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夏新升级的系统现在已经成为他的一部分,不再只是一个辅助工具,而是融入了他的脑海,成为他存在的本质。 一片安静的虚无之中,系统的声音响起,尖锐而清晰:
系统:“蓝夏,你的下一个任务是摧毁100个现实。 完成后,你将获得一个新的能力——虚空威压。”
蓝夏皱起眉头,深邃的眸子仿佛能看穿无尽的空间。 他清楚地知道,这次任务不仅仅是一次挑战,更是系统对他极限的一次挑战。 每个现实都是一个完整的世界,有自己的规则,摧毁它们就意味着摧毁其中数十亿生命的整个存在。
林夏:“真的100...你真是不让我休息。”
虽然话里有些讽刺,但林夏心中却是激动不已。 他知道,胡压的能力能够给他带来可怕的力量,远远超出他曾经拥有过的任何东西。
蓝河穿越虚空,他的目的地是不同的现实,他即将抹去的世界。 每当他接近一个现实时,他并不急于立即摧毁它。 他操纵信息的能力使他能够掌握每个现实的整个结构,从时间和空间到概念和因果关系。
在第一个世界中,他面对的是众神统治的现实。 每个神都拥有控制规则和概念的力量。 林夏在他们中间就像幽灵一样,完全隐藏了自己的存在。 他花时间观察这些神的生活,了解他们崇拜和保护的事物。
蓝哈:“你的规则将化为灰烬,甚至你所崇拜的神灵也会像多余的碎片一样消失。”
他抬起手,用自己的能力抹去诸神赖以维系力量的每一个概念。 诸神试图反抗,但他们周围的现实之流开始崩溃。 刹那间,他们的整个世界就如同破碎的镜子一样崩塌了。
蓝夏一一进入了下一个现实。 每个现实都是不同的挑战——有些是不朽的存在统治,有些是人类已经达到了无限的理解,有些是时间不再是一条溪流,而是一个复杂的网络。 但凭借操纵信息的能力,林哈了解这些现实的各个方面,了解它们是如何运作的。
他摧毁了不朽的存在,打破了保护它们的规则,抹去了“永恒”和“无法死亡”等概念的存在。 他摧毁了存在的平行维度,消失了时间线,让所有生灵在失落的现实的记忆中只剩下微弱的影子。
在时间可以逆转、因果可以改变的现实中,蓝夏努力维持自己的控制。 那里的生物试图用时间循环来阻止他,但每次循环出现时,他都会通过重写信息来打破它,抹掉任何想要反抗的存在。
统治现实的存在:“你们是谁,竟能摧毁我们建造的一切?”
林夏:“我是一个不再受因果、不再受规则束缚的人。 我只是你无法逃避的宿命的终结者。”
一股能量波动从林哈身上散发出来,那个现实在他的力量面前一点点瓦解。 那些生灵的惨叫声渐渐平息,消失在虚无之中,仿佛从未存在过。
摧毁100个现实的任务终于完成,蓝河站在无尽的虚无之中,之前世界的所有痕迹都被抹去了。 空旷宇宙的恐怖寂静中,系统的声音再次在他的脑海中响起,像是无可辩驳的陈述:
系统:“恭喜你,林夏。 新能力已准备就绪:虚空压力。”
林河感觉到一股新的力量如滚滚瀑布般涌动,渗透进他脑中的每一个细胞、每一个念头。 胡阿普的力量不仅仅是一种能力,而是摧毁一切存在概念的工具。
林夏:“Hu Ap……超越一切因果、时间和空间限制的力量。 有了这个力量,任何东西都逃不过我的毁灭。”
从这时起,蓝夏的存在变得如此可怕,超越了空间的概念。 只要他存在于某个地方,他的存在所产生的压力就可以扩散到70亿光年的范围。 在这个半径之内,所有的实体,无论是生灵还是神灵,都能感受到一股无形的压力压在自己的灵魂上。
这威压并非单纯的存在,而是如同一张超凡的网,将那空间的一切都束缚住,让时间的流转在他的存在面前停止。 数百万光年之外的宇宙也开始动摇,规则的稳定性仅仅因为他的存在而被打破。
系统:“你影响范围内的生物,都会被压制,灵魂会被那存在的威压所碾碎。”
当有人接近蓝下十万米范围时,压力就会增加到最大,此时虚空压力就会启动。 它的力量足以彻底抹杀任何生灵的存在概念,无论是不死之身还是能够转生到异空间。 林河只要站在那里,那些刻意接近他的人就会发现自己被从所有的历史洪流中抹去了,就好像他们从未存在过一样。
林霞决定测试她的新能力。 他站在无尽的虚无之中,周围的虚空之中,产生了一股压力场。 空间开始震动,他的威压如同无形的波浪一般,向四个方向扩散开来。 在那一瞬间,数十亿光年之外的星辰都开始震动,光芒逐渐暗淡,仿佛无法承受林夏的力量。
一位来自遥远现实的强大存在,拥有不朽轮回的力量,感受到了林夏的压力,决定寻找一种方法来对抗他。 这个生物跨越了无尽的距离,逼近了林夏的位置。 但当接触到周围十万米的范围时,胡阿普就释放出了自己的全部力量。
林夏:“无论你是不朽的,还是存在于其他时间线,在胡阿面前,一切都毫无意义。 你逃不掉的。”
刹那间,那生物就感觉自己的身体被一股无形的力量压碎了。 该存在存在的时间线被撕裂,他存在的每一个痕迹都从现实、过去、现在和未来中被抹去。 虚空威压不仅摧毁了他的肉身,还抹去了他的所有概念,让他在任何历史记载中都不再存在。
仙人(消失前的最后几秒):“你……是什么……你的力量……为何如此可怕……”
林夏:“我不属于因果,不受时间和空间的束缚。 你只是我写的故事的一部分。 现在,这一章已经结束了。”
他话音一落,那生物就彻底消失了。 他的记忆、故事、各个维度的痕迹,都被虚空威压摧毁。 林哈就这么站在那里,整个现实失去了强大的存在,只剩下无尽的虚空。
林夏的存在现在不仅仅是系统的控制者,而是现实的控制者。 他的新能力使他成为一股不可阻挡的力量,不再受到他所进入的世界的法则的束缚。 他采取的每一步都会对周围的所有实体构成威胁。
系统:“有了胡压,没有什么可以挑战你的力量。 继续你的使命,林哈,让这个世界屈服于超越存在与不存在的力量面前。”
林夏笑了笑,眼眸中闪烁着冰冷的光芒。 他知道,在这个无穷无尽的世界里,已经没有人可以与他抗衡,而每前进一步,他都感觉自己越来越接近绝对的完美。 但蓝河内心深处仍然想知道:在这无限的现实中,还会有什么东西可以挑战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