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对于毕星洁的印象,林宜梓只知道她大她一岁,并且很和善。
林宜梓有种不是很好的感觉,这种感觉就像是有什么东西要失去了一样。
林宜梓不再去想这么多,只是想着应该是最近自己太累了为借口。
她打了一通电话给贝璨凌,可是却传来一阵阵的盲音。
她失落地放下了手机,躺在了舒服的床上。
“是不是当初爵博的爸爸没有杀掉我的父母,现在我们的结局就会完全不同呢。”林宜梓不禁这样想。
------------------------------------
“宜梓?宜梓?你还在吗?”贝璨凌看着一直发呆的林宜梓有些担心。
“我在我在。我只是想一些事情罢了。”林宜梓的语气听起来有些疲倦。
“你还好吗?要不要去保健室休息?”贝璨凌担心地问。
“我没事...”林宜梓突然眼前一黑,倒了下去。
“宜梓,你怎么会这样啊,老师。”贝璨凌想找老师求救,但好像不需要了。
珂爵博看到林宜梓倒下的瞬间直接站起来把林宜梓抱起,走出了教室,什么都不跟老师报告,霸气极了。
珂爵博用他最快的速度赶到了保健室,害怕就差那么一分钟就会来不及治疗。
珂爵博粗鲁地踢开,拼命地呼叫,“老师,老师,出来。快点快点”
“怎么了?”保健老师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着急的出来。
“她忽然就昏倒了!”珂爵博以往的冷静完全消失了。
“把她放在那里的床上。”保健老师袖起袖子,指向一旁的床上。
“好好。”珂爵博有些不舍地把林宜梓放下,退到了一旁。
“她昏倒前的状态如何。”保健老师先是替林宜梓把了脉,然后拿起听诊器放在林宜梓的心脏上。
“有些疲倦的样子。”珂爵博也恢复了一些冷静。
“心脏正常,所以这应该是贫血,补多一点血就没事了。”保健老师松了一口气。
“谢谢老师。”珂爵博整个人无力地靠在墙壁上。
“她应该是对你而言很重要的人吧,看你如此紧张。她是你女朋友吗?”保健老师开始和珂爵博闲聊。
“她确实是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但她不是我的女朋友。”珂爵博苦涩地笑。
“好吧,我对你们学生的感情问题没有多少的兴趣。可是如果遇到困难可以和我商量,我也算是心里咨询师。”保健老师喝了一口一旁的茶。
“呵呵。”珂爵博满脸黑线,明明就是她自己要问的。
“老师,我跌倒了,帮我擦药。”一道甜美的声音响起打破了沉默。
珂爵博觉得这声音有些耳熟,但是看着林宜梓,这种无关紧要的想法马上没有了。
他专心地看着林宜梓的睡颜,他真的好久没有这样静静看着她了,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怎么又是你啊,同学。你每天来这里报到是你的习惯吗。”保健老师离开了珂爵博所在之处,看到这熟悉的人,美丽的眉头皱起来。
没办法,谁叫这人有事没事都会来这里,就连被蚊子咬也要来!真是夸张极了!让人不禁地想,她是要逃课!
“同学,不,毕星洁。我再一次提醒你,你不要有事没事都跑来这里行不行啊。我很忙的!”保健老师烦躁地说。
“贺灵老师,别这样嘛。看在你和我都是同姓的份上,让我稍微逃课嘛。”毕星洁扬起嘴唇,邪恶地笑。
“无理取闹!学生就应该去上课,你才刚转来就一直有事没事来这里,这是不被允许的,即使你是高二的特优生!”毕贺灵的头痛了起来,毕星洁应该是她除了关毅杰以外,最难搞的学生了。
怎么最近的特优生都是这么地顽皮啊!难道天才都是怪咖吗!
“那些老师的课我都明白,而且又很无聊。我干嘛要浪费时间在那里啊。”毕星洁说得理直气壮。
“难道来这里就不浪费时间了。”毕贺灵翻了一个白眼,接着说,“今天的床有人了,你回去吧。”
“好寒酸的保健室,竟然只有一张床。”毕星洁有些鄙视地看着毕贺灵。
“寒酸的话,就别再来了!”毕贺灵脸色有些难看。
“我开玩笑的啦,可以让我看看是谁吗?”毕星洁两眼发光地看着毕贺灵。
“你觉得我可能会屈服于你吗?出去。”毕贺灵的语气坚定得无法让人违抗。
“好啦,好啦,我出去就是了。”毕星洁砸舌。
她到了门口突然想起了什么,“老师,你这么凶,不去当训导主任真的太可惜了。你应该还没嫁人吧。呵呵。”说完就快步离开了。
“不关你的事!”毕贺灵生气地喊。
毕贺灵吸了一口气,调整自己的情绪后又回到了珂爵博所在的位置。
“老师,刚刚好吵啊,是谁?”珂爵博只是普通的闲聊,其实对这件事完全没有任何的兴趣。
“没什么,就一个疯子。”毕贺灵冷谈地说,对她来说,毕星洁就是一个无理取闹的疯子!
“你这样比喻真的好吗?”珂爵博有些好笑地看着毕贺灵。
“这是事实,没差。”毕贺灵想到刚刚毕星洁的话,压抑的气又上来了。
“老师,冷静冷静。能让一个老师如此激动的学生,我还以为这所学校没有呢。”珂爵博突然有些感兴趣了。
“她才刚刚转来罢了,以全课满分的入学成绩进来我们的学校。”毕贺灵再喝了一口茶。
“原来如此,难怪我不知道。她什么名字?”珂爵博的兴致已经完全被提起。
“她啊,她叫毕..同学,你醒啦。”毕贺灵说到一半,看到后面的林宜梓醒了,连忙地去检查。
“这里是哪里?我怎么会在这里?”林宜梓勉强地眯着眼看看周围的环境。
“这里是保健室,你上课突然间昏倒了,是这位同学送你来的。”毕贺灵一副专业的样子。
“爵博?”林宜梓的视线还不是很清楚。
“嗯,是我,你感觉怎么样?”珂爵博担心地站起来。
“还有一种晕晕的感觉。我还想要睡。”林宜梓拉着珂爵博的衣角,看起来就像是刚刚出生的婴儿一般脆弱。
“好好,你继续睡。”珂爵博温柔地摸着林宜梓的头。
珂爵博看睡着的林宜梓,有些放心了。
“老师,可以给她再睡一下吧。我还要去上课,先走了。宜梓有什么事情去我的班找我吧。”珂爵博安心后就打算离开了。
“包在我身上!”毕贺灵拍着胸膛保证。
“那就这样了,打扰了。”珂爵博礼貌性地点了一个头就打开门离开了。
出去的时候,他看到一个女生正低着头在门的一旁睡着。
珂爵博心想这应该是老师说的那个特优生吧,这样子就睡着了真的好吗。
珂爵博无奈地看着在门外因低着头而看不到脸的毕星洁,然后离开了。
YOU ARE READING
我的英雄陛下,你好!
Romance就算哭了又有什么用。但..即使如此,我还是不断地哭泣。我明白就算我哭了,还是一样不会改变任何事情,但是谁可以帮我停止那该死的眼泪呢? 我会帮你的,但你又不敢相信我。自从那天看到你哭泣我就很想下去帮你拭去眼泪。你的眼泪对我来说渐渐有了杀伤力,但是我又不敢相信我对你的感情,所以就一直欺负你。但却忘了你对于欺负十分敏感。 六年后,我成了每个人都觉得我不可能选择的职业-杀手。我改了我的原名,也改变了我懦弱爱哭的性格。我成了人人惧怕的杀手,冷血无情。我算是最强的杀手了,但是却始终下不了手杀掉任务的那个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