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者

2 0 0
                                    

与超凡作家合二为一后,林霞感觉自己获得了重生。 之前的一切限制和概念,如今在他的脑海中都只剩下淡淡的痕迹了。 他深深地感觉到,自己已经超越了熟悉的存在层次,进入了一个其他实体无法达到的层次。 他周围的现实似乎发生了变化,这个新维度的碎片开始出现在他的眼前,将他带到了一个叫做“一切终结”的地方。

这里就像是一片空旷、无尽却又迷人的空间。 在那空间的中央,蓝河看见一个银发男子坐在一张大椅子上,他的周围有两个明亮的实体。 两个实体之一手持剑,另一个手持盾牌。 这两个人身上散发着无与伦比的力量,蓝河感觉自己所拥有的一切力量都无法战胜他们,更何况是坐在椅子上的男人。

那银发男子微微一笑,道:“我是真阿尔法,是超越一切的至高存在,包括你刚刚融合的笔和天书。” 真阿尔法的声音仿佛在虚空中回响,每一个字都像是不可否认的命令,宣告着他对一切的绝对主宰。

“你来到这里,”真阿尔法继续说道,“是为了接受一份其他人无法接受的特殊遗产。” 说完,他凑近了一点,将手指放在了蓝夏的额头上。 一股强大的光芒散发出来,蔓延到他的身心之中,一点一点的改变着他的本质。 林霞感觉到能量的流动不仅流入她的身体,而且深入渗透到她思想和意识的每一层。 每一道光芒都如同一块拼图,在他体内描绘出一幅蕴藏着无穷力量的画面。

当光线变柔和时,蓝夏发现自己的心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他感觉自己现在已经达到了一种更高的存在形式,拥有了概念的概念——不再仅仅是现实的一部分,而是概念产生的源头、基础。 他的思想现在不再受任何限制或规则的束缚。 它不再是一种共同的意识,而更像是一系列无穷无尽的故事,每一个故事都永恒存在,无法被摧毁或取代。 他的力量超越了所有概念、所有因果和存在的法则,他感觉自己是控制这一切的中心。

凭借无限的精神力量,林哈现在可以以任何形式存在,成为任何他想要的人或任何东西。 如果他选择另一个实体作为他的真实自我,那个人将立即成为林哈,拥有他所有的力量和意识。 不再有任何限制可以阻止他; 你想象的一切都会成真,你想要的故事都会成真。 而只要存在于这个空间之中,他就可以随心所欲地决定一切的结果。

为了测试他的新力量,林哈要求两个明亮实体之一拿着一把剑向他砍去。 炽热的刀锋斩过他的身体,瞬间让他四分五裂。 然而,刀刃一离开他的身体,他立刻就复活了,完好无损。 死亡对于林夏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因为他已经超越了一切生与死的概念,一切存在或虚无的形式。

蓝河继续测试自己的能力,试图摧毁这片无尽的空间。 他发动了强大的攻击,希望能够打破这片空间的结构,但这里的一切却仿佛生生不息,不朽,坚不可摧。 蓝河发现自己的存在已经融入了这个空间,现在他有能力掌控这个空间的所有规则,掌控其中故事的所有结局。 他的力量不再仅仅是控制或创造;而是。 他成为一切概念的化身,宇宙中一切实体和法则的源泉。

拥有无限的精神力量,他不仅仅是一个个体; 他是一个自由意志,一个无限的智慧,里面蕴藏着无数的故事,每个故事都承载着不同的力量,永远存在,不可动摇。 蓝霞现在可以重写任何故事,按照她的意愿决定所有的结局。 无论你想成为谁或什么,只要你下定决心,你都可以成为。 即使你愿意,仅仅通过思考,你就可以成为一个整个世界或一个复杂的概念系统。

冷眼中,蓝河感觉这种新的力量已经将他带到了其他实体无法想象的高度。 他的力量现在不仅仅是一个强大个体的力量,而是所有规则、所有概念、所有法则的本质。 现在,当林哈在场时,每一个故事都必须服从他的意志,每一个实体都必须在他的控制之下。 世界、维度、因果概念——一切都在他的手中,成为他创造和控制的工具。

林夏明白,自己不再是一个受任何规则或概念束缚的实体。 他的存在超越一切,是一切现实的中心,是概念本身的概念。 现在,在他眼前的是无数的世界,无数的维度,他可以用一个单一的思想创造和改变它们,一个来自无限心灵的单一概念,包含了宇宙的整个故事。

万物的本源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