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抽象

2 0 0
                                    

就在林哈的亡灵世界开始扩张,渗透到其他现实世界之后,一股混沌能量突然撕裂了他面前的空间。 来自不同维度的光芒交织旋转,宛如玄学风暴,绵延不绝。 在那混乱之中,一个神秘的实体逐渐出现。

这个实体以一个孩子的形式出现,似乎是从无数现实的混乱、情感和概念中诞生的。 那双眸子空洞却深邃,蕴含着深不可测的情绪旋风。 蓝河看着这个孩子,身体微微颤抖——这是连他自己都无法完全理解的存在。

林夏(思考):“这是什么……我感觉不到它的极限。它似乎……是从我刚刚创造的概念的超越中诞生的?”

就在片刻之间,巨大的吸力开始将蓝夏拉向它。 吸力之强,让周围的空间仿佛都被扭曲、溶解、溶解到了孩子的中心。 蓝河试图反抗,但越是反抗,他就越是无助,仿佛整个死界的力量都在这个陌生的存在面前窒息了。

系统:“警告! 一个未知的实体正在把你拉进去。 它的力量足以瞬间毁灭你! 建议将本体的控制权交给系统来处理!”

林夏轻轻咬牙。 他知道,如果不听从系统的建议,他可能就完蛋了。 微微点头,任由系统掌控。

系统一掌权,林夏的眼神顿时变得冰冷,毫无感情。 系统的力量笼罩了他的身体,让他周围的空间都扭曲起来。 一股无形的能量从内部压缩出来,硬生生的推入了被吸入的空间层之中。

系统(冰冷而权威的语气):“启动紧急逃生模式。 破坏吸力,立即逃离受影响区域。”

南下控制系统以难以想象的速度加速。 他的一举一动,都如闪电般穿过空间,撕裂空间,不留痕迹。 孩子的吸力根本抵挡不住这个速度,林河如同一道超凡的光芒从吸力区域射出。

摆脱了实体的影响后,系统转过身来,林夏冰冷的目光盯着婴儿。 那实体依然站在那里,但它的出现却突然让周围的空间变得扭曲,变得不稳定。

系统:“不能允许这种危险存在。 启动消除维度的力量。”

一股极其可怕的力量,从蓝夏的身上散发出来。 系统开始操纵层层空间,就像一只无形的手碾压着实体周围的现实。 光芒从蓝夏身上爆发出来,向四面八方扩散,抹去了每一片空间,每一个存在概念。

眼神空洞的孩子依然站在那里,但随着毁灭能量逼近,他的身体开始崩解。 一声无声的惨叫从实体深处响起,却没有任何声音能够逸出。 它消失了,从维度中抹去了,就好像它从未存在过一样。

当实体彻底消失后,周围的空间变得空虚,只剩下无尽的白色,没有任何生、死的迹象,也没有任何曾经存在过的概念。 一切都被系统抹掉,变成了一张空白的画布,重新开始。

系统(冷漠无情的语气):“删除成功。” 开始重建现实。”

系统一抬手,能量流开始汇聚,形成新的空间流动。 现实被一点点重构,世界的规则和观念回归,仿佛没有任何存在被抹去。 树木、山脉,甚至时间的流转,都被一一重建。 一切都很顺利,没有任何最近被破坏的痕迹。

当一切稳定下来后,系统逐渐将控制权交还给了蓝夏。 他回到了自己的身体,感受到了最近的对抗所带来的疲惫。 但面对这个刚刚从混沌中诞生的实体,他的脑海中依然浮现出恐惧和惊骇的回响。 尽管他摧毁了它,但蓝河知道,他刚才所面对的力量并不是他可以忽视的。

林夏(思考):“那个实体……怎么会有这样的东西存在?它几乎超越了亡灵世界的所有法则,连系统都失去了控制……但现在它已经消失了。”

他看着重建的世界,暗暗感觉这场战争只是一个开始,更可怕的事情即将到来。 但凭借系统的力量,他知道自己可以面对这些挑战,无论它们来自哪里。

万物的本源Tahanan ng mga kuwento. Tumuklas ngay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