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无尽的虚无中,没有生命或法则的迹象,林哈的存在没有时间、空间或意识的概念。 他漂浮在茫然的状态中,不知道自己是谁,没有任何自我意识。 但有一天,这种永恒的沉默被打破了。
“超凡系统启动!”
蓝夏的脑海中响起了一个陌生的声音。 他很惊讶,却说不出话来。 虚无中的记忆和信息开始涌入他的脑海,逐渐形成了他自己的形状,就像一幅被遗忘的碎片重新绘制的图画。
“欢迎,林哈,万物的创造者。”
一道道信息不断涌入脑海,林河清晰地感受到了一个实体的出现——超凡系统。 它赋予他无限的力量,能够创造任何他想要的东西,从基本材料到统治宇宙的法则。
林哈意识到了这种力量,并明白自己可以成为万物的创造者。 于是,他从虚无中开始创造他的第一个世界。
林哈站在无尽的空间中央,看到自己刚刚创造出的每一个空间点都流淌着能量流。 闪烁的恒星出现,行星开始旋转,生命慢慢地从原子粒子中出现。
但他明白,这个世界需要一个统治者来管理。 一种不仅强大而且具有智慧的生物,可以保护和维护林哈所制定的法则。 从那时起,天文诞生了。
天文不仅是林河创造的世界上掌握最高权力的人,也是大刀和天刀的化身。 他的力量甚至可以超越这个世界存在的规则。
超越系统继续为蓝夏赋予新的使命。
“任务:假装强敌挑战天文,协助他成为世界真正的主人。”
蓝河并不清楚这次任务的原因,但他知道这个挑战对于天文的发展是必要的。 为了执行这个计划,蓝河决定给自己制造一个幻象,成为那个世界居民眼中天文的强劲对手。
有一天,天色暗了下来,空间似乎在某种无形的东西的压力下下陷了。 最高的山峰之上,出现了一个陌生的人,他全身散发着神秘的气息。 周围的空间仿佛都在震动,产生了强大的能量波动。 天文远远地感受到了这股气息,立刻飞了过去。
“你是谁?” 天文问道,她锐利的眼睛看着陌生人。
“我是从虚无中诞生的人,是要挑战你的人,天文。” 幻影中的蓝夏轻笑一声,声音如雷。 “你有足够的实力来守护这个世界吗?如果你无法击败我,你就永远不配成为这个世界的主人。”
天文毫不犹豫地发起了攻击,但林河的幻象只需要他的手轻轻一挥,就抵消了他的所有招式。
战斗十分激烈,天文的每一击都仿佛震动了空间,却都无法伤害到眼前的敌人。 他们战斗了很长时间,直到天文用尽了全部力量,将自己逼到了极限,终于粉碎了幻象。
当幻象消失的时候,空间中响起了蓝河最后的声音:“你击败了我的幻象,很好。但别以为这就是结局。”
战斗结束后,蓝河回到了自己的虚空空间。 他坐在无形的王座上,俯视着新创造的世界,心中微笑。 天文通过了第一次考验,但他知道前面的道路还有更多严峻的挑战等待着。
“他更强了,但他还有很多事情要面对。”蓝河低声说道,目光始终没有离开天文的身影。 “他仍然必须面对我制定的规则。”
超凡系统出现在林夏面前,报告第一个任务已经顺利完成。 但林霞不但没有感到满足,反而明白这只是开始。 下一个任务将会更加困难。
“现在我必须创造下一个挑战,”林哈心里想。 “新的世界,新的统治者,新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