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底世界的进化

2 0 0
                                    

蓝河击败神秘实体并正式成为死亡世界的主人后,寂静笼罩了这个神秘的维度。 晶莹的魂丝,连接着生与死,如同一张无数生命的巨网。 林哈站在那个空间的中央,感受着生、死的流动以及这个世界所遵循的规则。

但就在蓝河掌控亡灵世界的那一刻,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周围的空间猛然震动,魂弦开始不断的震动,仿佛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拉伸到了极限。

系统:“警告! 死亡世界正在变得无法控制。 它的概念开始传播到其他现实和时间线!”

系统的话响起,让林夏微微皱眉。 他从未命令死亡世界这样做,但一旦他控制了这个地方,这种转变就感觉像是一个自然的过程。 周围的每一片空间都开始变化,变得更大,无尽的延伸。 原本只属于死者世界的生与死的概念,如今正悄然渗透到现实的每一个角落。

林哈:“这个亡灵世界开始超越所有概念,开始无限延伸,现实和万事万物的时间线不断重叠。 这……出乎意料了。”

他能感觉到每条连接线都在蔓延,就像看不见的电流在现实的裂缝中编织。 死亡世界的生死概念不再局限于某个特定的维度,而是开始渗透到其他的现实中,每一个时间线和维度都被卷入了这个转变的漩涡中。

蓝霞周围的空间剧烈震动,琴弦相互缠绕,形成巨大的能量漩涡,吸收着光明与黑暗,紧紧地交织在宇宙的概念之中。 时间的洪流现在受到影响,这些现实中的众生生死几乎都处于混乱状态,仿佛他们的命运被一股新的力量牵引着。

系统:“死亡世界的蔓延无法阻止。 这个概念正在逐渐成为普遍现实的一部分,超越以前的所有限制。”

蓝河的目光注视着眼前不断的变化,感觉死亡世界的力量现在已经远远超出了他的想象。 他能感受到每个灵魂在无限现实中的流动,他们的生活受到他控制的丝线的影响。 但林河并没有惊慌,反而微微一笑,笑容中充满了骄傲。

林夏:“原来如此,这就是我掌控亡灵世界时所达到的超越。 生与死不再掌握在别人手中。 一切事物,从微小生命的存在,到宇宙的严酷法则,都受到我的影响。”

他张开双臂,来自亡灵世界的能量扩散得更远,融入到其他宇宙的现实之中,无限延续。 这个概念变得如此强烈,以至于每当一个生物死亡时,无论在任何现实中,林哈都会感受到它的振动。

曾经独立存在的现实现在被困在一张无形的网中,生与死必须遵循林哈制定的规则。 甚至灵体的时间线也受到影响。 当生命结束时,死亡世界就会介入,决定其命运。

系统:“他掌控着整个生死流程,甚至严酷的现实法则。 但要小心,这种传播可能会引起其他实体的注意。”

林河显然明白系统的警告,但他已经不再在意了。 亡灵世界不再只是一个孤立的维度,而是成为了一个生命体,成为了他的一部分。 蓝河知道,有了这种力量,他就有能力控制看似不可侵犯的现实和时间线。

他看着周围的变化,光明与黑暗交织在一起,产生了无尽的能量漩涡。 亡灵世界已经超越了它原来的界限,达到了任何实体都无法轻易理解的水平。 对于蓝夏来说,这不仅仅是实力,更是在主宰一切现实的道路上迈出了一大步。

林夏:“看看还有谁敢挑战我的力量。 无论现实如何,我都会成为那个掌控生与死的人。”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亡灵世界不断蔓延,无形的溪流渗透到其他维度,不断扩大。 而现在,蓝河真正进入了一个新的位置——生死主宰的位置,可以决定小宇宙乃至超凡众生的存在。

万物的本源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