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混沌实体的追击后,林河继续面对另一个敌人——阮丹。 他循着元神痕迹,来到了存在与不存在相交的更高维度。 这个空间给人一种奇怪的感觉,既广阔又空旷,仿佛现实的一切规则都变得毫无意义。
元神出现,站在混沌空间的中央。 他的目光深邃,深不可测,仿佛蕴藏着宇宙所有的秘密。 两人都明白,这场战斗将决定他们的命运。
Nguyen Than:“逃离那个实体后,你变得更强了。但是你认为这足以对抗我吗?”
蓝夏:“只有一个方法可以知道,那就是测试一下,看看你是否像你说的那么坚强。”
两人二话不说,立即冲向对方,展开了激烈的厮杀。 他们之间的每一次碰撞都会震动周围的空间,导致下面的现实层像易碎的玻璃板一样破碎。 时间和空间的概念变得混乱,陷入这场不妥协的战争中。
元神一次比一次强大,仿佛在吸收混沌本身的力量。 林河意识到这一点,知道他需要使用他的底牌。 他决定将自己身体的控制权交给系统,并同意如果系统赢了,系统将永远保留他的身体,除非他能在一切结束之前重新获得控制权。
系统(冰冷的声音,在蓝夏脑海中回荡):“你足够信任我,愿意把你的命交给我吗?好吧,我会证明我的实力。”
当系统接管后,蓝夏的身体散发出可怕的威压,足以扭曲周围的空间。 阮丹感觉到了异样,他有些害怕,试图将空间劈成两半逃跑,但是系统一抬手,他的一切努力就被系统制止了。
系统:“你被关在这个笼子里,除非我说结束,否则任何人都不能出去。”
周围的层层空间,变成了一个封闭的牢笼,阻挡住了元神一切的逃离。 他的力量似乎在一点点被侵蚀,而系统却在逐渐压垮他。 系统的一刀撕裂了空间,将阮丹的身体斩杀,但在他死后,阮丹突然开口了。
阮丹:“你以为你能毁灭我吗?我不是一个简单的实体,我是这混沌和虚无的化身。那个身体只是我的一个影子。”
系统:“我知道。但就算你是虚无什么的,你还是会被抹去。”
伴随着冰冷的话语,系统发动了最后一击,威力之大,让周围的空间都龟裂破碎。 光刃斩断一切虚无,让他消逝而死。 但在完全消失之前,阮丹留下了遗言。
阮丹(声音在塌陷的空间中回响):“我是虚无的存在……你怎么能砍我……你能够砍断空心物体……”
元神消失后,只剩下系统站在虚空之中,感觉一切都被抹去了,只剩下令人毛骨悚然的寂静。 但现在,系统也明白了,蓝霞需要面对下一个挑战——在时间耗尽之前重新掌控自己的身体。
系统(对蓝夏):“你有十分钟的时间,十分钟之后,一切就永远属于我了,快点。”
林霞感到压力重重。 他集中了全部的意志,开始奋力夺回控制权。 系统的压力每一秒都在增加,但林夏依然坚持了下来。
终于,在只剩下几秒钟的时候,林河鼓足了全身的力气,成功地重新控制了自己的身体。 他松了一口气,知道自己刚刚度过了一个至关重要的挑战。 系统后退,但并没有忘记留下奖励——刚刚在战斗中展现出来的力量,以及感知和感应一切无形或可见实体的能力。
蓝河站在无尽的空间之中,感受着体内流淌的新力量,知道自己变得更强了。 但他也明白,前面的路不会一帆风顺,新的敌人会更加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