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章与元神戏剧性的相遇之后,蓝河意识到有更强大的实体开始关注他。 尽管阮丹已经离开,但蓝河明白这些实体仍然隐藏着许多秘密和可怕的能力,他需要警惕。
就在无尽虚无之中难得的宁静时刻,系统突然发出了警告。
系统:“警告! 另一个实体发现了你的存在。 这个拥有主宰生死之力的存在,正在进入亡灵世界。”
听到系统的通知,蓝荷立刻将自己的身体传送到了亡灵世界——一个生命被魂绳束缚的神秘维度。 在这里,一切众生,从强大的众生到渺小的众生,都被纤细的绳子束缚着,每一根绳子都代表着他们的生命。
当他到达时,蓝河看到敌人站在一片发光的魂弦海洋中央。 这个实体面容阴暗,披着黑色斗篷,眼中闪烁着冰冷的目光。 他正试图用自己的力量,斩断一根最重要的魂弦。 但无论他用多大的力气,绳子都没有断。
神秘实体:“不可能……我的力量可以抹掉整个四维空间,为什么一根普通的绳子就不能被摧毁呢?”
蓝哈从黑暗的空间中出现,与那个实体面对面站着。 他观察着敌人想要切断的绳子,那是一根特殊的绳子——代表着自己存在的绳子。
林哈:“你想毁掉我的生活吗? 可惜你失败了。”
那神秘物体一惊,转头看向蓝夏。 他没想到,林夏的出现竟然如此轻松。 但他不知道的是,系统升级之后,蓝夏的性质已经超越了原来的极限。
系统:“你的线索无法被破坏,因为你已经超越了生死的束缚。 现在,那根绳子只是对旧时界限的微弱记忆。”
那神秘物体以远超光速的速度向蓝河冲来,他的每一次挥手都仿佛撕裂了周围的空间。 但每次他与蓝河碰撞时,他的力量就如同撞到了一堵无形的墙壁一样被阻挡。
神秘实体:“你……你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我有超越这个维度的力量,却无法毁灭你?”
蓝夏闭上眼睛,感受着体内汹涌的能量流动。 他清楚地明白,凭借升级系统,他已经超越了生死的基本概念。 他已经成为一个超越其他实体所束缚的基础的实体。
林哈:“我的存在比你想象的更超然,超越生、死,甚至超越空间的限制。 这是我统治的世界。”
蓝河抬起手,在死亡空间中轻轻一捏。 魂弦骤然光芒更加强烈,在实体周围形成了一圈光环。 神秘的实体被牢牢锁在死亡空间之中,无法逃脱。
神秘实体:“不……不可能……这个空间是我掌控的,你怎么会……?”
林夏:“错了,这是我注定要做主人的地方。 你只是一个局外人,试图接触一些超出你能力范围的东西。”
他握得更紧,刹那间,魂弦缠绕在实体身上,挤压,直到他的黑暗被撕碎。 实体痛苦地尖叫着,但他的力量在这个世界上已经不再有效。
当最后一个实体消失后,冥界又恢复了平静。 蓝夏上前,将双手放在了魂弦上。 他感受到了这片空间的力量,这是主宰一切生死的地方,是决定众生命运的地方。
系统:“恭喜你,林夏。 他成为了亡灵世界的主人。 这个维度现在已经在他的掌控之中了。 任何生或死,都必须遵循他的意志。”
林夏感觉到权威在这个空间里蔓延。 他明白,冥界是一切生死的根本。 它不仅是决定生命终点的地方,也是通向更深层次概念的大门。 这里的每一根弦都是一把钥匙,打开现实的一部分真相。
林夏:“我的线不能断,因为我已经超越了生死。 这只是开始……就算是你这样的强者也无法理解我的存在。”
他闭上眼睛,让自己陷入了死亡世界的黑暗之中。 从这里,林哈可以看到每一根振动的弦,无限宇宙中的每一个生命都与这些精致的弦相连。 他明白,通过控制地狱,他可以决定任何人的命运,但他也知道其他实体会不断寻求干涉。
林河一点也不害怕,相反,他接受了挑战。 因为现在的他,已经不再是一个被规则束缚的人了。 他已经迈入了更高的境界,成为了这个现实中决定生死的人。
比赛才刚刚开始,林哈正在等待下一个敢于挑战他力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