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诅咒

2 0 0
                                    

与国王的激战之后,蓝夏和西斯特姆暂时得到了片刻的平静,但好景不长。 周围的空间顿时变得冰冷死寂。 附近的弱小生物开始失去生命,整个现实仿佛被一层朦胧的黑雾所笼罩。

蓝夏的面前出现了一道身穿黑色斗篷的阴沉身影,他的脚步冒着灰色的烟雾,每一步都仿佛带着死亡的声音。 它就是阿斯摩蒂斯,一个象征着死亡残酷的强大实体。 他的双眸深邃漆黑,带着一股无形的恐惧,仿佛想要吞噬任何敢于直视的人的灵魂。

阿斯莫蒂斯(冷冷地说道):“你就是毁灭我创造的实体的人?从你进入这个维度的那一刻起,你的命运就已经决定了。”

蓝河清楚地感觉到了阿斯摩蒂斯的危险,但他却无法退缩。 他集中力量,向前冲去,以惊人的速度向对手发动攻击。 然而,每当蓝哈攻击时,阿斯莫蒂斯在他接触到他之前就消失了,仿佛空间本身弯曲来保护他。

阿斯莫蒂斯(一声轻笑):“你也许更快,但你无法战胜我掌控的命运。”

阿斯摩蒂斯从空中抽出了一把巨大的镰刀,镰刀上带着如同深夜雾气的冷蓝色光芒。 他挥动镰刀,蓝河虽然躲开了,但他却感觉自己的身上出现了刀痕。 这把镰刀不仅影响物理空间,还影响存在的深刻本质。

系统(解说):“他拥有操纵时间和空间概念的能力,让你和攻击之间的距离变得毫无意义,我们需要小心。”

当阿斯莫蒂斯从被毁坏的空间吸收灵魂时,他似乎变得更加强大。 蓝河试图从各个角度攻击,但阿斯莫蒂斯在空间中自由而快速地移动,这一切都是徒劳的。 他的斩击,斩断了每一层防护,一点点削弱着蓝夏的精神。

林夏(坚定):“我不会让你轻易获胜的!”

阿斯莫蒂斯(淡淡一笑,语气不屑):“你以为你能面对死亡吗?我们早已超越了生与死。”

在压力期间,阿斯莫蒂斯创造了一股黑暗能量流,并从中出现了一系列阴影——其他与他携带相同死亡光环的实体。 它们围绕着蓝河,阴影似乎反映了这个空间本身的黑暗,每个实体都携带着自己独特的力量。

该系统试图利用其操纵信息和概念的能力,但发现这些实体不遵循任何它可以控制的规则。 系统发起的每一次攻击都只是穿过黑暗,仿佛不属于这个现实。

阿斯莫蒂斯(冷冷):“这个世界上的一切都可以被我抹去,包括你。”

他举起镰刀,在空间上划出一连串的斩痕。 每一道斩击不仅会切开空间,还会制造出大洞,导致空间碎片自行塌陷。 曾经存在的故事和现实,如今都消解在浓浓的死亡气息中,化作记忆的碎片。

系统意识到情况越来越严重,为了保住两人的性命,不得不撤退。 在逃离战区之前,阿斯摩蒂斯的一记斩击仍然刺穿了蓝夏,留下了黑暗的印记——死亡诅咒。

系统(严肃):“这个诅咒不仅仅是身体上的印记。它深深地扎根在你的灵魂里,在你的本质里。如果不解除,它会让你变成阿斯莫蒂尔斯力量的一部分。”

蓝夏崩溃了,感受到沉重的诅咒压在她的精神上。 系统尝试着用尽一切能力来解除诅咒,却无济于事。 它紧紧抓住每一层信息和存在,就像切入最深处的空间。

系统(做出决定):“我们只有一个方法可以打破这个诅咒,蓝哈。你必须对抗并击败阿斯莫蒂斯。这是最艰难的挑战,但也只希望能够拯救你自己。”

蓝河抬起头,望向远方,他知道阿斯莫蒂斯正在等待最后的对决。 他的眼中,闪烁着坚定不移的决心。 尽管知道前方有一场凶险的战斗,但他还是要面对,才能决定自己和系统的命运。 这场战斗将决定一切,生与死,现实与虚无。

万物的本源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