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起了一个人

102 14 0
                                    

“蛤,是谁给你这种可怕的错觉?”毕星洁这才转过身看向珂爵博,满脸不可思议。脸上挂着一条条的泪痕,不禁让人看了有些心疼。

“那你....为什么哭?”原话是那你为什么在我要告白之前突然就哭了。

当然,珂爵博没勇气说出。

“你该不会以为什么我喜欢你,但为了你的幸福牺牲自己的恋情之类的东西吧。”毕星洁满脸鄙视地看着珂爵博。

珂爵博原想说不是,但他清楚感觉他现在脸上写着五个字,你怎么知道!因此还是默认吧....

“别想多了,我只是想起了一个人,一个...在我...搬家的地方认识的人。”毕星洁此刻脸上多了一层悲伤。

珂爵博偷偷叹了一口气,却发现毕星洁没发现自己的小动作,有些尴尬地继续问,“男朋友?”

毕星洁轻轻地摇头,男朋友这词对她太遥远了,她根本不懂自己的心,所以才会去找心里学方面的事情。她不懂喜欢,那种纯粹的感情...她不懂。

“那你谈过恋爱?”看毕星洁一副情场老手的样子,珂爵博不禁深深怀疑。

毕星洁听后,露出一个苦涩的笑容,“没有喜欢的一天恋爱算吗?”

“呃...,好吧,那我先走了。”珂爵博有些不知怎么回应地逃避,离开了。

他心里默默地想,可是你现在的样子就像是在想念远在他乡的老公一样啊...

“掰,我明天等着你的好消息哦。”毕星洁在空中挥着手,然后拿起手机,打着熟悉的解锁密码,一边走路一边继续看下载好的心理书籍。

当你开始希望看到一个人,你的心里已经开始喜欢他了。

视线扫到这一句,毕星洁愣住了。但还没来得及思考些什么,突然觉得有些不对劲,前几天看的是人的行为所反映的心理,看完了换一本,可是好像都是关于恋爱的?

毕星洁退出所看到的章节,滑上去看题目,果不其然,你的心理问题,我来一一给你解答(恋爱篇)

毕星洁只看到前面就直接下载了,还真是....

毕星洁走向前方五十米左右的长凳,坐了下来,开始观察起周围的事物。

这是她一个人时习惯性做的事,静静看着不认识的人的反应,思考着他们这么做的原因。

但此时脑袋却专注不了,根本无法思考。脑袋中一直出现刚刚看的那一句,当你开始希望看到一个人,你的心里已经开始喜欢他了...

毕星洁有些头疼地抓着头皮,随后拿出耳机,挂在自己的耳朵上,连接着手机里的音乐。

“你总说不想有天让我知道

你对他,有那么地好

你说会懂,我的失落

不是靠宽容,就能够解脱

我以为,我出现的时候刚好

你和他正说要分开

我以为你

已对他不再期待

不纵容他再给你伤害

我以为我的温柔

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

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专心陪在你左右

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我以为终究

你会慢慢明白

他的心已不在你身上

我的关心

你依然无动于衷

我的以为只是我以为

我以为我的温柔

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

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专心陪在你左右

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他让你红了眼眶

你却还笑着原谅

原来你早就想好

你要留在谁的身旁

我以为我够坚强

却一天天地失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我以为我的温柔

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

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专心陪在你左右

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他让你红了眼眶

你却还笑着原谅

原来你早就想好

你要留在谁的身旁

我以为我够坚强

却输得那么绝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一道柔美的声音缓缓想起,虽然这是翻唱,但毕星洁却比较喜欢这一版本。

歌词描绘三角恋情里,最认真却最无力的一方,无限付出却换来无数失望,那份无语问苍天的深刻感受,诠释一个真挚而无奈的爱情心情。前奏即以带着淡淡哀伤的钢琴声进入,慢慢带进歌词故事的开端,中段以后节奏与弦乐进来,将无奈与哀愁带到一个更宽阔的境界,故事渐渐走到尾声,无奈感却亦发强烈,到副歌时是几近无声呐喊的低吟。

我的英雄陛下,你好!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