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方面的遇见

219 19 0
                                    

贝璨凌看着这个简讯,泪水又在擅自地跑了出来。

她坐在门外,一个劲地大声哭泣。

却完全忘了林宜梓给的警告。

她真的好久没有听到有人对她说不讨厌她了。

她以为她的友情只限于与艾祈和旗韩而已。

现在看来,当时她还真是无知啊。

想着想着,她又哭了。

她捂着脸的样子,拼命压抑的声音,都让人不禁地想,她到底受了多少的苦啊。

她的哭声吵醒了正睡在门上的空地的一个男生。

他烦躁地捉头,他应该有警告过全校的学生不可以上来啊,怎么还有一个漏网之鱼呢?

他打算下去把不速之客给赶走,可是一看到是谁他又觉得还是算了吧。

既然是新生就放过她吧,早就听说过有从那个书呆子齐齐哈尔的地方转来的学生。

既然是书呆子就好心放过吧。

可是她会不会每天都来啊.....

算了,反正明天再去警告就可以了。

"不行,不行。"贝璨凌用力地摇了摇头,"就算是开心的泪水我也不可以哭!"

她用力地拉着自己的脸颊,尝试让自己停止哭泣后就离开这里。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地方能让她一直拼命压抑的情绪给解放出来。

贝璨凌整理好情绪后就匆匆离开了。

看贝璨凌离开后,男生才把头伸出来确认还有没有人。

"真是个爱哭鬼呢。"男生一边跳下来,无奈地说。

男生稳稳地从大约有两百米的高度跳下。

他慢慢地打开门,走向自己的教室。

他走到一个靠窗的位置拿了自己的书包打算走人了。

不经意间的回头却看到了刚刚抵达校门口的贝璨凌。

他靠在墙壁无奈地看着贝璨凌的背影,"怎么走得那么慢啊。看来不是只有爱哭而已呢。"

他看着贝璨凌远走的身影,不禁地想要继续看着她。

他马上摇了摇头,打消了这个想法。

他怎么会有这么蠢的想法呢,竟然贪婪着她的脸孔。

他可是出了名的厌恶女性啊!

他强制性地把这想法扔出脑外就慢悠悠地回家了。

------------------------------------

贝璨凌在自己的家门前吸了一口气才打开门。

"哎哟,任性的演员回来啦。"一道成熟的声音响起。

贝璨凌听到后握紧双拳,努力不让自己爆发,免得等等又在被骂。

她抬起头看着比自己年长八岁的哥哥正坐在沙发上看着自己。应该是要盘问她什么东西了,不然平时哥哥怎么可能会在这里。

她的哥哥有着深褐色的眼眸,迷人的笑容,优雅的气质,深深的轮廓,基本上是一个大帅哥。但是就是性格太腹黑和暴躁了。

"我说话你到底有没有在听的,不会回答我吗!很委屈吗!"哥哥变得有些烦躁。

"我只是在发呆而已,并没有觉得委屈。"贝璨凌有些恭敬地说。

哥哥似乎不怎么满意这个答案,继续地刁难,"发什么呆啊!算了算了,跟你这演员讲话根本不能沟通。"

"别再说一些无谓的东西了,贝博民。重点是她干嘛转学!"一道严肃的声音传来。

紧接着的是一个看起来二十多岁的女性,飘柔的长发,精致的小脸,火辣的身材。但有个缺点就是不笑。

"对啊,演员。你干嘛转学。爸妈支持你只是疼你罢了。老实召来吧,不然你知道后果的。"贝博民的眼神出现了危险的气息。

"别这样,我们温柔点。告诉我们你转学的原因。你也知道转学费用也是很贵的。而且你原本的学校是一间很好的学校,你干嘛无缘无故地就离开了。"女性很温柔地对着贝璨凌说。

"只是厌倦了罢了,那种生活。"贝璨凌呆呆地看着他们。

"你确定只是厌倦而不是失恋?"女性严厉的目光狠狠地投射在贝璨凌身上。

"不是。如果没什么事情我就先走了,博民哥哥,璨涵姐姐。"贝璨凌有些无力地说。

贝璨凌说完后就直径地回到自己的房间去了。

就当她要打开房间门的瞬间,"我亲爱的妹妹,如果让我发现你说谎的话,老规矩喔。"

贝璨涵对上贝璨凌慌张的目光,脸上出现了得逞的笑容。

贝璨涵本来就对她这个同父异母的妹妹不怎么顺眼,难得有一个机会可以让她欺负她,贝璨涵怎么可能会放过。

"我没有说谎!"贝璨凌大声地喊出后就进入自己的房间。

贝璨凌把房门锁上后就整个人跌坐在地上,她靠在门边开始埋怨,"为什么爸爸要娶两个老婆啊。生出那个贝博民就好了啊,为什么还要生下我啊,妈妈。"

她家外表看起来很是幸福,有钱又和睦。

但只有外表,内在根本不能看。家里所有人都讨厌贝璨凌,除了她爸爸和她亲妈。

他们都说贝璨凌虚伪,从小就不怎么和她玩。

以前贝博民很保护贝璨凌的,但越久就觉得贝璨凌虚伪,直接改成排挤贝璨凌。

贝璨凌不禁觉得,亲情什么的,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的英雄陛下,你好!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