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里逃生

2 0 0
                                    

蓝河以为自己消灭了混沌实体,恢复了现实之后,周围的空间仍然感觉不稳定。 突然,那个实体再次出现,但现在发生了变化。 它不再是一种不确定的形式,而是演变成一个完整的实体,从混乱和情感中散发出权威。 它的力量仿佛蔓延开来,压制着周围的一切。

还没等蓝河反应过来,那实体的一拳重重击在了他的身上,撕裂了空间,让蓝河愣住了。 疼痛蔓延全身,他意识到眼前的东西远远超出了他的承受能力。

林夏(想着,额头冷汗直淌):“我斗不过……我们现在必须撤退!”

他迅速转身就跑,不是因为胆怯,而是因为他清楚地知道危险。 林夏穿越现实,每一步都震动整个空间,改变因果观念的流动。 与此同时,混沌实体紧随其后,每一步都让蓝夏穿越的现实彻底毁灭,只剩下虚无。

系统:“警告! 混沌实体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追击,抹去周围现实的风险加大! 建议继续以最快速度行驶!”

林河竭尽全力,加速突破每一层空间。 当他经过时,概念和时间线都被打乱了,现实不断重复又消失,就好像它从未存在过一样。 巨大的爆炸声从后面传来,实体摧毁了它所接触到的一切,在时空之间制造出黑暗的裂痕。

混沌实体(声音回荡在空间中):“你已经无处可逃,无论你走到哪里,我都会找到你。”

意识到那个实体越来越近,蓝夏感到心急如焚。 他继续奔跑,每一次呼吸都变得粗重,但速度却在不断加快。 当那个实体即将触碰他时,蓝河突然突破了自己的极限。 他的速度暴涨到了难以估量的地步,就在此时,他的面前出现了一道次元之门。

林夏(满脑子都是决心):“我不能让它抓住我。如果我穿过这个门,也许我还有机会逃脱。”

他冲过那个传送门,留下了混乱和毁灭的实体。 他一经过,大门就关闭了,阻止了追击。 实体停在了被锁住的空间前,面无表情的目光看着蓝夏消失的空旷空间,却无法继续追击。

穿过大门后,蓝霞落在一片空旷的地方,她全身疲惫。 他气喘吁吁,心跳加速,疲劳感传遍全身。 但空间现在却安静了,不再有任何混沌实体的痕迹。 就在这时,系统的声音响起。

系统:“恭喜您完成系统布置的隐藏任务。 激活奖励:提升虚空威压!”

林夏(惊讶):“隐藏任务? 我也不知道……”

系统(语气威严):“你的虚空威压现已升级,达到了抹除所有概念和本质的能力,包括不存在的和存在的东西。 即使是最强的对手,徐阿普现在也能超越一切界限,将其抹杀。”

听到这句话,林河感觉到一股新的力量在他的体内蔓延开来,就像是从各个维度源源不断地涌来一样。 疲劳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对他刚刚获得的新力量的坚定信念。

系统:“那个实体只是宇宙真正力量的一部分,旨在推动你超越极限。 我们的目标是让你取得进步。”

林夏(眼神充满坚毅,看着无尽的虚空):“原来这只是一个挑战。但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后面的人就不会这么轻易放过,我们必须做好一切准备。”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他回头看了一眼自己走过的路,那里发生了紧张而混乱的追击。 林霞明白,实体的出现只是更大挑战的开始。 但现在,他手中掌握了新的力量,他已经准备好面对现实摆在他面前的一切。

万物的本源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