝璨凌心虚地看着关毅杰。
但是身体上的颤抖还是骗不了关毅杰,关毅杰骂了一句"该死。"就跑过去把刚刚被踢飞的男生给再次狠狠地来一次。
"以后不准你再碰到她。"关毅杰冷漠地看着男生。
"为什么啊,老大。你不是讨厌女生的吗。我在帮你挡桃花啊。"男生拉住关毅杰的脚,奇怪地问。
以前无论他怎么做这些事情,关毅杰都不管的,现在怎么就变了呢。
关毅杰用力地甩开男生的手,不留答案地就走了。
他拉着贝璨凌离开了教师,不禁让全班人都奇怪了起来,那个还是关毅杰吗!?
"你为什么要来找我啊。"关毅杰上了天台后,不满地说。
"我...我..我只是想来挑战你!"贝璨凌口吃地说完这段话。
关毅杰挑眉,"挑战?你要挑战什么。"
"我要挑战...我要挑战你..."贝璨凌苦恼地想,终于想到了一个她自己的长处,"弹钢琴!对,弹钢琴。"
她想像他这种打架的人应该是不会弹钢琴的吧,更何况自己的钢琴也是自己少数的擅长的东西。
"钢琴啊,好啊。反正我是全能的。"关毅杰完全不在乎。
"你还真自满啊。"贝璨凌鄙视着关毅杰。
"对了,既然是挑战,那不是要条件的吗。"关毅杰露出了邪恶的笑容,仿佛输赢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嗯,对对。我的条件是要你不再欺负学生。你呢?"贝璨凌这才想起来。
"你确定只有这样?我的条件是你要听从我的话一个月,如果表现不好的话我就会加码。"关毅杰胜券在握的感觉。
"呃,好吧。"贝璨凌十分无奈地答应了。
"现在可以告诉我你什么名字了吗,爱哭鬼。"关毅杰玩味地说。
"谁是爱哭鬼啊!我叫贝璨凌,一年一班。"贝璨凌有些生气地回答。
可是关毅杰看到贝璨凌的反应不禁笑了一下。
"有什么好笑的啊。"贝璨凌更加地生气。
关毅杰捏了贝璨凌的脸颊,开心地说,"没什么啦,笨蛋。"
"干嘛啦,很奇怪诶你。"贝璨凌的脸颊被捏得有些红。
"没什么,就只是提醒你,要上课了。还有等下放学的时候音乐室喔。"关毅杰把手放开,慢慢地走了下去。
"你干嘛不早点说!"不贝璨凌匆匆忙忙地跑了下去。
------------------------------------
"璨凌,大魔王有对你怎么样吗?"林宜梓给贝璨凌个全身检查。
"你也真是大胆,竟然敢自己跑去找魔王呢。"珂爵博感慨地说。
"你们好夸张啊。"贝璨凌百般无奈地看着这两人。
"一点都不夸张!璨凌你不懂,关毅杰是不管男女老少都会打的啊。"林宜梓激动地说。
林宜梓发现了贝璨凌脸上有明显的红印,脸上显得特别紧张。
"你看你看,你还说你没事。他是不是打你了。"林宜梓指着贝璨凌脸上的红印。
"他不是打我,而是捏了我,疼死了。"贝璨凌揉着自己红红的脸颊。
林宜梓听了,和珂爵博用眼神交流了一会儿。
"关毅杰真的有像你们说的那冷血吗?"贝璨凌歪着头,感到非常奇怪。
"有!"
"有!"
林宜梓和珂爵博再次和声。
"好有默契,你们干嘛不在一起啊。"贝璨凌不禁笑了出来。
"好啦,别取笑我们了。你的事情比较重要啦。可是很奇怪的是,为什么他对你那么好啊。"珂爵博深思了一会儿。
"我也不知道,等等去和他比赛不就知道了。"贝璨凌无所谓地说,反正她只要他不要欺负人就可以了。
"什么!你去和他比赛!"珂爵博惊讶地看着贝璨凌。
那个关毅杰可是全能的呢,据说没有什么是他不会的!
"嗯,对啊。我和他比赛弹钢琴。"贝璨凌自豪地说,这是她除了念书之外厉害的事情。
"他的钢琴可是弹到国外去的呢!"珂爵博头疼地说。
"我也是。"贝璨凌不以为然地说。
"算了,我只能先祝福你能全身而退吧。"珂爵博有些放弃了。
------------------------------------
还记得你说家是你唯一的城堡.....
在音乐室外,贝璨凌听到了周杰伦的《稻香》的旋律。
她好奇地看进去是哪位弹的钢琴,因为真的很好听。
她看到关毅杰正端坐在钢琴上的椅子正跟着旋律动着。
音符在他的弹奏之下变得栩栩如生,黑白色的钢琴也因为他的技术而高兴地配合着他的演奏。
这一情景,不禁让贝璨凌觉得关毅杰帅呆了。
YOU ARE READING
我的英雄陛下,你好!
Romance就算哭了又有什么用。但..即使如此,我还是不断地哭泣。我明白就算我哭了,还是一样不会改变任何事情,但是谁可以帮我停止那该死的眼泪呢? 我会帮你的,但你又不敢相信我。自从那天看到你哭泣我就很想下去帮你拭去眼泪。你的眼泪对我来说渐渐有了杀伤力,但是我又不敢相信我对你的感情,所以就一直欺负你。但却忘了你对于欺负十分敏感。 六年后,我成了每个人都觉得我不可能选择的职业-杀手。我改了我的原名,也改变了我懦弱爱哭的性格。我成了人人惧怕的杀手,冷血无情。我算是最强的杀手了,但是却始终下不了手杀掉任务的那个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