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感?

95 15 0
                                    

“好好,我闭嘴,但你这个姿势会掉下去哦。”南宫烈故意把腰挺直。

基于本能反应,毕星洁双手吓到地环住了南宫烈的颈项,顺带一句,“吓死我妈妈的女儿了!”

等反应过来南宫烈是在耍自己的时候,南宫烈已经开始以毕星洁绝对达不到的速度奔跑...

毕星洁只好作罢,把头埋进南宫烈的头发休息会儿。

闻着谈谈的洗发水的味道,有一种未知情绪埋了颗种子在她的心中。多年后她才明白,原来在很久很久以前眼前的这个男人早已给了自己很大的安全感了,即使那时候只是初次见面。

“你的头发好好闻哦。”毕星洁迷迷糊糊地说了一句,就败给睡魔地睡着了。

南宫烈感受着毕星洁的身子从僵硬变成了放松,就猜出她大概开始睡了。

他微微转过头去证实自己的想法,果然就看到了微微张口睡着了的毕星洁。

南宫烈不自觉地就笑了,“小笨蛋,你没听过不可以在一个男人面前露出这么毫无防备的样子吗?”

毕星洁安心地靠着南宫烈的背睡着,而南宫烈带着有些宠溺的眼神看着毕星洁,那画面,唯美之极。

-

待毕星洁醒来后,她已经躺在了一张床上。

一张眼看到了白色天花板,让她以为自己还在自个儿家中。

她起了身,微微伸懒腰,然后不经意地转头看到了不远处的皮质沙发坐着一个陌生的男人。

看到南宫烈后,毕星洁彻底醒了,她瞪大了她的眼睛,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然后从床上离开,站在南宫烈跟前,有些抱歉地说,“对不起。”

南宫烈只是笑着说,“没事没事。”

毕星洁有些尴尬地捏手指,刚来打工第一天就睡在人家的床上,多尴尬啊...

而且也不是睡不够,怎么就突然睡起午觉呢?

毕星洁深深地自我怀疑,然后脑海中蹦出了一个想法,该不会他自带催眠效果吧...

想想就算了,但毕星洁还是忍不住瞄了南宫烈,却发现南宫烈一直看着自己,毕星洁就马上把目光收回。

怎么有种偷鸡不成蚀把米的感觉..

但她不知道的是,她的变态雇主其实从把她从背上放下后就一直盯着她的睡颜看。

南宫烈被发现一直盯着人家看后,轻咳转移话题,“你会做饭吗?”

“我会我会,我做的菜堪比五星级的食物哦!”毕星洁兴奋地点头,虽然淑女课程里头有烹饪这一门,但那妖怪老太婆只给自己尝了一口,而每次自己尝了之后发现好吃的时候就被扔掉了...然后被迫吃厨房准备的食物,让毕星洁更加觉得自己煮的更好吃!

“哦,真的?”南宫烈挑起眉头,一副不相信的样子。

毕星洁被这句话激怒,“好啊,你不相信我是吧,走,带我去厨房,我给你看看什么才叫做烹饪!”

南宫烈憋住笑意,但微微扬起的嘴角已经出卖了他,“好啊,走。”

-

走到厨房后,毕星洁终于忍不住问道,“你家到底是干什么的啊...”

这屋子看起来是小了些,看起来就是普通人家住的,一开始毕星洁也这么认为。

但是,但是!里头所拥有的东西简直就超过毕星洁的想象,世界名画,看起来是普通脚垫但其实是真老虎皮脚垫,还有其实多平常看不到的东西。

就算她家再大,里头的价值应该也比不过这小小的屋子吧...

全是内行人才看得懂的东西。

唉,还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啊呸,是一山还有一山高。

而且途中还看到了她家老爷子一直吵着要找到的古董花瓶,因为见过照片太多次了,所以毕星洁一眼就看出了。

听说这古董花瓶全世界只有一个,而且设计独特且看起来高贵,是收集古董的人的第一选择。最重要的是,这东西不是靠钱就能得到了。

而现在,她在这里看到了那花瓶,而且被很随便地放在一个角落,还插了朵花上去,还真是...

她内心出现一个想法,南宫烈一定非富既贵!

我的英雄陛下,你好!Dove le storie prendono vita. Scoprilo 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