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自己

3 0 0
                                    

林哈站在无尽的虚空中,那里没有光明,也没有黑暗,只有无尽的白色空间,安静而空虚。 突然,空间震动,一道人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他自己的复制品,从魅力到力量都一模一样。 系统响起神秘的声音:

系统:“林哈,这次挑战是面对真实的自己。 只有克服了它,你才能迈向新的高度。 这场战斗不是力量和速度的比拼,而是比拼谁更了解自己的能力。”

林夏(眼神锐利,冷笑):“是我? 我真想看看你能做出什么来!”

两人以超越空间极限的速度冲向对方。 仅仅一瞬间,虚空的天空就被他们的拳头撕裂,每一击都将空间粉碎成万千小块。 每一个空间碎片都像是一个不同的故事,象征着陷入战斗的宇宙,但对他们来说这些碎片就像是随时可以修复的玻璃。

蓝夏分身:“你觉得你能打败我吗? 你拥有的一切我也都拥有。”

林夏(冷笑,眼中精光闪烁):“那你也应该知道,实力并不是一切。 这场战斗关乎智慧,关乎你我如何利用我们的力量创造更强大的东西。”

他们战斗,但不仅仅是直接攻击。 两者都不断地改造空间,利用空间的每个碎片作为反映其策略的镜子。 林哈利用他的信息操纵能力扰乱复制体的信息,而复制体的能力也毫不逊色,从而产生了抵消的压力流。 碰撞产生强烈的冲击波,导致空间不断变形,时间弯曲。

林夏分身:“你以为光是信息操控就能让我东倒西歪吗?”

林河没有回答,只是默默地使用信息转换能力,将所有破碎的空间都转化为一个巨大的陷阱。 他改变了碎片的信息结构,让它们变成了锋利的空间长矛,同时刺向副本。 分身立即反应过来,从虚空之中制造出一道盾牌挡住,但每一根空间矛都被蓝夏自身的信息强化,导致盾牌被推开。

林夏:“别忘了,我有超越信息的能力。 你创造的一切,我都可以扭转。”

他利用破碎的空间,不断改变它们的结构和概念,导致空间扭曲,迫使副本面临一系列意想不到的情况。 但分身并没有放弃,每次被击倒,它都会使用新的策略,迅速改变局势。 两人都玩着充满智慧和敏捷的游戏,每一个决定都可以决定战斗的结果。

这场战斗跨越了无数维度,每一击都撼动了时间线。 林河一度决定发出决定性的一击,将所有的力量都集中在触及对方虚无的一击上。

当他的一拳轰到分身身上时,周围的虚空全部裂开,空间碎片在剧烈的冲击波中炸开,将附近的十个宇宙全部抹掉。 分身被推开,空荡荡的身体开始溶解成一道道信息流,但在完全消失之前,它依然露出了笑容:

蓝夏分身:“你赢了,但别忘​​了,你真正的敌人是你。 记住这个教训……”

随后,分身的身影就消失在了虚无之中,只剩下林河站在破碎的空间中央,全身都被汗水浸透,但眼神却依然冰冷坚毅。

当一切归于安静时,系统以比之前更加正式的语气出现:

系统:“恭喜你,林夏。 你克服了考验,也打败了自己。 现在,我给你两个新能力——‘无限克隆’和‘概念世界’。”

林夏:“无限克隆……是不是说我可以创造无数个克隆体?”

系统:“没错。 你可以创造无限的克隆体,每个克隆体都等同于原始克隆体,承载着你所有的力量和知识。 不仅如此,这些克隆体中的每一个都可以独立存在,承载着你自己的意志或单独的意志,这取决于你想要如何。”

林夏(满意地笑):“有潜力的能力,我会好好利用的。”

系统:“第二个能力‘概念创造’,可以让你创造并操纵任何你想要的概念。 来自光明、黑暗、空间、时间、规则,甚至存在与虚无的概念。 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之中。”

Lam Ha:“一种我们可以用自己的方式重新定义一切的能力……多有趣啊。”

他闭上眼睛,感受着新的力量流过全身,感受着自己的变化。 现在,他不仅是一个超越存在与不存在的实体,还可以创造出无数的自己的复制体,执行跨越现实的任务。

林夏(眼睛闪闪发亮,声音坚定):“系统,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接下来的挑战了。 无论面对什么实体,我都会继续前进,因为我知道没有什么可以再阻止我了。”

系统沉默了,但蓝河知道,前面还有很多未知的事情,神秘的现实等待着他去发现。 凭借新的力量,他将继续书写他的故事——一个连现实概念都屈服于他的故事。

万物的本源Wo Geschichten leben. Entdecke jetzt