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璨凌最终还是把手伸过去,站了起来。
“其实,小姐你的房间很容易找罢了。”女仆在回到贝璨凌的房间的途中一直向贝璨凌发出话题。
“有吗,在哪里?”贝璨凌不解地看着女仆。
“就在四楼的第一间房间,也就是准准在少爷房间的对面而已。”女仆进了电梯,按了四楼,一边地说。
“关毅杰的对面!”贝璨凌惊讶地看着女仆,她多么希望女仆告诉她说这一切都只是在开玩笑罢了。
“是啊。小姐到了,我就先下去了。”女仆送贝璨凌回房后,就匆匆下去了。
“好吧,再见。”贝璨凌失落地看着女仆的背影。
------------------------------------
“你看,你看,就是她。”
“就是她!真的假的啊,看起来很柔弱啊!”
“我们也只好保佑她了。”
贝璨凌进到学校就一直听到类似的话题。
“璨凌!”林宜梓很紧张地跑了过来。
“怎么了?”贝璨凌也被林宜梓给感染,觉得有些紧张。
“你怎么刚转来最惹了那么多事情啊!”林宜梓担心地看着贝璨凌。
“我记得我没惹什么事啊。怎么这样说。”贝璨凌努力地想自己有惹了什么事情。
“你不是去找关毅杰挑战吗?这风声传到了宁丝丝的耳朵里去了!她现在要来找你算帐!”林宜梓再度激动。
“宁丝丝是谁啊?这又和关毅杰有什么关系?”贝璨凌实在是联想不到其中的关联。
“宁丝丝喜欢关毅杰,关毅杰也懒得理会她,一直放置着她不管。而她进化成厚脸皮之王,擅自认为关毅杰同意了和她的交往。”林宜梓有些厌烦地看着地上,想必她一定很讨厌那个宁丝丝。
“所以,我只是来找关毅杰挑战罢了,我又不会和她抢。我对关毅杰不感兴趣。”贝璨凌无所谓地说,准确来说,是对所有男生都没有多少的兴趣。
“问题是,她就像有被害妄想症一样,只要有女生接近关毅杰,她就会带人来修理她。更何况是你!”林宜梓无力地说。
“别管什么宁丝丝,什么关毅杰了,我们过我们的,他们去过他们的,睬他们干嘛。走,回班。”贝璨凌拉着林宜梓的手。
“总之你小心一点。”林宜梓有些放弃了。
“好。其实啊,你和爵博关系到底算不算好我也看不出来呢。有时候你们就玩得很开心,有时候却看起来很痛苦。”贝璨凌无意间地想起了这件事,她早就想问问看了。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林宜梓停下了脚步,沉默地看着地上。
“不清楚?我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贝璨凌的眉头皱了起来。
“我...承认。我以前确实有喜欢过他,喜欢他的温柔,喜欢他的傻,喜欢他的腹黑的一面,喜欢他的笑,喜欢他偶尔的幽默,喜欢他只看着我一人。但现在的话,我没有什么保证。”林宜梓苦涩地笑,她以前真的很喜欢他,但是没人想到后来的意外。
“我们回去吧。”林宜梓继续地走回班,但却跌入了时光隧道。
“猪,你吃饱了没。”回忆中的男孩对着他旁边的女孩开心的笑着。
“你才是猪!我要猪请我吃饭!”女孩对着男孩闹别扭。
“好好,都听你的。”男孩对着女孩宠溺地笑。
“有时候你会不会觉得我是你的负担啊。”女孩不放心地看着男孩。
男孩察觉到女孩的不放心,摸了女孩的头,“你不会是我的负担,就算你是,我也要把你这个负担永远带在身边。”
“你在说什么啊!”女孩开始害羞了起来。
“我在说我会守护着你,一辈子。”男孩强忍住想要拥抱女孩的冲动。
“真的吗?不可以骗我喔。我们拉勾。”女孩露出开心的笑容。
“拉勾太幼稚了,其他的好不好。”男孩邪笑地看着女孩。
“你这种笑容,通常没好事,还是拉勾比较好。”女孩还是坚持拉勾。
男孩不管女孩的阻止,在女孩的脸颊上吻上了。
女孩害羞地不断地打男孩,男孩也不反抗地承受着。
男孩和女孩的快乐的笑声一直从庭院里传出。
所有人都认为男孩和女孩长大后就一定会幸福快乐地在一起。
就连男孩和女孩也这样想。
他们希望他们能一直幸福下去。
直到有一天,男孩的爸爸突然来到女孩的家,杀了女孩的爸爸和妈妈。
女孩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父母被杀害的模样,自己却不能帮忙,很是后悔。
男孩的爸爸走之前冷淡地说,“宜梓,因为你是爵博的好友,所以我才没有杀你。别误会我什么心软。”
女孩伤心地哭,她真的不希望只有自己留下来,她很想自己从来没有认识过男孩。这样,她就不用自己一个人了!
男孩拼命地跑了过来,看到女孩伤心地哭,心就像被一把刀狠狠地刺下去,心痛不已。
女孩抬起头看到男孩,生气地说,“为什么你要来认识我!为什么!如果你没有认识我,我就可以不用承受这个痛苦了!你滚,我不要再看到你了。”
男孩心痛地看着女孩,但也什么都说不出口。
男孩说了一句,“好,我滚。我答应过你要守护你,既然我失职了,我就离开你的人生吧。”
男孩看着女孩的模样,眼泪掉了下来,但他还是转过身,离开女孩的生活,就像女孩所要的一样。
YOU ARE READING
我的英雄陛下,你好!
Romance就算哭了又有什么用。但..即使如此,我还是不断地哭泣。我明白就算我哭了,还是一样不会改变任何事情,但是谁可以帮我停止那该死的眼泪呢? 我会帮你的,但你又不敢相信我。自从那天看到你哭泣我就很想下去帮你拭去眼泪。你的眼泪对我来说渐渐有了杀伤力,但是我又不敢相信我对你的感情,所以就一直欺负你。但却忘了你对于欺负十分敏感。 六年后,我成了每个人都觉得我不可能选择的职业-杀手。我改了我的原名,也改变了我懦弱爱哭的性格。我成了人人惧怕的杀手,冷血无情。我算是最强的杀手了,但是却始终下不了手杀掉任务的那个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