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可以保护你的她

131 19 0
                                    

    “璨凌酱~”珂爵博很肉麻地跟在贝璨凌的身后。

    贝璨凌只觉得全身鸡皮疙瘩都起了,好恶心啊。

    “为什么要用这种音调,宜梓会很开心,但我会觉得很恶心的啊。”贝璨凌嫌弃地看着珂爵博。

    珂爵博眼底闪过一丝自嘲,“讨厌,怎么毅杰这么看我,你也这么看我,夫妻真是心有灵犀一点就通。”还是没有改变那肉麻的音调。

    “谁....谁跟谁是夫妻啊。”贝璨凌开始产生口吃。

    “谁说话谁就是。”珂爵博嘴角很欠打地扬起。

    “莫名其妙。”贝璨凌翻个白眼。

    “那你说说你对毅杰这个人有什么感觉我就不这样了。”珂爵博很腹黑地笑。

    贝璨凌直接无视这话,死命地跑开,就是不要回答这个话题。

    又跑开了,明明承认了就好了,珂爵博心想。

    珂爵博漫无目的地四处走动,听着周围的尖叫声,只觉得烦。

    唯一觉得开心的,就是看到女孩坐在树下,看起来正烦恼着。

    珂爵博嘴角自己扬了起来,以最完美的姿态接近女孩。

    林宜梓似乎察觉到有人的接近,抬起头一看。

    那平谈的风景多了个耀眼的存在,心揪了起来。

    林宜梓刚要说什么,就看到某人厚脸皮的坐了下来。

    “宜梓,给我休息下。”珂爵博二话不说就直接躺在了林宜梓的腿上。

    “你干嘛啊,走来啦,大家都在看呢。”林宜梓把珂爵博推开。

    “那没人就可以了吗?”珂爵博舒服地转了个方向,他可以不去在意人群的目光,反正宜梓不会接受自己,还不如让自己任性任性。

    “没人也不可以,我和你也不是什么关系。”林宜梓越说越小声。

    “你干嘛那么消沉的感觉啊,开心点,我的公主。我不躺了,露出个笑容给我看看。”珂爵博硬硬拉起林宜梓的嘴角。

    “笑不出来。”林宜梓拿开珂爵博的手,努力憋住要扬起的嘴角。

    林宜梓,你争气点!不要一点点就给我开心!

    “哎呀哎呀,散布也能闪瞎自己的狗眼,真是的。”毕星洁捂着自己的眼睛,这里的粉红泡泡好多啊!

    “是啊,那为了你的眼睛着想,离开吧。”珂爵博丝毫不看向毕星洁地,直勾勾地盯着林宜梓坚挺的下巴。

    毕星洁完全不理睬珂爵博,蹲在林宜梓的面前。

    这样子还真是意外地和某人一样呢,厚脸皮的方面。

    “珂某人,你很碍事,滚一边去玩你的泥巴去好吗。”毕星洁一拳落在了珂爵博的胸膛上。

    珂爵博吃痛地跳了起来,骂了一句,“我靠!你还是个女人吗!”

    毕星洁挑眉,语气轻蔑地说,“是你太弱,去练练几下吧,不然以后怎么保护她。”

    然后,突然沉重了起来,“像你这种货色,如何有一天宜梓怎样了,也只有看着的命运。连我都打不过的你,是完全配不上任何人的。”

    与其说是说给珂爵博听的,倒是像说给自己听的。

-----------作者有话要说----------

     非常抱歉地说,我把小说简短了,原本我的字数是1400以上,但因为为了方便标题,我改成了800字。这也是我今天更书的原因。

    我知道自己是一个无良的作者[被揍],但还是谢谢那些给我星星的读者,我现在开始会努力写的,我大部分时间花在了看小说身上,导致迟更,真的非常抱歉[再次被揍]。

我的英雄陛下,你好!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