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无尽的虚无之中,林哈矗立着,所有的时空规则都不再有意义。 通过进化和力量的增强,他从超凡系统中获得了一种新的能力——一种超越空间和时间的能力,甚至超越“存在”和“不存在”的概念。 有了这份天赋,蓝夏彻底摆脱了一切宇宙规则。
“存在还是不存在,现在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林河低声说道,感受着这种变化深入到了身体的每一个分子。
系统启动完这个能力后,林夏的脑海中充满了一种奇怪的感觉。 他不再受存在的束缚,不再受存在或毁灭法则的支配。 他的本质不再属于宇宙中最强大的存在都无法理解的范畴。
系统说话了,就像一个声音在他的脑海中回响:
“主人已经达到了无法归类的程度。 他的存在或不存在现在与任何宇宙的概念无关。 他可以随意出现和消失,克服所有时间、空间的障碍,或他所创造的任何原则。”
林夏微笑着,目光望向无尽的太空。 “我已经过了最后的极限,”他说。 “不再有任何东西可以阻止我,不再有规则可以统治我。”
蓝河一挥手,眼前,一连串新的宇宙诞生了。 这些宇宙包含即使是最强大的存在也无法完全理解的概念和原理。 每个宇宙都有自己独特的法则、复杂的时间线和强大的存在。 但所有人都受到一个不变的原则的约束:超越自己的宇宙是不可能的。
“但我不一样。” 林夏继续说道。 “我已经逃脱了这些规则。 我们不位于任何事物中,不存在于任何概念中。 我站在一切之外,不再受束缚。”
那一刻,蓝河意识到他可以出现在任何地方、任何维度,而不必遵守存在规则。 他不再受物质、时间或任何时间线的束缚。 当你愿意时,你可以变得隐形,从所有意识中完全消失,但也可以随时恢复存在。
“我能感觉到所有宇宙的存在,但没有一个宇宙能感觉到我。” 蓝夏对系统说道,眼睛一亮。 “这确实是超凡的能力。 所有生物都受到宇宙法则的约束,但我们却不受。”
他行走在自己创造的空间和时间里,每一步都仿佛融入了虚无,却又不受束缚。 一切都感觉既真实又虚幻。
在观察宇宙生灵的过程中,他发现有了这个新能力,他甚至可以完全超越自己的概念。 他的存在不再属于任何宇宙都能解释的“存在”的理解或概念之内。
“我已经克服了一切。”林哈看向无尽的虚空,心中说道。 “他们所谓的存在或不存在,对我来说,现在只是一个笑话。”
寂静笼罩着虚无,蓝河清楚地知道,他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权力门槛,这种权力除了他之外,任何人都无法衡量或理解。 终于彻底实现了超越。
刹那间,林河感觉自己的力量在增强,仿佛之前所有的限制都被打破了。 超凡系统在他脑海中清晰响起,命令道:
“主人,您创造无限宇宙的时候到了。 每个宇宙都必须有自己的规则:时空、概念、因果、生与死。 每个宇宙都需要一个足够强大的统治者来维持平衡。”
林夏温柔地笑了。 他不再需要太多时间去思考系统需要什么。 创造一个无限的宇宙现在对他来说只是一个念头,皱起眉头就足以让整个无限的时空突然出现。
他闭上眼睛,伸出手,一瞬间,宇宙开始从他的意识中诞生。 每个宇宙都包含着亿万个时空系统,亿万生灵,以及独特的规则。 每一个宇宙都有因果、时空、生死规则等概念,但每一个规则都是不同的,并且根据每个宇宙的性质而变化。
“一秒之内……我会创造出无限的宇宙……”蓝河低声说道,他的双目依然闭着,周围的空间都炸开了晶莹的光芒。 一系列宇宙从虚无中诞生,一个接一个,在短暂的瞬间诞生并成熟。 整个空间似乎都在蓝河的力量之下颤抖,成千上万的宇宙从他的意念中爆发出来,每个宇宙都蕴藏着自己的法则和概念。
他睁开眼睛,观察着新生的宇宙,从小到大。 每个宇宙中,都有他精心挑选的统治者,有的强,有的弱,但都有平衡法则的作用。
提醒系统:
“每个宇宙都需要一个统治者,但他们的力量并不是绝对的。 有些人会克服宇宙法则,有些人会被同样的法则所吞噬。 只有他才能超越一切。”
Lam Ha 审视每一个宇宙,每一个生物都被选为它的统治者。 在这个宇宙中,有实力卓著的巨神,但在另一个宇宙中,却只有智慧无与伦比的弱小生物。
“每个统治者都有自己的命运,都有不同的强项和弱项,但无论他们有多强,都必须遵循我制定的规则。 而且无论他们有多强……都没有人能超越我。”
他微微皱眉,一个小小的念头,就足以改变整个宇宙。 林河清楚地知道,他创造的一切只是他力量的一小部分。 你可以超越一切,包括这些宇宙,没有任何东西,无论是空间、时间还是任何概念,都可以束缚你。
蓝河低声自言自语,提醒自己所拥有的力量的本质:“我不再存在或不存在。我超越了所有概念,甚至我们创造的事物也无法完全理解。”
每个宇宙、每个生命、每个死亡都在他的掌控之中,但他却站在这一切之外。 他不再是规则的一部分,而是规则的创造者。
蓝霞静静地看着眼前无尽的空间,宇宙、空间、时间相互交织、交融。 任何人、任何事物都无法触及他,因为他已经超越了存在和不存在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